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世界七大飯店支持拍攝◎ 2014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5星級美好人生》2/7起領你享受頂級尊榮!

獲世界七大飯店支持拍攝◎ 2014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5星級美好人生》2/7起領你享受頂級尊榮!

海鵬電影,處處真情 2014-01-12 09:12

5星級美好人生 A FIVE STAR LIFE

  • 上映日期: 2014-02-07
  • 類  型: 喜劇
  • 片  長: 1時25分
  • 導  演: 《妳就是我的愛》瑪麗亞索雷托尼亞齊(Maria Sole Tognazzi)
  • 演  員: 《亮眼人生》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人間有情天》史蒂芬阿科西(Stefano Accorsi)
  • 發行公司: 海鵬
  • 官方網站: 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一趟穿梭巴黎、柏林、阿爾卑斯山以及摩洛哥的時尚之旅”
-美國“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
★獲選2014台北書展開幕片
★榮獲義大利奧斯卡 最佳女主角大獎
★榮獲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喜劇電影大獎
他有符合你的期望嗎?
你會推薦給別人嗎?
【5星級美好電影】-簡介
場面豪華無比《5星級美好人生》邀您享受頂級尊榮


描述一名高級飯店稽查員引人入勝、卻不為人知生活的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Viaggio Sola),近來受到全球觀眾的好奇與喜愛。該片不僅榮獲「義大利奧斯卡」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與最佳剪接5項大獎提名,飾演主人翁的女星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將戲謔和嚴肅,完美揉合在《5星級美好人生》這場穿梭巴黎、柏林、阿爾卑斯山以及摩洛哥的時尚之旅,並獲美國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讚美「嚴謹演出充滿說服力!」,果然因此榮登影后。《5星級美好人生》獲邀為2014年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將於2月7日在台上映。
隨著米其林評鑑逐漸受到世人矚目,被全世界頂級飯店稱之為「神秘貴客」的視察員,也開始被注意,但大家對他們又有多少認識呢?「世界頂級飯店組織」(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成立85年來,首度與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合作拍攝,內容除真實展現「神秘貴客」的神秘工作,並在巴黎、柏林、瑞士、甚至北非等多家豪華飯店實地實景拍攝,場面豪華無比。
在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負責評鑑全球豪華飯店品質的視察員艾蓮(瑪姬麗塔貝 飾),雖在工作中見盡奢華,搭機出國和入住五星級飯店,對她而言根本家常便飯。然而,掌握著酒店評級生殺大權的艾蓮,卻從來沒有自己的生活,更遑論在感情上一片空白。當前男友有了新戀情,當妹妹婚姻出了問題,當艾蓮偶遇一位人類學家,終於讓她對周遭關係重新思索,並開始尋求生活轉變…。


《5星級美好人生》除了精彩劇情與演技外,也讓觀眾親眼目睹了七間遍佈世界各地、堪稱最豪華的頂級飯店。這參與拍攝的七間飯店,包括有:建於十七世紀位居義大利托斯卡尼、以溫泉著稱的芳特弗德托斯卡納(Fonteverde Tuscan Resort & Spa),近羅馬古城艾格納齊的博爾戈艾格納齊酒店(Borgo Egnazia),最能代表巴黎風華的克里雍大飯店(Hôtel de Crillon),北非摩洛哥以寧靜湖泊、夕陽美景著稱的豪華溫泉飯店萬國宮(Palais Namaskar),瑞士阿爾卑斯山高級度假區的格施塔德皇宮(Gstaad Palace),已成為優美典雅和頂級奢華代名詞的德國柏林阿德隆凱賓斯基酒店(Hotel Adlon Kempinski),以及以低調奢華、東方與現代傢俱混搭的上海璞麗酒店(The PuLi Hotel & Spa)等。讓您跟隨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享受頂級尊榮!


