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韓國瑜「隱私」遭開除黨籍 楊秋興先酸韓再讚郭台銘很有潛力

曝韓國瑜「隱私」遭開除黨籍 楊秋興先酸韓再讚郭台銘很有潛力

匯流新聞網CNEWS 2019-08-16 00:00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前高雄縣長日前因為揭發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一些「私事」,導致他被開除黨籍公開處分。對此,楊秋興於昨(15)日下午自行宣布退黨,然而他與韓國瑜撕破臉的原因就這樣曝光了,更表態自己非常欣賞郭台銘,倘若台灣人民失去了他帶領的機會,那將會是台灣沒有福報。

遭開除黨籍反而自行宣布退黨 楊秋興不滿韓國瑜原因曝光

本月14日,國民黨黨內通過提案,表示「選舉期間應該嚴格執行黨紀,凡是污衊黨參選人者,應立即開除黨籍。」因此日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公開攻擊現任高雄市長、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參選人韓國瑜,便遭到公開處放,將被開除黨籍。

昨(15)日,楊秋興於辦公室舉行記者會,表示主動退出國民黨,並要將黨證寄回國民黨部。然而針對當時力挺韓國瑜但現在卻撕破臉一事,楊秋興表示,那是因為當時認為韓國於口才很好,且國民黨又急著把高雄市奪回來,因此在去年9合1代選時才會選擇支持韓國瑜,但沒想到他上任後,卻私心作祟想選總統,因此楊秋興認為韓國瑜必須跟全高雄市民道歉,畢竟他辜負了這麼多人的期望。

另外,楊秋興也指出,原本他以為韓國瑜會守住高雄,但沒想到他卻選擇參選總統,這讓國民黨原先穩贏的局面被破了,對中華民國、兩岸和平、經濟等,都傷害很大,更大大影響了年輕人的未來,所以一再強調無法接受韓國瑜這樣的行為。

韓國瑜惡習已戒除?楊秋興爆目睹他空腹就在乾杯

針對韓國瑜所說所有的壞習慣都已戒除一事,楊秋興在受訪時更直酸韓國瑜「很聰明」,因為他把過去所有不好的,都阻絕到17年前。但是不要忘了自己還在「酗酒」,像是之前去六龜五、六趟,韓國瑜都是被扛著回來。

而媒體也問及是否有親眼目睹?楊秋興表示,喝酒部分,自己曾更韓國瑜說過盡量不要喝酒,若是現在喝酒,隔天會很累。還記得有一次,吳敦義來,韓國瑜空腹就在乾杯,因此讓他相當傻眼。

值得一提的是,楊秋興表示自己正式退出國民黨了,但他認為國民黨所提名的人選,確實讓大家憂心忡忡,連柯P柯文哲也憂心忡忡。就拿一句柯文哲的話來說,那就是能力可以培養,但品德沒辦法。雖然楊秋興也認為柯文哲講出這句話非常地重,但舊式清楚點出來國民黨提名的人選是不是品德有問題?

誰是最佳總統人選?楊秋興力讚郭台銘

至於誰是國民黨最佳的總統參選人,楊秋興在批評完韓國瑜之後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欣賞郭台銘他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感情。楊秋興表示,他與郭台銘結緣時是在八卦雪山,當時他就覺得郭台銘是個很有潛力的人。畢竟一個企業家要捐錢很容易,但那時郭台銘是與他還有災民一起開會的,所以認為郭台銘對台灣土地的感情相當真誠,讓他相當感動。

此外,楊秋興更大讚郭台銘是台灣難得有這種全世界非常優秀的企業家,但當他有心想奉獻、帶領台灣台灣人卻失去、喪失這個機會,那是不是台灣沒有福報?不過楊秋興最後也表示,希望未來台灣的領導人可以針對國家政治、攻下台灣薪水低的部分,畢竟已經原地踏步了20年。

郭台銘若參選「郭柯配」有可能?柯文哲這麼回應

至於郭台銘如出線參選總統、柯文哲有意當副手嗎?針對這個問題,柯文哲受訪時表示,若自己要當副手,那就自己選就好了。但他也坦言自己跟郭台銘比較合,因為他獅子、郭台銘是老虎,他們這樣的個性反而比較簡單。

而在18日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三人將一起出席宗教活動,柯文哲則表示那次的合體是應觀眾要求給大家看的。但他自己本身還是支持郭台銘參選,若他不選,自己就要回家長考。但對於郭台銘希望「郭柯配」柯文哲表示已拒絕郭台銘了,因為他當過醫生,生死看多了,不把銘利放那麼重。且台北市還有很多工程還沒開工,選台北市長的時候,也沒跟大家說之後會跑去選總統,自己也不喜歡這樣。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罵韓國瑜都有事!連勝文慘被圍剿、前立委遭開除黨籍 下一個恐換楊秋興遭殃?

心繫高雄豪雨成災!陳其邁勘災卻遭酸 張雅琴加入戰場開嗆韓陣營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cnewscom2016@gmail.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8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