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5分鐘!壞習慣轉為好習慣!智慧型手機的10種活用術~有助於健康和提升技能的厲害工具!

只要5分鐘!壞習慣轉為好習慣!智慧型手機的10種活用術~有助於健康和提升技能的厲害工具!

財經傳訊 2017-09-30 14:58

智慧型手機的最佳建構是從自己的夢想開始

讀到這裡,我想你不再「被智慧型手所用」,至於要往好的方向「用它」該怎麼做才好,你也逐漸知曉。那麼,從這章起將具體介紹,為了實現自己未達成的夢想,打造「理想智慧型手機」的方法。

要建構為自己最佳拍檔的智慧型手機,一開始要做的並不是選擇最強的應用程式。

而是首先要決定「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在現在這一瞬間乃至今後的人生中,你想得到的結果是什麼?」而使用智慧型手機終極目的就是在成就它。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圖說:「在現在這一瞬間乃至今後的人生中,你想得到的結果是什麼?」而使用智慧型手機終極目的就是在成就它。

 

因此,首先一開始把自己的夢想、目的、想得到的結果逐一地寫出來看看。據此建立出來的智慧型手機面板上的最佳組合,大家應該各有不同才是。

在第四章雖然有寫到,但那不是針對大眾所推薦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集或是終極版的最上層頁面。

只是,若要決定夢想,然後每天重新檢視它,那麼我推薦「利諾」這個軟體。

首先在「利諾」上,把你想得到的夢想或結果寫下來,然後把對它想像出來的圖像貼出來看看。

你所求的是得到比現在更多的錢嗎?

還是尋得良伴、建立幸福的家庭,像這樣更充實的人際關係?

抑或在生意上成功、往更大的舞臺更上一層樓?

又或者是現在累得跟狗一樣,身體也不好,當務之急要追求的或許是身心的健康也說不定。
最想得到的結果是什麼?根據這個,必備的應用程式和智慧型手機的使用方式當然會隨之改變,因此請先牢記這點。

 

寫出夢想後,接著作設定

寫出自己的夢想或想得到的結果之後,接著該做的事就是設定。

所謂設定,是指「準備」,也是「環境整備」之意。

為了得到結果,首先該做什麼?關於這點,不消說自然不是莽撞的行動,而是必要的準備。

將前往戰場的軍隊,到了以後,沒有裝備步槍或子彈,就沒辦法作戰。在商場上也一樣,在重要的發表會來臨之前一次也沒練習就上臺,應該是不可能的。

如果是上班族,我想對於工作上準備的重要性,他當然是有深刻領悟。設定是關係到包含日常生活在內之全部人生成功與否的最重要事項,對工作而言當然也不在話下。

舉例來說,假設你將要和意中人第一次約會。你是否能留給對方美好的印象大致上取決於約會前的準備。決定在哪裡約會、決定在哪家店用餐、穿的服裝和配件如何搭配等。

想讓約會成功的話,當然在準備階段掌握必要的東西,為此應該要作足功課。

以用餐來說,調查幾家氣氛好且迎合對方喜好的店,事先查看風評;考量場所及巔峰時間,排出能順利入店的時間表;若是熱門店家,很早之前就先預約好……。

在這準備階段的功課做得越多,一般來說,成功機率就越高。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圖說:實際上大多數的成功人士都有優秀的作功課能力。但是,成功不是來自作功課的能力卓越,而是來自行動之前作足功課所致。

 

實際上大多數的成功人士都有優秀的作功課能力。但是,成功不是來自作功課的能力卓越,而是來自行動之前作足功課所致。這點請牢記在先

 

不知道該做什麼,就問問自己

像這樣地準備必要的事物是不可欠缺的,關於這點,我想任何人都能理解。然而,在腦海中沒有具體浮現出「首先必要的事物是什麼」者,或許不乏其人也說不定。

在人生中,受命去做的發表會、約會的預訂等,其該做的事明確清楚,相較之下,夢想或目標模糊不清的情況卻是壓倒性地多。因此,若一成不變被動地過日子,則變得不知道自己該做的必要之事為何,也是十分有可能的。