【5星級美好人生】-劇情
只要被她記上一筆,飯店評比立刻連降三級…
艾蓮有個人人稱羨的工作,她是五星級飯店的視察員,從歐洲到非洲、從巴黎到上海,每天往返世界各地、每晚入住不同的高檔酒店。她的工作看來簡單,說白了就是雞蛋裡挑骨頭,舉凡上餐時間、白酒溫度、地毯整潔、甚至是服務人員說話時的眼神,稍有一個差錯、就會被她記上一筆,飯店評比立刻連降三級。然而,這樣的工作卻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除了敏銳的觀察力,更要有追求極致完美的堅持,而艾蓮,正是個不折不扣的完美主義者!
然而工作之外,艾蓮的人生卻稱不上完美,她年過40、未婚也未戀,生活裡唯二的好友,一個是老催促她結婚的妹妹西薇亞,另個則是差點論及婚嫁的前男友安德烈。西薇亞婚姻不幸福的例子、活生生擺在她的眼前,而她與安德烈若有似無的愛情、卻也聊備一格,不論外人如何苦口婆心,艾蓮對自己目前的生活感覺十分良好…。


但讓艾蓮意外的是,最不可能成家的安德烈竟然要結婚了,新娘則是一夜情後意外懷孕的陌生女子!更讓艾蓮驚訝的是,安德烈竟一副早準備好要當爸爸的樣子,讓艾蓮長久建構起來的信念瞬間崩塌!究竟她向來堅持的自由與完美,就是她所謂的美好人生嗎?而她的美好人生,又是否容得下一丁點的不完美呢?(義大利,85 min)


【5星級美好飯店】-簡介
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七大搶眼飯店
★巴黎克里雍大飯店(Hôtel de Crillon)


鄰進羅浮宮、時尚街Faubourg Saint Honoré。1778年的法國/美國獨立條約就是在此地簽署,是最能代表巴黎風華的頂級飯店,有著以華麗大理石、水晶吊燈裝飾的鍍金走廊,具專業嚴謹的服務。


★瑞士格施塔德皇宮(Gstaad Palace)


位居阿爾卑斯山區的高級度假飯店,因二次大戰期間,瑞士政府將國家黃金儲藏於此而聞名,是歐洲最受歡迎的假日酒店之一。該飯店由家族經營,賓至如歸的款待是其特殊之處。飯店與“Le Restaurant”、“ Le Grill”和“Gildo's Ristorante”等高級餐廳結合一起,在優美景緻中,供應與眾不同的美味佳餚,香檳松露火鍋、正宗義大利菜是其特色。


★義大利芳特弗德托斯卡納
(Fonteverde Tuscan Resort & Spa)


顧名思義最受矚目的就是天然的SPA資源。飯店鄰近溫泉水脈,並座落於美麗的托斯卡尼田野,SPA不僅獲獎連連,還具有上百種療程,是女性的回春天堂。

 

★義大利博爾戈艾格納齊酒店(Borgo Egnazia)


飯店位置鄰近羅馬古城Egnazia、世界遺產小鎮Alberobello,並有一望無際的海岸線。雖位居古老傳承之地,卻充滿現代設計風格。


★德國柏林柏林阿德隆凱賓斯基酒店
(Hotel Adlon Kempinski)


建立於1907年,鄰近布蘭登堡門,是柏林最知名的頂級飯店,已成為優美典雅和頂級奢華的代名詞。飯店有四個頂級餐廳、阿德隆游泳池、健身房和阿德隆日間水療中心,隨時提供住宿客人的頂級服務。


★北非摩洛哥萬國宮(Palais Namaskar)


充滿中東風情的豪華溫泉度假飯店,占地12英畝,有著原始隱逸的寧靜湖泊,美麗夕陽奇景堪稱一絕。每座宮殿住房都擁有4間臥室,每間獨立度假住宅也都配有私人泳池及戶外按摩浴缸。


★上海璞麗酒店(The PuLi Hotel & Spa)


