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實惠 HP InkTank Wireless 419 四合一無線事務機,手機也能輕鬆列印

經濟實惠 HP InkTank Wireless 419 四合一無線事務機,手機也能輕鬆列印

癮科技 2019-01-25 18:29

小型公司與工作室在面對列印、掃描、影印這些業務上必須的作業時,總是面臨著空間有限的窘境以及許多考量,選擇多合一事務機便是一個空間有限的理想解答。

然而在整合所有功能之餘,「經濟」也會是多合一事務機的考量之一,如果能夠有經濟型的大印量印表機,那就更理想了。

如果你有這樣的需求與考量,那麼HP InkTank Wireless 419 四合一事務機會是一個很理想的解答,好的顏色輸出、省墨、需要多合一作業,正是我選擇這台HP InkTank Wireless 419 四合一事務機的原因,來看看以下的文章介紹吧!

 

一、辦公室四合一好幫手:列印、影印、掃描、無線一把抓

以多合一事務機來說,多半整合了2~3種功能,而HP InkTank Wireless 419便是整合了列印、影印、掃描這三種辦公室、工作室經常使用的功能。

此外,它也支援完整的無線功能,我們用平版、手機能直接使用Wi-Fi Direct進行列印,也完整支援了AirPrint, HP ePrint, iCoud, Google Clould Print這些無線列印協定。以小型工作室與公司來說,完全可以能以無線減少空間狹小的線材擺放問題。


▲HP InkTank Wireless 419功能完善,除了列印以外,同時具有非常完整的無線功能。


▲除了列印外,HP InkTank Wireless 419有著掃描與影印功能。


▲紙匣的部分,常見的A4尺寸外,也有相對印的相片紙大小指示。

 

以無線來說,在基本的無線列印協定之外,HP InkTank Wireless 419也能利用自家的「HP Smart」App來進行印表的的管理與功能的運用,還能整合諸多網路硬碟服務與Facebook、E-mail進行列印資料。

不過在無線功能之外,HP InkTank Wireless 419本身在印量的提供也相當可觀。以黑色墨水來說,一開箱就享有15000頁的大印量 ,補充一次墨水 ,黑色防水可列印6000頁,彩色也可以列印達 8000頁,可說是非常划算。


▲HP InkTank Wireless 419使用四色分離的墨水填充,哪種顏色用完就補充什麼,一點都不浪費!

 

二、印量經濟,墨水不沾手好便利

除了印量可觀,十分經濟以外,其實HP InkTank Wireless 419也因為採用了耐久型熱感噴頭,它的列印品質亦十分細緻。噴頭本身的氣密式閥門也由HP設計過,搬動時不易漏墨,平實使用時,墨水的導流也更加流暢。

HP本身其實已經提供InkTank Wireless 419上網登錄就享有兩年三萬張的保固,但是即使是保固之外,噴頭的設計也是可以自行購買更換,即便是過保固也不會成為孤兒。


▲每次填充墨水,也建議填充到指示線,並且將蓋子蓋緊避免逸出。

 

HP InkTank Wireless 419大印量的設計,在墨水的填充上也有相關的機制。除了採用CMYK四色分離,讓每一種顏色都能根據用量即時填充,擺脫過去噴墨式墨水夾只有一色用完就要整個更換的窘境。

另外,填充墨水也非常直覺,不沾手的設計也避免了補充墨水的手忙腳亂。

而補充的墨水罐也有很理想的設計,墨瓶填充本身不需要擠壓,特殊的設計也不會因為傾倒而外洩。


▲填充墨水時,要先把密封蓋打開。


▲填充墨水無須擠壓,只要將瓶子倒放插入補充口即可。墨水也有倒置不漏墨的設計,只有放在補充口上墨水才會流出。


▲HP InkTank Wireless 419的噴頭可以自行更換,即使過了保固依舊不擔心。


▲HP InkTank Wireless 419的噴頭具有特殊的氣密設計,導墨流暢搬動也不易流出。

 

三、高品質相片列印,怎麼印都好看!

