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中七大搶眼飯店

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中七大搶眼飯店

海鵬電影,處處真情 2014-01-12 09:36

本次2014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5星級美好人生》,片中除了精彩劇情與演技外,也讓觀眾親眼目睹了七間遍佈世界各地、堪稱最豪華的頂級飯店。這參與拍攝的七間飯店,包括有:建於十七世紀位居義大利托斯卡尼、以溫泉著稱的芳特弗德托斯卡納(Fonteverde Tuscan Resort & Spa),近羅馬古城艾格納齊的博爾戈艾格納齊酒店(Borgo Egnazia),最能代表巴黎風華的克里雍大飯店(Hôtel de Crillon),北非摩洛哥以寧靜湖泊、夕陽美景著稱的豪華溫泉飯店萬國宮(Palais Namaskar),瑞士阿爾卑斯山高級度假區的格施塔德皇宮(Gstaad Palace),已成為優美典雅和頂級奢華代名詞的德國柏林阿德隆凱賓斯基酒店(Hotel Adlon Kempinski),以及以低調奢華、東方與現代傢俱混搭的上海璞麗酒店(The PuLi Hotel & Spa)等。讓您跟隨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享受頂級尊榮!

 

★巴黎克里雍大飯店(Hôtel de Crillon)


鄰進羅浮宮、時尚街Faubourg Saint Honoré。1778年的法國/美國獨立條約就是在此地簽署,是最能代表巴黎風華的頂級飯店,有著以華麗大理石、水晶吊燈裝飾的鍍金走廊,具專業嚴謹的服務。


★瑞士格施塔德皇宮(Gstaad Palace)


位居阿爾卑斯山區的高級度假飯店,因二次大戰期間,瑞士政府將國家黃金儲藏於此而聞名,是歐洲最受歡迎的假日酒店之一。該飯店由家族經營,賓至如歸的款待是其特殊之處。飯店與“Le Restaurant”、“ Le Grill”和“Gildo's Ristorante”等高級餐廳結合一起,在優美景緻中,供應與眾不同的美味佳餚,香檳松露火鍋、正宗義大利菜是其特色。


★義大利芳特弗德托斯卡納
(Fonteverde Tuscan Resort & Spa)


顧名思義最受矚目的就是天然的SPA資源。飯店鄰近溫泉水脈,並座落於美麗的托斯卡尼田野,SPA不僅獲獎連連,還具有上百種療程,是女性的回春天堂。

 

★義大利博爾戈艾格納齊酒店(Borgo Egnazia)


飯店位置鄰近羅馬古城Egnazia、世界遺產小鎮Alberobello,並有一望無際的海岸線。雖位居古老傳承之地,卻充滿現代設計風格。


★德國柏林柏林阿德隆凱賓斯基酒店
(Hotel Adlon Kempinski)


建立於1907年,鄰近布蘭登堡門,是柏林最知名的頂級飯店,已成為優美典雅和頂級奢華的代名詞。飯店有四個頂級餐廳、阿德隆游泳池、健身房和阿德隆日間水療中心,隨時提供住宿客人的頂級服務。


★北非摩洛哥萬國宮(Palais Namaskar)


充滿中東風情的豪華溫泉度假飯店,占地12英畝,有著原始隱逸的寧靜湖泊,美麗夕陽奇景堪稱一絕。每座宮殿住房都擁有4間臥室,每間獨立度假住宅也都配有私人泳池及戶外按摩浴缸。


★上海璞麗酒店(The PuLi Hotel & Spa)


坐落於上海的靜安區,以當代傢俱與古代中國家飾混搭,水療中心則由上海首家 Anantara Spa 經營管理,提供一系列以茶為基礎的療程。以低調奢華、充滿東方禪意著稱,呈現臻於細節的雕琢奢華。


 

5星級美好人生 A FIVE STAR LIFE

  • 上映日期: 2014-02-07
  • 類  型: 喜劇
  • 片  長: 1時25分
  • 導  演: 《妳就是我的愛》瑪麗亞索雷托尼亞齊(Maria Sole Tognazzi)
  • 演  員: 《亮眼人生》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人間有情天》史蒂芬阿科西(Stefano Accorsi)
  • 發行公司: 海鵬
  • 官方網站: 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一趟穿梭巴黎、柏林、阿爾卑斯山以及摩洛哥的時尚之旅”
-美國“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
★獲選2014台北書展開幕片
★榮獲義大利奧斯卡 最佳女主角大獎
★榮獲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喜劇電影大獎
他有符合你的期望嗎?
你會推薦給別人嗎?
【5星級美好電影】-簡介
場面豪華無比《5星級美好人生》邀您享受頂級尊榮


