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五顏六色的頭巾配上他彩色的勞斯萊斯~太張狂了!

他用五顏六色的頭巾配上他彩色的勞斯萊斯~太張狂了!

小C異想世界 2018-03-02 09:39

 

 

 

話說..

 

我們經常能在各種社交網絡上,看到秀出自己的豪車,名表,大房子,金鍊子…

 

或許其中的一些只是記錄自己的日常生活,不過,也不乏很多人通過這種方式去炫耀自己的物質生活,藉此吸引別人的注意力,來獲得心理上的滿足...

 

不過,說到炫富,

 

今天要說的這位,就比較厲害了..

 

因為人家通過炫富不僅做了慈善,還漂亮地對那些種族主義者進行了回擊,贏得了人們的一片掌聲...

 

照片中的這位大哥名叫Reuben Singh,是一位有印度血統的英國企業家。

 

 

在最近這段時間,他的「炫富照」幾乎火遍了外網…

 

嗯,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象力,

 

在我們還在為富豪們豪車配老虎豹子的圖片羨慕不已的時候,

 

這位大哥已經在用自己的不同顏色的勞斯萊斯來配自己的頭巾了..

 

 

事情是這樣的..

 

Reuben雖然在英國出生長大,不過他本人卻是一名非常虔誠的印度裔錫克教徒,

 

這個宗教的教徒們信奉萬有在神論,男人們都要帶上一種名叫Turban的頭巾帽,也就是Reuben頭上所戴着的這種五顏六色的頭巾。

 

因為頭巾有不同的顏色,很多錫克族的人們都會在每天出門前用衣服來搭配頭巾的顏色...

 

 

 

 

問題就出在頭巾上,

 

喜歡在網上和網友們分享自己日常的Reuben,經常會遇到很多噴子在自己的社交賬號下惡意的評論,甚至是人身攻擊。

 

而被攻擊最多的,就是他每天佩戴的頭巾。

 

比如一個叫Simon的網友,就在Reuben的照片下這樣評論道,

 

「頭巾看起來真是蠢爆了,又丑又傻,簡直和你一樣。」

 

對方甚至還陰陽怪氣地諷刺Reuben,

 

「你不是有錢嗎?有本事你讓你的勞斯萊斯和你的頭巾一樣五顏六色啊!

 

要是你一周七天用不同顏色的勞斯萊斯搭配你不同顏色的頭巾,我就和你道歉,然後捐錢給慈善機構。」

 

Simon諷刺代表着Reuben信仰的頭巾的行為,深深刺傷了Reuben..

 

至此,長久以來遭受惡意的Reuben決定不再沉默,用實際行動給這位網友上了一課..

 

 

他在自己ins上留下了這樣一段話,

 

「頭巾是我的信仰和王冠,每個人的信仰都應該得到尊重。這個頭巾笑話深深傷害到了我,那位網友的戰書我接受,

 

所以,在接下來的7天裡,我會每天戴上不同顏色的頭巾,然後用相同顏色的勞斯萊斯搭配它

 

。我們的規則如下,第一,勞斯萊斯的顏色一定與頭巾相符或相近,第二,這些勞斯萊斯肯定是我的。」

 

 

嗯,不就是不同顏色的勞斯萊斯嘛,又不是什麼大事兒...

 

接下來的一周7天,Reuben的ins上果然每天都po出了一張自己站在同款不同色的勞斯萊斯車頭前。

 

第一天Reuben在自己的車前,戴着紅色頭巾..

 

身後閃閃發光的勞斯萊斯也是大紅色的..

 

 

第二天,

 

白頭巾的Reuben搭了一輛白色的車..

 

 

不就是搭個頭巾嘛,多大的事兒..又不是沒勞斯萊斯..

 

巧克力色..

 

 

銀灰色..

 

 

棗紅色..

 

 

黑色...

 

 

黃色..

 

 

就這樣,

 

一周七天,Reuben用同一個姿勢站在自家的七色勞斯萊斯前,完成了挑戰。

 

這種難度對我們普通人來說,基本和集齊七龍珠的難度差不多..

 

不過對於這哥們來說,根本就不算啥..

 

這次挑戰之後,那位曾經挑釁Reuben的網友就消失不見了,不過Reuben表示,自己會支付原先打賭捐給慈善機構的錢。

 

事實上,這些車對Reuben來說恐怕這是很小的一部分,

 

愛車的他所擁有的豪車遠遠不止這些,因為把車視為藝術品的他,經常會和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收藏。

 

大概就是這樣..

