[OPTION改裝電子別冊] 強大動力只是基本!  BMW 335i E93歐系性能車(下) !

[OPTION改裝電子別冊] 強大動力只是基本! BMW 335i E93歐系性能車(下) !

Goo2手車訊 2019-10-07 00:00
手工寬體炸到緊繃
M2藍曲線更顯性感


除了上述的排氣管尾段是前日本車主在日本就已經改裝完成外,其實這輛車的外觀也有許多東西都是在日本當地就已經更換的,基本上前日本車主的改裝都是以Energy的產品為主,像是車頭擁有雙排直立式LED定位燈,及超大氣壩與左右進氣口的Energy前保桿就是其中之一,與Energy排氣管完全吻合的Energy後保桿,一路延伸到下擾流全數都是日本Energy套件。
 
回到台灣後因為寬體的流行使得車主動了邪念,選來選去最後還是選擇了日本V牌的爆龜輪拱為主體,其餘的部分則是由台灣空力套件商來做整合。這樣講似乎有點模糊,基本上車主僅選擇了四個寬體輪拱,因此要如何與原車上的保桿及側裙做結合,那就是考驗到專業人員與車主如何將想法實現的能力。
 
首先車頭部分職人利用前保桿原本類似雙層堆疊的造型,再加以製作並且逐步將寬度提昇,好利於結合到寬體葉子板,並在兩側加上了雙層的碳纖維定風翼及下巴,接著來到後方看到全新製作的側裙,也是巧妙的用上雙層堆疊的方式與車頭做相對應。


這個位置就可清楚看到職人的用心,其透過雙手打造,讓葉子板爆龜與前保桿的銜接達到更好,並且保留了原本改裝保桿的線條,不破壞Energy本身的設定。


SEIBON碳纖維引擎蓋兩側的散熱孔及中間隆起的設計,應該是屬於E92 M3的產品,不過剛好是用於引擎熱度更高的335i車系。


其實車主原廠葉子板也有做更換(E92 M3),而為了讓全車更一致,側裙與前寬體葉子板的銜接處,也刻意的施以兩片式的方式做結合。
 
側裙後方與寬體結合之處更是用盡巧思,完美的銜接並不困難,但寬體的幅度太大,如果單純為了連結而連接,那側裙就會變得相當死板,所以這個位置職人則與車頭相同採雙層搭配,並且在最後方採鏤空的設計,後方再追加一個碳纖維擾風板將氣流切開,營造出更具有侵略性的造型。


後方的部分因為寬度更加誇張,單純的利用線條可能會顯得太笨重,因此將中間做鏤空,並且後方加上一個導風片,看起來較為動感不少。
 
車尾的Energy後保桿與車頭相同,本身也是在最外緣兩側有做雙層的開孔的排氣孔設計,讓這輛車在保留Energy前後保桿下,還能在前中後都能呈現出相同的風格,絲毫沒有任何違和感。
 
最後車體塗裝的顏色部分,由於想讓寬體的線條,在陽光下更加具有凹凸層次,則是選擇了與BMW M2相同理念,源自於長灘島透徹海水的Long Beach Blue塗裝,再配合上SEIBON碳纖維引擎蓋與尾翼,增添一點黑色調套件,晶瑩透徹中還帶有更強烈的運動化外觀。
 

光看後輪可容納325mm的胎寬就知道寬體有多暴,要不突兀地與後保桿銜接真的不容易,與前端相同利用原本保桿的排氣孔造型施以附加,猶如JGTC廠車般的雙層排氣外觀。


在台灣好棒棒的驗車制度下,多半國外採鉚釘的固定方式在這裡一律不適用,車主則是花到荷包爆炸,全部空力套件的固定螺絲都統一更換上POSH鈦合金產品(金色墊片需另購)。


WORK S1多片式輪圈幾乎是這類改裝車的定番,尺寸選擇夠豐富,要凹到可以屁股坐下去都沒問題,除此之外車主也將固定螺絲換成BLOX鍛造品。


日規版本的內裝則是較為特別有這種銀白色的皮革,另外M-performance多功能方向盤更是要價不斐,中間超轉燈的設計讓人好想要。


熱血的氛圍從屁股開始延伸到全身,兩張Prodrive功夫龍賽車椅絕對能滿足車主,椅背黑黃的功夫龍纖維也增添車內配色的豐富感。

 
圖16-歐系性能車
為了讓車子在影像呈現上更好,車主選擇上了與BMW M2相同的藍色,Long Beach Blue理念源自於長灘島透海水般的晶瑩剔透。
 

相關內容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好市多斷貨夯品降價!「現折110元」會員瘋搶 她秒囤10盒
好市多斷貨夯品降價!「現折110元」會員瘋搶 她秒囤10盒

TVBS新聞網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8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