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市長即將期滿!柯文哲選前最完整告白:努力建立「能夠被相信的政治文化」

上任市長即將期滿!柯文哲選前最完整告白:努力建立「能夠被相信的政治文化」

三采文化Suncolor 2018-06-21 12:23

柯文哲吐真情!

一日雙塔後再現驚人意志力

親做250張投影片

挑戰五小時無大字報演講

2016年,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從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騎到鵝鑾鼻燈塔,展現過人意志力;2018年,這位台灣最狂阿伯又挑戰一驚人之舉:五小時馬拉松式演說!就任台北市長將近四年,柯文哲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鎂光燈追逐焦點,但這是他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完整講述他累積的種種心法、價值觀。

 

親自製作250張投影片演講 用影像傳達理念

為了這次演說,柯文哲親自製作250張演講投影片,過程中不看任何大字報,將人生的處世哲學、上任台北市長後的種種施政考量與對城市的期許,首次透過影像完整傳達。錄製過程長達五小時,收錄在《光榮城市》【典藏版】(DVD+書+2018全新柯語錄)當中,此套商品於6/21跨6/22凌晨起開始預購

 

上任市長即將期滿 柯文哲選前最完整告白

自2014年12月25日就職典禮以來,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即將滿四年,每天一言一行都成為媒體鎂光燈追逐焦點,而他也不時透過社群、寫作傳達市政理念與人生觀。但零碎的貼文、媒體訪問,難以完整傳達自己的政治想法和核心價值。距離年底大選僅剩五個月,柯文哲希望以影音和文字,與眾人一起思考「我們應該要秉持著什麼樣的價值,帶領台灣走向未來?」他強調,2014年的選舉,是台灣歷史上第一場世代戰爭:「只是,當我們執政了四年,又要開始思考年底這場選舉應當的主軸時,我們難道還要把世代戰爭繼續帶進2018?所以我們提出了一個新的概念:『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不忍見到世代對抗成為時代主軸 努力建立「能夠被相信的政治文化」

長達五小時的DVD中,柯文哲首度完整剖開自我,從擔任「柯醫師」累積的人生歷練,講到市政府策略地圖,以及上任以來公務員為市民服務的點滴與精神。而反對「亮點政治」的他,更娓娓講述食、住、行、教育、文化、老人福利、城市美學等施政改革:「進步價值,光榮城市,就是我們現在的市政理念。政府為人民所共有,人人可以來參與、人人可以來貢獻,只要心中沒有私心的話,就全部公開給大家檢查,相信眾人的智慧會超越個人的智慧。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有人事遴選制度,公務員不必服務政治、不必服務政黨,更不必服務市長,只需要服務市民。事實上我也用這個隨時在警惕自己,要維護這個信念。」柯文哲說,政治就是讓人民過一個比較快樂的生活,即使2017年的年度代表字是「茫」,人民對社會現況依舊「不知道怎麼辦」,但正因如此,更要堅定自身信心,每天準時上班解決問題,一天一天多做一點。「相信人類的發展是朝正面的方向去發展,剩下就繼續努力而已。」

《光榮城市》典藏版內含《光榮城市》書籍、全新《柯語錄》,以及【典藏柯文哲】談人生與城市精神─5小時馬拉松真情告白(雙碟DVD)。首刷更有限量柯文哲親簽,讓「柯粉」收藏;柯文哲也不改「嗡嗡嗡」小蜜蜂性格,運用下班後的深夜時間努力校稿,與出版社齊力完成,傳達最完整的誠實告白。此套商品預計6/21跨6/22凌晨開始預購,6/29正式上市。另外出版社為了本次新書,籌備四場《光榮城市》 柯文哲城市巡迴新書分享會,表示歡迎讀者們共襄盛舉。

※   活動資訊 ※

【首站.DVD首映會暨讀者見面會】

  • 6/30(六)18:00 台北捷運中山站第二廣場 (R7光盒旁)

【台南場】

  • 8/4(六)14:00 台南政大書城

【台中場】

  • 8/19(日)14:30 台中中友誠品11樓書區

 【最終站.台北場】

  • 8/26(日)14:30 台北信義誠品3樓Forum

 

本文摘自三采文化《光榮城市(書+2018全新柯語錄)

 

【更多資訊請上《三采文化Suncolor》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7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