那樣的人只好自己問自己。

假如你夢想工作上有所成就,那麼請試著問問自己:「自己要在現在的工作上有更好的成果,首先做什麼好呢?」

舉例來說,假設在業務上你要談到一筆看似強人所難的大生意,為此,

˙在營業處,每天取得對客戶有幫助的業界資料。
˙對客戶,原本每二個星期去拜訪一次改成每一個星期去拜訪一次。
˙徹底研究似乎合作有望的客戶動向或新商品。
˙留意穿著打扮和儀容,讓信任度提高。
˙為了拓展在業界的人脈和知識,一個月參加一次讀書會或交流會。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圖說:假如你夢想工作上有所成就,那麼請試著問問自己:「自己要在現在的工作上有更好的成果,首先做什麼好呢?」

 

諸如此類,腦海中會浮現出幾個對現在的自己而言認為是必要的事,對吧?

為了實行那些,應該會把蒐集資料、鍛鍊體力、有效率地管理時間等事情自然而然想成是該做事項。

因此,如果要把那些事情當作習慣來做的話,就把它們放進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並做好自己的環境整備(也就是作設定)。

要注意的是,這時候的該做事項有包括外部的事和內部的事兩種。

外部的事,因為落實在實際的行動和作業上,所以應該把它們放進該做事項表或習慣化應用程式中,然後去實行。另一方面,內部的事由於是所謂心理層面上的設定,所以不能把該做事項作成列表。不過,不管是外部的事或內部的事都是在實現夢想的準備上必要的作業。

歸納起來可以說,也包含內部的事在內的環境整備才是你要實現夢想的地基。若能打造出好環境和習慣的話,僅僅如此,人生自然而言就會順遂。

 

用預約系統應用程式引發改變命運的活動事件

另外,實際上用智慧型手機整備環境之際,稍微要注意的是,過度熱衷於處理該做事項或進行自我管理的案例。

這尤其是在被稱為「生活駭客」、「應用程式迷」的人們身上可以看到的傾向。的確最近的應用程式其功能非常厲害,在徹底養成習慣和生活日誌上是非常理想的工具。不過,僅僅一味地不停操弄它,人生最終也不會有大改變。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圖說:用智慧型手機提高時間和工作效率、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毫無疑問地是非常有效的。

 

用智慧型手機提高時間和工作效率、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毫無疑問地是非常有效的。

擅長那些技巧的諸位生活駭客,整體來說他們是優秀的。想要像他們一樣操縱智慧型手機的人們也不少吧。

然而,嚴格來說,僅僅像那樣的使用方式是難以讓自己更上一層樓。當然在工作或私生活上,我想是會提升一定的水準。不過,成為富翁、得到意想不到的成功這般令人雀躍的人生是無法到手的。

為什麼呢?這是因為,雖然他們決定目標,然後針對這目標勤奮地管理自己的行動,做著該做的事,但是事實上僅僅只是一味地去做決定好的事,如此一來,人們變得只在那想像的範疇之下行動。

直至第四章為止,都已經講述了建立架構的重要。的確,根據架構作管理是非常重要。不過,事實上,敢於突破架構也同樣非常重要。

具體來說,為此要如何利用智慧型手機去做呢?

我建議放入預約活動系統的工具。

關於這個,後面會再詳述。不過在此先說明,預約系統應用程式的重要性與時間和行動管理、資料蒐集工具並駕齊驅;預約系統的應用程式帶來預期不到的活動事件,在這意義之下,實現夢想的智慧型手機架構上,它是不可或缺的。

在人生中,有時完全想像不到的事情也會在某一天突然降臨在自己身上。大多數的人傾向於盡可能地避開它。然而,事實上,能把危機化為轉機的人才有可能成為人們口中所說的成功勝利組。總之,為了成功,有必要設定能引發自己本身預期不到的活動事件。

 