 

HP InkTank Wireless 419的高彩墨水如果用來列印照片,它也可以保存長達75年不褪色,加上噴頭本身的技術,列印出來的照片也是相當飽和好看。

列印照片本身很簡單,也僅只要準備HP專用的相片紙,在紙匣上稍微改變夾具的位置,利用手機的APP,很方便就能列印。

嘗試印了一批照片,各種顏色與場景都有,在細緻度、顏色的重現上都很理想。


▲要列印照片很簡單,只要先準備HP原廠的相紙即可。


▲稍稍改變一下紙匣的夾具就能開始列印了


▲透過手機上的APP進行列印是最方便的


▲列印的成品與手機螢幕對比。由於手機螢幕本身會發亮,跟印刷品拍攝起來會略有差異,但實際的觀看感來說,印出的照片飽和、對比都很接近螢幕呈現。


▲本身列印的品質相當細緻,細節上非常漂亮。


▲HP InkTank Wireless 419墨水印量經濟實惠,加上噴頭印製的品質細膩,如果是要挑選一台印製相片的印表機,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四、無線設定好簡單,甩掉線材更簡潔

HP InkTank Wireless 419本身的設定也非常簡易,將墨水、噴頭都安裝好以後,直接連上123.hp.com,搜尋相關的型號下載軟體後,按著步驟走,很快就能設定完整。

除了順利讓電腦能連接到印表機以外,印表機需要的軟體,也會自動偵測後下載安裝,可說非常便利。


▲在123.hp.com搜尋型號,下載後一步一步就能簡易設定好HP印表機。


▲下載相對應的型號後,馬上就能開始設定。

▲一步一步進行設定,軟體會自動幫你偵測印表機型號。

▲在設定的最後,設定軟體也會幫你下載基本的軟體與所需要的程式。

 

經過HP InkTank Wireless 419基本的設定以後,馬上就能進行Wi-Fi Direct的設定。

而它支援AirPrint, HP ePrint, iCoud, Google Clould Print這些無線列印協定,也是透過簡單的設定就能使用,我們下面也用著Google Clould Print作為範例給大家參考。


▲設定好印表機後,馬上就進到Wi-Fi Direct的設定。


▲透過連結同一個Wi-Fi來源,印表機就能進行Wi-Fi Direct的連線。


▲Google Clould Print的設定也是非常簡單,在 Chome瀏覽器的設定裡面找到「列印」,裡面會有個Google雲端列印的選項。


▲然後選擇管理列印裝置。


▲由於我們剛剛已經進行印表機的設定,這邊就能看到新裝置裡面有一台HP InkTank Wireless 419


▲點註冊後也在印表機上確認。


▲確認後就會印出雲端行動列印的測試頁,日後只要將文件傳送到印表機的email就能列印。


▲新增以後,也可以在「我的裝置」這邊進行管理。

 

五、APP支援,手機也能輕鬆印

HP InkTank Wireless 419在這些基礎的無線列印設定以外,同樣也支援了利用HP Smart這個原廠APP來控制印表機與進行列印。

從列印相片與文件這些基本的功能之外,也能利用手機的照相機來進行掃描。當然,也能透過網路的連線從雲端硬碟列印檔案,也能列印Facebook上的相片。

預設的功能外,也能利用常使用得功能在HP Smart裡面進行個人化的順序、顯示調整。

整體來說,利用手機來使用HP Smart列印,可以說是一個非常便利、且符合我們現在手機使用體驗的一種列印方式。


▲HP Smart讓我們更方便的利用手機來進行列印。


▲APP中,除進行基本的照片與文件外,也能列印Facebook的照片。


▲列印文件除支援手機裡面的文件,也能列印雲端硬碟上的文件。


▲照片的部分只要選擇手機內的照片即可。


▲當然也能使用Facebook帳號內的照片。


▲HP Smart中也提供了非常完整的個人化功能,都可以根據我們常用的需求來選擇要不要顯示與排序。

 

六、列印大肚量,無線連供讓辦公生活更精彩

HP InkTank Wireless 419 的功能完整,兼具列印、掃描、影印等小型公司與工作室常用的功能;無線的支援也相當完整,非常適合空間狹小的辦公室來使用。

HP InkTank Wireless 419 本身在「大印量」這件事情可以說是最讓人滿意的,可印數量多加上補充墨水的方式便利,也不容易弄得滿手墨水,是非常好的設計。

價格與保固也是這台印表機的亮點。在合宜的價格之下,同時提供了兩年3萬張的保固,噴頭再保固外依舊可以自行購買更換,也大大延長了機器的壽命。

此外,即使做為家庭使用,大印量且經濟的墨水夾,能夠列印出高品質的相片,也非常適合。

整體來說,HP InkTank Wireless 419 可說是一個非常經濟實惠,又兼顧品質的四合一事務機。

猜你喜歡

Source: 經濟實惠 HP InkTank Wireless 419 四合一無線事務機,手機也能輕鬆列印

熱門文章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TVBS新聞網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新型LINE詐騙手法橫行!「1步驟」帳號立刻被盜 下秒親友全遭殃
新型LINE詐騙手法橫行!「1步驟」帳號立刻被盜 下秒親友全遭殃

CTWANT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CTWANT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品觀點傳媒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TVBS新聞網

6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