坐落於上海的靜安區,以當代傢俱與古代中國家飾混搭,水療中心則由上海首家 Anantara Spa 經營管理,提供一系列以茶為基礎的療程。以低調奢華、充滿東方禪意著稱,呈現臻於細節的雕琢奢華。

【5星級美好導演】-簡介


瑪麗亞索雷托尼亞齊《5星級美好人生》獲世界七大飯店支持拍攝
執導第二部電影《妳就是我的愛》(The Man Who Loves)就獲選為羅馬國際影展開幕片的義大利女導演瑪麗亞索雷托尼亞齊(Maria Sole Tognazzi),導演生涯自劇場界開始,她並以首支短片入圍義大利金球獎,長片處女作《Past Perfect》更是一鳴驚人,讓她一舉摘下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與義大利金球獎雙料最佳新導演獎。瑪麗亞索雷托尼亞齊的第二部電影《妳就是我的愛》,立刻吸引了兩大巨星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與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Pierfrancesco Favino)共同合作,也使她自此成為備受義大利影壇矚目的新導演。
擅長敘述女性故事的瑪麗亞索雷托尼亞齊,最新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A Five Star Life)更獲得「世界頂級飯店組織」(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支持,首度破例出借旗下最高級、幾近六星級的世界七大飯店給予拍攝,劇情並以一名飯店評鑑的女視察員為主角,道出現代女性因工作忙碌、常與愛情擦肩而過的現況。該片不僅奪下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喜劇大獎,也將女主角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一舉推上「義大利奧斯卡」影后寶座。


【5星級美好演員】-簡介
義大利影后瑪姬麗塔貝《5星級美好人生》夜夜入住頂級酒店

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大學時代主修戲劇藝術,畢業後即開始接觸電視電影事業。出道至今已屆滿30年,《5星級美好人生》(A Five Star Life)則是她演出的第50部電影。美貌與演技兼備的她,從影至今已獲得20餘個演技獎項,堪稱為義大利影壇的得獎機器。
義大利國寶級影后瑪姬麗塔貝,自1990年以《Settimana della sfinge,La》奪下西班牙「聖賽巴提昂國際影展」影后大獎,隔年又以《La Stazione》榮獲「義大利奧斯卡」及「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雙料最佳女主角獎。淬鍊10年、演技越來越精湛的瑪姬麗塔貝,幾乎年年獲獎,光是「義大利奧斯卡」就有著入圍15次的驚人紀錄。而她在新片《5星級美好人生》中的表現,不僅獲美國「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讚美「嚴謹演出充滿說服力!」,還讓她拿下生涯第6座義大利奧斯卡大獎。
瑪姬麗塔貝在新片《5星級美好人生》中獨挑大樑,演出外表光鮮亮麗的五星級飯店視察員艾蓮,她的工作就是往返世界各地,入住不同的高檔酒店、並替飯店打分數。雖然艾蓮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但當前男友有了新戀情,當妹妹婚姻出了問題,終於讓她對周遭關係重新思索,並開始尋求生活轉變…。


