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身心充電之旅!菜菜緒為大家介紹【宮古島】放鬆之旅(第一天)

【沖繩】身心充電之旅!菜菜緒為大家介紹【宮古島】放鬆之旅(第一天)

旅色 台灣人旅日時的雜誌 2018-04-24 00:00
宮古島那宮古藍色調的美麗海洋,讓人深深著迷。若能在島上度過一段悠閒緩慢地時光,相信每個人都會由內而外的感到舒暢。 現在就跟著旅色台灣版和女優菜菜緒小姐一起來趟放鬆之旅吧!

第1天:在伊良部島&下地島悠閒散步

從宮古島出發經由伊良部大橋前往離島・伊良部島&下地島。
在輕鬆沈浸於島嶼時間的同時一起來悠閒散步吧!

13:10 抵達宮古機場

↓車程約15分鐘

13:30 在【伊良部島大橋】盡情兜風

↓車程約10分鐘

14:00 在【魚市場いちわ】(魚市場ICHIWA)品嚐佐良濱蕎麥麵

↓車程約20分鐘

15:00 在【與那覇前濱】悠閒度過

↓車程約5分鐘

16:30 在充滿神秘氛圍的【通池】散步

↓車程約20分鐘

18:00 前往住宿處

在蔚藍的海上盡情兜風:【伊良部島大橋】

連結著宮古島和離島伊良部島的伊良部大橋。於2015年開通、全長3540公尺,連結宮古島平良港TOURIBA地區和伊良部島東南部・長山濱一帶,讓兩地能隨時輕鬆往來。

通過伊良部大橋不需要另外收取過路費,是日本全國最長的免收費大橋。就像是浮在海上兜風一樣,只能用暢快一詞來形容。在伊良部島這端的橋頭旁邊,有座牧山展望台可以一覽大橋全貌。這個絕景景點擁有令人感動的廣闊景色,請務必順路前來欣賞。

・伊良部島大橋
地址:沖縄県宮古島市平良久貝~伊良部池間添
電話:0980-72-2769(宮古土木事務所)

在佐良濱品嚐早晨捕獲的新鮮魚料理:【魚市場いちわ】(魚市場ICHIWA)

一起前往伊良濱漁港前的飲食店,享用剛打撈上岸的新鮮魚料理吧!鰹魚和生鮪魚的漁獲量在沖繩首屈一指,而這裡有一整排使用它們的料理菜色。其中,鮪魚&鰹魚的木桶蓋飯、撒上大量煙燻佐良濱鰹魚柴魚片和滷生鮪魚塊的佐良濱蕎麥麵都很受歡迎。

享用鮪魚&鰹魚的木桶蓋飯時務必淋上能引出魚鮮味的鰹魚醬油或漁師醬汁。請盡情享用充滿油脂的鮮魚肉吧!
・魚市場いちわ(魚市場ICHIWA)
地址:沖縄県宮古島市伊良部池間添6-19 
電話:050-5590-2799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4:00(L.O.22:30)
公休日:不定休

被譽為東方第一美麗的【MAIPAMA BEACH】:【與那霸前濱海灘】

位於宮古島西南部、通往來間島的來間大橋附近,被當地居民稱為【MAIPAMA BEACH】的與那霸前濱海灘,其綿延約7公里的白色沙灘配上清澈透明的海水,美麗程度被譽為東方第一。

由於海底沒有珊瑚礁,是個令人安心的沙地海灘,租個躺椅悠閒度過應該會很不錯。如果是戶外活動派的旅人,也可以挑戰這裡的水上活動。有香蕉船、滑翔傘等,種類豐富。

・與那霸前濱海灘
地址:沖縄県宮古島市伊良部佐和田 
電話:0980-78-6250(宮古島市伊良部辦事處地方建設課)

留下許多傳說、充滿神秘色彩的池:【通池】

這座充滿神秘色彩的池子不僅是國家名勝景點,同時也被指定為天然紀念物。在琉球石灰岩不斷堆積重疊而成的高台處有2座大池,裡面蓄滿著被稱為【伊良部藍】的深藍色神秘海水。

靠近陸地的池子大小直徑約55公尺、水深約40公尺;靠近海邊的池子大小直徑約75公尺、水深約50公尺。緊連著的2個池子,靠海側的池子水下與外海連接。可在池內浮沉,是非常知名的獨特潛水景點。
・通池
地址:沖縄県宮古島市伊良部佐和田1742-1
電話:0980-78-6250(宮古島市伊良部辦事處地方建設課)

結語

還有第二天的行程, 請大家期待一下奈奈緒接著要帶我們去哪吧!

【閱讀延伸】
 
 
本文出處;更多資訊請上《旅色 台灣人旅日時的雜誌》;《旅色 台灣人旅日時的雜誌》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9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