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當模特兒,居然釣到高富帥!

女孩當模特兒,居然釣到高富帥!

都會情事 2017-11-27 11:49

維密走秀剛結束,奚夢瑤笑跌伸展台的敬業畫面不僅深植人心,更讓許多網友開始對這位走秀前放話說出「要是跌倒我就退出」的長腿女孩有了更多的好奇。

於是有人發現,奚夢瑤敢果斷插旗其來有自─ 她現任男友是賭王兒子何猷君! 跟高富帥交往,當然可以說退出就退出,絲毫不用考慮接下來20年的生計問題...

既然走大秀,地這麼滑 鞋這麼高 不小心就會跌跤,還有可能因插旗而失業,為什麼每年還是有這麼多女孩前仆後繼地想站上T台?

這個問題,或許從一個交友網站的選美大賽裡有解答。

在美國有家交友網腦洞大開,對自家女會員推出了「魅力甜心」競賽,還選出12金釵作爲各月份的代表。

由於不是專業模特兒,所以畫風是這個樣子的…

 交友網站推出辣妹月曆不稀奇,然而這個網站是針對土豪、官富二代所打造的交友網站

換言之,這12金釵代表的是全球200萬名有錢男子的審美觀

恩,讓我們再回顧一下全球有錢人的審美觀

  維密到亞洲進行走秀不稀奇,但稀奇的是,連交友網站也開始大吹亞洲風,此次居然有中國女孩也加入競賽!

來自上海的21歲的Jennifer...她想讓全世界知道亞洲女性的美。因此决定加入競賽,試試手氣,看上去確實是很有國際美

 

這次的競賽第一名將獲得10,000美金的現金獎勵,並成爲2018年的年度「魅力甜心」而今年的第一名畫風是這樣子的…

 

 

 

SA甜蜜定制由46歲的新加坡裔男子布蘭登‧韋德 (Brandon Wade)所創建。如同網頁名稱,這個網是專門爲年輕女子與成功人士打造「甜蜜約會」的約會網站。

說到這個布蘭登‧韋德也是個奇葩。他年輕的時候聽媽媽說「你認真讀書,將來有錢了 成功了 不怕沒女友」于是成了書呆學霸。沒想到出社會之後,還是沒女友!

 所以爲了交到女朋友就創了這樣一個標榜成功配美麗交友網,沒想到還成功了!

 

 

既然這個網站是標榜「甜蜜約會」的網站,主打的也是高端人群,因此吸引了不少經濟條件不夠好的女孩子,爲了獲得大筆的資金去讀完MBA,會選擇在SA甜蜜定制上,找有錢人談戀愛,順便幫自己付學費。

 就像29歲的英國女學生克莉絲汀娜(Christina),在網站上公開找人「交往」

她面容姣好,身材火辣

 

同時她也是 SA甜心月曆裡的一員

 
這群女孩努力讓自己站出來,登上月曆的結果讓很多網友都暴動! 

不少網友對於選美比賽結果紛紛表示「有奶贏天下」、「美國富豪94胸奴」甚至有男性網友興奮認為「自己的想法跟有錢人大略相同」。

但她們更相信自己 長得漂亮是優勢 活得漂亮是本事 

克莉絲汀娜(Christina)更直說: "能夠讓自己代表上流社會的審美標準,而且接下來就有機會當貴太太。何樂而不為?"

好吧,不管你信不信,小編是信了。

你的想法跟有錢人大略相同嗎?  小編附上福利,懂得就去看吧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9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