應用程式是支援自我實現的「補給品」

這樣看來,雖然是逆向思考的說法,但可以說正因為沒設定目標,所以人才能達成出乎意料的活動事件。

這個道理只用理論來思考的話,或許難以置信。

相當常見的,與目標達成主義者有共同點的人,他的應用程式組合架構中,從該做事項的應用程式開始,到自我管理為目的的應用程式、被稱為左腦型應用程式的東西居多。也就是說,使用這些應用程式的人當中,用邏輯或理論來思考的人也不少,在世上一般被稱為管理階層或菁英的,也不乏其人。

然而,就像先前所說的,僅靠這些,要超越自己的想像或跳出過去的框架是有困難的,進而要更上一層樓也一樣有困難。

因此,被稱為右腦系統應用程式、提高「創造和想想力」的應用程式也成為必要的工具。運用想像實現夢想的「利諾」果真可說是右腦系統應用程式的代表。

管理及該做事項雖然重要,但只有那些而已的話,人生進展不會順遂。那麼為什麼一開始要設定它呢?這全是為了實現最初描繪在心裡的夢想。「為此,創造出什麼樣的環境好呢?」請你想想這點並試著設定看看。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圖說:如果能把它操控得像是讓自己養成好習慣,以及針對夢想的實現把必要的事情列表出來並付諸實行,那麼,智慧型手機就成了有助於健康和提升技能的厲害工具。

 

「被智慧型手機所用」的狀態下,身心不斷地往不好的方向邁進,但如果能把它操控得像是讓自己養成好習慣,以及針對夢想的實現把必要的事情列表出來並付諸實行,那麼,智慧型手機就成了有助於健康和提升技能的厲害工具。

然而,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終究是為實現夢想的輔助工具,也就是說,它只不過是「補給品」。以往因為遊戲和娛樂而被智慧型手機剝奪掉你的時間,那些應用程式好比是甘甜美味的食物,但它們滿滿的糖分是對身體不好的食物,最好盡可能不要攝取它們。

相對於此,本書所推薦設定的應用程式可說是對身體好且富含營養的食品或營養補給品,所以攝取它之後,就會變得更健康,精神也會變好。

即使那麼說,但終究攝取它們的目的在於讓自己過得健康。替換成

人生來說,就是為了實現夢想。所以,為此而聰明地選擇必要的東西,但最終沒能達到夢想,也是沒有意義的。
補給品迷也好,健康控也罷,總之沒必要只是成為一位生活駭客而已。

 

使用右腦,將腦的潛力發揮到極致

在那樣的意義下,在設定的階段中成為實現夢想上必要的東西,其判定的基準是「是否令人躍躍欲試」,而這也是重點所在。總之,持續讓右腦起作用那樣的手法在組合架構中是必要的。

這個基準難以用言語說明,但把自己的夢想寫在「利諾」上的時候,馬上就懂了。

舉例來說,我把「行動習慣」也放進去,作為寫在「利諾」的項目。自己覺得要在「晚上十二點以前就寢」,就把想養成習慣的這個事項寫下來。

不過,那樣只是用文字呈現出來而已。還務必貼上讓人躍躍欲試般的想像圖像,然後在那圖像上加入文字,並且經常可以看到。

具體來說,不僅僅是「晚上十二點就寢」這樣的文字,還要把在暖呼呼的被窩裡睡得香甜的照片也同時加上去。

為了實現夢想、養成更好的習慣,不可或缺的是,不僅左腦,還要連同刺激右腦的圖像也同時加上去。
如果你舉出的必要項目不能作成圖像貼在「利諾」上的話,那麼僅刺激左腦,就只能夠用到腦潛能的百分之十。

重要的是,是否讓腦的潛能發揮到最大,並且能有多麼「自動地」實行為實現夢想所做的行動。

使用圖像,打造容易重新檢視的環境,也就是容易到手的環境。若這麼做,就算你沒意識到,但能夠潛意識地落實在行動上也一樣能夠養成習慣。為此,你現在應該學會了最佳的方法。

 

取代該做事項表,把要做的事「預約」起來

與其處理該做事項,還不如以「要接近夢想該怎麼做才好」這點為基準來作設定。這個時候可以用的是前述的預約系統工具。

舉例來說,假設你想實現的夢想是「成為英語高手」。若要把它更具體地落實去做的話,則腦海中先浮現一個想像,那就是「當現在的工作上必須時常和美國人用英語打交道時,希望英語流利到能把自己的意思傳達給對方」,然後把它連結到行動上,這時什麼是必要的呢?

