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歐美icon的隨興休閒妝感時尚妝容/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

模仿歐美icon的隨興休閒妝感時尚妝容/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

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 2013-11-18 10:13

經常看到狗仔在街頭拍攝到的歐美大明星、名媛,如果不是去參加記者會、出席活動,絕不會在頂著大濃妝出現,取而代之的是休閒自在妝容。雖說看起來好像只是抹上一點唇彩、刷上一筆頰紅就出門般的自然妝感,但並竟歐美人士天生擁有令人羨慕的深邃輪廓,才能完美詮釋自然妝感。

掌握唇、眸、頰3大重點就能完美變身歐美名流!

「不經意的橫長魅惑眼神+暈染血色的紅唇 綻放隨意自在的女性魅力!」


私底下喜歡套上一條率性輕鬆的牛仔褲,加上一件簡單的T-Shirt,並在唇瓣畫上一抹紅唇就能展現自信風采的Miranda Kerr,就是隨興紅唇妝感的模範女星。即使素著一張臉,只要一抹紅唇就能隨時隨地綻放她的無限魅力。而另一重點就在於,運用光澤的深灰眼彩,打造出深邃明亮的橫長迷人眼眸。

Eye’s Point


A.為了打造外國人的深邃眼眸,首先在整個眼窩畫上整片的淺灰色眼影作為打底。
B.再使用深灰色眼影,沿著眼球的弧度畫在上下眼尾,打造出自然的立體深邃眼凹。
C.最後,使用更黑灰色或深咖啡色描繪上下眼尾的眼際,以畫眼線方式相連結,製造出如歐美明星般迷人的橫長型的眼眸。

Lip’s Point
D.使用紅色或帶紅色調的桃紅唇膏,直接塗在唇上,但塗抹方式是以輕輕拍點塗抹上去。
E.再將剛拍點上的唇彩,利用手指輕輕地拍點暈染開來。打造出稍微有點不均勻,像是滲出血色般的自然紅唇。


Eye’s Recommed Item


A以可口Chocolate Brownie為靈感,創造6種深淺霧感色澤,由淺至深,自由創造深邃雙眸。1028 布朗尼眼妝盒 2.1g╳6 
B蘊含細緻光澤的四色漸層眼彩,只要疊上就能創造迷人魅惑的眼眸。Za 天使光漸層眼影盒(BR751)3g 
C蘊含有純真粉色搭配古典金色,打造巴洛克般的浪漫秋冬氛圍。JILL STUART 絲絨眼彩寶盒(06限定色)8g 
D從霧面質地、珠光亮彩到閃耀晶鑽,集結七種巧克力色系,隨心所欲打造各種濃情巧克力色系眼妝。BOBBI BRWON 臻心巧克力眼妝盤 (限量品)

Lip’s Recommed Item

A透過光線調控粉末,放射微細的擴散光,跳脫傳統粉霧的上等天鵝絨質感。肌膚之鑰 霧絨薔薇唇膏(310)4g唇膏蕊NT1400、唇膏外管 

B添加珍貴保養成分的唇膏,具有打造絕美唇色、撫平唇紋、豐厚潤澤效果,給予雙唇皇后級的呵護。后 皇后之吻金艷唇膏(51)3.5g 

C實現高顯色、高潤澤度,隨時隨地綻放最精采的迷人魅力!BOBBI BROWN 悅虹唇膏(Old Hollywood)(2013聖誕彩妝) 

【完整內容請見《VoCE》12月號-第51期】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9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