威尼斯影帝史蒂芬阿科西《5星級美好人生》一夜情準備當爸

史蒂芬阿科西(Stefano Accorsi)從小生長在義大利北部、充滿濃厚學術氣息的波隆納(Bologna)。阿科西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從事於戲劇相關行業,直到他用滿口的義大利腔英文,拍了一部冰淇淋的商業廣告,才開始在義大利闖出名號。阿科西具有熟女最愛的溫柔眼神與淡淡憂鬱的氣質,因此他的情路也特別引人側目。他是義大利影壇一姐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的前男友,目前則與法國超模莉蒂西亞卡斯特(Laetitia Casta)育有一子一女。
演技非凡的史蒂芬阿科西出道至今已逾20年,並曾因1999年的《箭頭電台》(Radiofreccia)而榮登「義大利奧斯卡」影帝,2001年的《他的秘密生活》(Fate Ignoranti, Le)則讓他榮獲「義大利國際影評聯盟」最佳男演員獎,在2002年《旅行中的愛情》(Viaggio Chiamato Amore, Un)則讓他榮登「威尼斯影帝」寶座。阿科西其他知名的電影還有《人間有情天》(La Stanza Del Figlio)、《鐵面急先鋒》(Les Brigades Du Tigre)及《熾愛》(Saturno Contro)等等。
史蒂芬阿科西在《5星級美好人生》(A Five Star Life)中飾演女主角艾蓮的前男友安德烈,玩世不恭的他,與艾蓮維持一種若有似無的關係,但安德烈卻因與陌生女子的一夜情而準備當爸爸,頓時讓艾蓮不知所措…。


英國影后蕾絲莉蔓薇爾《5星級美好人生》對話赤裸扮人生導師

自七○年代活躍至今的英國影后蕾絲莉蔓薇爾(Lesley Manville),不僅是英國最具代表性的女演員之一,還是國際大導麥克李(Mike Leigh)的旗下愛將,在麥克李的電影《折翼天使》(All or Nothing)與《天使薇拉卓克》(Vera Drake)中,都有非常精湛的演出。麥克李的前作《又一年》(Another Year)則讓她創下演藝生涯高峰,一舉拿下包括倫敦影評人協會等5座影后大獎。
蕾絲莉蔓薇爾此次跨國演出新片《5星級美好人生》(A Five Star Life),與女主角義大利影后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同台飆戲,大展洗鍊演技。她在片中飾演看透人生的人類學家凱特,與女主角瑪姬麗塔貝飾演的艾蓮,在德國柏林的頂級飯店阿德隆凱賓斯基酒店(Hotel Adlon Kempinski)偶遇,一番精彩的赤裸對話,使她成為啟發艾蓮的人生導師…。


【5星級美好預訂】
《5星級美好人生》預售券:1套(2張)計440元(原票價每張310元)
加贈:Solo Pasta提拉米蘇蛋糕2份(價值160元)

(上映後,持預售券至上映戲院兌換蛋糕券。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另抽:1.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佛朗明哥」住宿券(價值8,500元)


2. Solo Pasta精緻商業午餐(價值350元)

(活動詳見海鵬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預售券洽:
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海鵬電影(TEL: 2375-5408)
上映戲院:真善美戲院∣信義威秀影城∣誠品電影院

 

2.7∣享受頂級尊榮

熱門文章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TVBS新聞網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TVBS新聞網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中天新聞

解封!震後首勘災 麗翔飯店災損破千萬
解封!震後首勘災 麗翔飯店災損破千萬

TVBS新聞網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火金姑出沒!台南梅嶺賞螢季開放線上報名
火金姑出沒!台南梅嶺賞螢季開放線上報名

品觀點傳媒

宜蘭小轎車天雨失控撞飛修剪花草男  摔至快車道又遭撞
宜蘭小轎車天雨失控撞飛修剪花草男  摔至快車道又遭撞

記者爆料網

春天肝氣最旺!正值調養最佳時機 中醫提供食療3撇步
春天肝氣最旺!正值調養最佳時機 中醫提供食療3撇步

NOW健康

屏東17歲「跳舞妖精」超高人氣!最新熱舞影片網瘋看:可以出道了
屏東17歲「跳舞妖精」超高人氣!最新熱舞影片網瘋看:可以出道了

中天新聞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4/23武財神誕辰!別錯過求財好時機 虔誠祭拜「不可亂想」
4/23武財神誕辰!別錯過求財好時機 虔誠祭拜「不可亂想」

中天新聞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教學理念不合!高雄某國中2老師爆衝突 校長室「獎盃」成武器
教學理念不合!高雄某國中2老師爆衝突 校長室「獎盃」成武器

中天新聞

8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