首先,你會想:「能利用智慧型手機的地方就是英語學習系統上針對提升聽力的應用程式,就來用看看這應用程式吧。」

找看看應用程式,然後把它下載在智慧型手機中,明天開始利用通勤時間來聽它……。我想你腦海中浮現出各種該做的事項。

只是,最好不要把這些事分成那麼細的該做事項而且還那麼綿密地編入預定行動中。

為什麼呢?這是因為,訂定太過綿密的計畫,許多人會因那天非常忙碌或身體不舒服等情況,致使計畫崩潰而告終,結果行動無法繼續。

所謂太過複雜的計畫表示大多數的情況下都無法實行的計畫。最初只把一件用五分鐘就能做好那般極簡單的事編入那天的計畫中看看。例如:「下載學習英語的應用程式」一事就可以了。

把這麼簡單的事特意作成該做事項納入進去,或許你會感到難為情。但是,若打算做各式各樣的事結果沒辦法達成,如此一來,與其表列許多事項,還不如只列出一件事去做就好,因此首先決定該做的事。
接下來,為這該做的事「預約」時間吧。若用智慧型手機管理日程表的話,那麼就把你「下載學習英語的應用程式」的時間事先寫在「Google日曆」上也可以。

像這樣,每天預約對自己而言的某活動事件,把這當作例行工作吧。

這時的「活動事件預約」就變成「阻攔時間」。事實上,與其每天早上表列一些該做事項,還不如「確保這些該做事項的時間被阻攔下來」,這樣較為有效得多。

大多數的人把該做事項表列出來就感到滿足,或是只執著於完成它們。然而,比起那個,還是先確保實現夢想的時間比較重要。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圖說:大多數的人把該做事項表列出來就感到滿足,或是只執著於完成它們。然而,比起那個,還是先確保實現夢想的時間比較重要。

 

如果不先決定時間,那麼什麼也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一天一件什麼事,去做關係到夢想的行動吧!」這樣的決定雖然不錯,但大多數的人僅僅決定好它而不付諸實行。因此,該做的事是確確實實地去「預約」跟夢想有關的事。取代每天早上製作該做事項表,請一定要把「每天預約」當作生活習慣去做看看。

 

成功靠「強制性」的外力而非靠感覺或熱情

雖然那麼說,但「下載學習英語的應用程式」的行為舉動,以鍛鍊肌肉來說是最不費體力的負荷。這種程度的行動就算做幾件,到夢想實現似乎還需要花相當長的時間。

所以若要更加速讓夢想實現的話,那麼行動的程度就必須更加重。

也就是說,讓發生在你身上的活動事件更加擴大。

「儘管那麼說,但突然決定『海外留學』之類的行動,不切實際吧!」我想大多數的人這麼想。如果那樣的話,就去「上英語補習班」或是「參加英語體驗營」,如何?

要擴大行動程度,我建議像這樣「製造活動事件」。當然,就算只是「確保去做的時間」(也就是去阻攔其他的事),但訴諸強制力比什麼都沒做好。好比說是實際被迫參加或是不做就會賠錢之類的事件,那麼就必須前去體驗;若不去做,就要繳交違約金,這樣強制力變得更強。

活動事件的規模取決於這強制力的強度。換句話說,想要更早讓夢想實現,規模就要更大,也就是預約強制力非常強的活動事件。

為此,若想要真的最快速成為真正的英語高手,那麼就應該預約「到國外居住一年」的活動事件。這麼做的話,就極有可能現在馬上「具備能和美國人用英語交涉那樣的英語實力」吧。

雖然在現實上那是有困難的,但好歹也請盡量預約強制力強大的活動事件,如繳交違約金或時間被約束之類要花金錢和時間的活動事件,抑或是設定牽涉到人那樣的活動事件。

自己一個人的話,因一點小事就會停止不做,但和別人有約定時,打破約定就會覺得不好意思。約定和人碰面,或是決定和朋友一起參加,若是如此,則只要沒有意外應該都會去實行。