描述一名高級飯店稽查員引人入勝、卻不為人知生活的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Viaggio Sola),近來受到全球觀眾的好奇與喜愛。該片不僅榮獲「義大利奧斯卡」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與最佳剪接5項大獎提名,飾演主人翁的女星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將戲謔和嚴肅,完美揉合在《5星級美好人生》這場穿梭巴黎、柏林、阿爾卑斯山以及摩洛哥的時尚之旅,並獲美國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讚美「嚴謹演出充滿說服力!」,果然因此榮登影后。《5星級美好人生》獲邀為2014年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將於2月7日在台上映。
隨著米其林評鑑逐漸受到世人矚目,被全世界頂級飯店稱之為「神秘貴客」的視察員,也開始被注意,但大家對他們又有多少認識呢?「世界頂級飯店組織」(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成立85年來,首度與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合作拍攝,內容除真實展現「神秘貴客」的神秘工作,並在巴黎、柏林、瑞士、甚至北非等多家豪華飯店實地實景拍攝,場面豪華無比。
在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負責評鑑全球豪華飯店品質的視察員艾蓮(瑪姬麗塔貝 飾),雖在工作中見盡奢華,搭機出國和入住五星級飯店,對她而言根本家常便飯。然而,掌握著酒店評級生殺大權的艾蓮,卻從來沒有自己的生活,更遑論在感情上一片空白。當前男友有了新戀情,當妹妹婚姻出了問題,當艾蓮偶遇一位人類學家,終於讓她對周遭關係重新思索,並開始尋求生活轉變…。

 

 


【5星級美好人生】-劇情
只要被她記上一筆,飯店評比立刻連降三級…
艾蓮有個人人稱羨的工作,她是五星級飯店的視察員,從歐洲到非洲、從巴黎到上海,每天往返世界各地、每晚入住不同的高檔酒店。她的工作看來簡單,說白了就是雞蛋裡挑骨頭,舉凡上餐時間、白酒溫度、地毯整潔、甚至是服務人員說話時的眼神,稍有一個差錯、就會被她記上一筆,飯店評比立刻連降三級。然而,這樣的工作卻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除了敏銳的觀察力,更要有追求極致完美的堅持,而艾蓮,正是個不折不扣的完美主義者!
然而工作之外,艾蓮的人生卻稱不上完美,她年過40、未婚也未戀,生活裡唯二的好友,一個是老催促她結婚的妹妹西薇亞,另個則是差點論及婚嫁的前男友安德烈。西薇亞婚姻不幸福的例子、活生生擺在她的眼前,而她與安德烈若有似無的愛情、卻也聊備一格,不論外人如何苦口婆心,艾蓮對自己目前的生活感覺十分良好…。


但讓艾蓮意外的是,最不可能成家的安德烈竟然要結婚了,新娘則是一夜情後意外懷孕的陌生女子!更讓艾蓮驚訝的是,安德烈竟一副早準備好要當爸爸的樣子,讓艾蓮長久建構起來的信念瞬間崩塌!究竟她向來堅持的自由與完美,就是她所謂的美好人生嗎?而她的美好人生,又是否容得下一丁點的不完美呢?(義大利,85 min)



 

 

2.7∣享受頂級尊榮

熱門文章
4/23武財神誕辰!別錯過求財好時機 虔誠祭拜「不可亂想」
4/23武財神誕辰!別錯過求財好時機 虔誠祭拜「不可亂想」

中天新聞

加速狂奔跑贏山崩!經銷商發文急尋「花蓮馮迪索」:趕快回廠
加速狂奔跑贏山崩!經銷商發文急尋「花蓮馮迪索」:趕快回廠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百位民眾聚集行政院! 嗆菸防法護紙菸上市免評估!
百位民眾聚集行政院! 嗆菸防法護紙菸上市免評估!

品觀點傳媒

6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