 

 

 

 

雖然Reuben的豪車無數,但他並不是人們想象中隨意揮霍的富二代。

 

今天Reuben所獲得的一切,幾乎全都是他一手創造的。

 

1976年出生於一個富裕家庭的Reuben在很小的時候就被父母教育需要靠自己的創造,而不是依賴家中的產業。

 

很小開始,就耳濡目染自己經商的父母是如何一點點拓展自己的商業帝國,Reuben也變得非常有經商的頭腦。

 

在年僅19歲的時候,Reuben就在曼城市中心的大商場中租下了一個小小的店鋪,出售女孩子的配飾,這些配飾精美平價,深受當地女性的喜愛。

 

 

這家名叫Miss Attitude的配飾店,幾乎在英國開創了少女配飾店的先河,在那之後,很多類似的店鋪像雨後春筍一般越開越多。

 

在Reuben的經營下,短短4年之間,Miss Attitude在整個英國開設了64家連鎖店,並在隨後被高價賣出。於是,Reuben賺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在1999年,賣掉了自己所有零售店的Reuben,成立了一家名叫alldayPA的公司。

 

這家公司是英國第一家從事高質量呼叫處理和電話應答服務的公司。

 

 

這家24小時電話應答中心承包了無數實體公司的電話應答,包括貝寶,麥當勞等公司都曾經與他們合作。

 

在那時,年僅25歲的Reuben在英國風頭無兩,資產凈值達到了8000萬美金,被媒體稱為「英國的比爾蓋茨」。

 

不過,隨着公司越做越大,公司內部的人員鬥爭也越來越嚴重。與此同時,他也做出了一些公司發展的錯誤決定,這些決策幾乎在一夜之間摧毀了Reuben一手創建的商業帝國。

 

 

在2007年的時候,由於資金鍊斷掉,Reuben不得不申請了破產保護。

 

談到那段時光,Reuben說道,

 

「那確實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幾年,每天睜眼醒來時就無比煎熬,不過,也是在那段時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而這些東西也是我今年做決策時的靈感之一。」

 

 

在破產之後,Reuben重新反省了自己的過去,從頭開始整理自己的企業和商業規劃。

 

3年過去,Reuben便從破產中走了出來,並且創立了一家名叫Isher Capital的投資公司。

 

 

在投資公司成立後,Reuben用自己毒辣的眼光投資了不少企業。

 

又過了幾年,Reuben重新回到了自己一手創辦的alldayPA,在那之後,Reuben的資產不斷擴大,直到今天,仍然是英國赫赫有名的企業家之一。

 

雖然Reuben在過去創造了無數財富,不過,他並沒有因為金錢而讓心靈蒙塵。

 

在過去多年裡,他一直致力於幫助青少年創業和慈善事業,他在英國多所學校發起了Reuben Singh獎學金。

 

這項獎學金為學生們提供高達9000英鎊的啟動資金,讓他們發揮自己的創意,在經營自己企業的同時繼續學業。

 

也是因為他傑出的慈善貢獻,他在03年被世界經濟論壇授予了達沃斯「明日之星」(GLT)之一,同時,他的肖像也被收入了英國國家肖像畫廊。

 

 

不僅有錢心善,Reuben還是一個非常專一的人。

 

在他的ins上,曬的除了自己熱愛的豪車以外,就是曬自己老婆..

 

在過去多年裡,Reuben不論身處低谷還是頂峰,Reuben的妻子都不離不棄。

 

「不要去找一個脆弱的公主,而是要去找一個能在你身邊同你一起戰鬥的女王,我的女王,你的無價的笑容只屬於我。」

 

 

而Reuben的頭巾除了用來配豪車,就是來配老婆的衣服...

 

 

 

多金,善良,又專一,炫富還炫的讓人尊重又喜歡,這位大哥也是很厲害了..

 

 

 

 

 

 

 

 

本文已獲 帶你游遍美國 授權 微信號:weloveusa

 

 

 

熱門文章
《女孩上場2》球員「曾與大谷翔平老婆對戰」真實身份曝光 柯震東赴大港開唱安心亞:「我沒被約!」
《女孩上場2》球員「曾與大谷翔平老婆對戰」真實身份曝光 柯震東赴大港開唱安心亞:「我沒被約!」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中天新聞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TVBS新聞網

愚人節開賣!台鐵推限量一卡通祝考生「追分成功」 販售地點出爐
愚人節開賣!台鐵推限量一卡通祝考生「追分成功」 販售地點出爐

中天新聞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TVBS新聞網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中天新聞

寶林中毒2死!內科醫示警:源頭若是「這毒素」未來恐盛行
寶林中毒2死!內科醫示警:源頭若是「這毒素」未來恐盛行

TVBS新聞網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