以我來說,今年想實現「登頂乞力馬扎羅山」的夢想,為了這夢想,我不僅確保訓練的時間,還配個教練,強制每星期受訓。

老是失敗的人常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只憑最初的感覺就能超越」。許多情況是最初的熱情和感覺不能永續,衝勁在中途就消失了,因而就放棄了。

而我為了實現「登頂乞力馬扎羅山」這個夢想,訂定計畫,每星期去健身房。但工作一忙,就把鍛鍊推遲了。儘管是自願加入健身房會員,但最後幾乎處於一直沒去的狀態。因此,決定不靠一己之力而雇用教練,打造「強制性」的受訓環境。

從結論來說,從此我的環境戲劇性地改變了。不管前一天多忙以至於睡眠不足,但專屬教練對我這邊的狀況完全漠視,依然與我聯絡,並說:「那些事都不打緊,現在馬上來受訓吧!」我雇用了藝人和知名運動選手私底下用的私人教練,所以他利用社群網站上的私訊和我聯絡,我若一直不回訊,他就用電話聯絡我,因此不管去的動力有無,每天都能強制性地受訓,這樣的環境就是這樣建立起來了。例如,我沒時間去健身房時,教練就來辦公室給我受訓,有時公司員工也會全部一起來做。

我在其他的事情上也會配合自己的工作來掌控形象,從事先幫我準備所有衣服的私人,到身體不舒服時立即來幫我看病的家庭醫師,還有脊椎指壓治療師等,我經常打理好最佳環境。

幸好,現在變得可以把自己沒辦法做的事情全都委託他人,而只專注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也因此能夠逐一實現大夢想,也飛躍地加速目標的達成。

看看世界成功之人,越知名的就越會好好使用他人之力。

關鍵是,做任何事,使用周遭的外力比靠一己之力來得更早成功。就算是針對夢想打算有所行動的情況下,每天能夠一直默默地行動,而且能只靠熱情持續做下去,我想這除非是意志力相當強的人,否則難以做到。

正因如此,所以在讓夢想實現上,可以說並非靠著一股衝勁和熱情來驅使,而是打造高槓桿操作的「機制」或「環境」較為有效果。

 

養成把沒體驗過的活動事件預約起來的習慣

用「Google日曆」等來確保時間、利用應用程式進行與想做之事有關的學習、靈活運用他人之力,在為了實現夢想而打造智慧型手機的環境上,也都是有效的。但在利用設定來預約活動事件時,還有一個務必要做的事。

那就是「引發預期不到的活動事件」。

針對夢想表列必要的事項並將其當作活動事件來進行預約,這點對改變自己當然是非常重要的。只是,如前所提及的,我認為光是這樣也不至於達到人生戲劇性地改變。

想要得到至目前為止料想不到的雀躍人生,那麼就不要僅僅侷限在自己想做的事情或有興趣的事情上,而試著預約全新類型的活動事件就變得很重要。

舉例來說,內向的上班族為了「成為英語高手」的夢想,通常頂多是去學習英語會話,或是查看語言學習類的活動,除此之外不會特別預定去做什麼事,雖然如此,卻去參加了以往和自己八竿子打不著的義工活動。

嘗試去做沒興趣也沒經驗的事,是難以成為一般人眼裡的穩重成年人。由於人的大腦傾向於避開新的刺激,因此,除非有強烈的意識去接受挑戰,否則人沒辦法從現在生存的世界中脫穎而出。

不過在這個時候,智慧型手機也能簡單抓住挑戰的契機。

把揭載各種類型活動事件的入口網站放在最上層頁面,有空時就去查看,或是透過資訊蒐集工具,一發現喜歡的訊息,就去馬上去參加,像這樣先把設定做起來,以便能經常取得可以有新體驗的機會。

接下來,定期預約能體驗新類型的活動事件,把這養成習慣。我自己平常也是這樣去查看自己全然沒興趣的類型,例如在針對女性的網站上預約了讓我目光停留的「能劇」。此外,去旅行時也一樣,不決定去哪裡,只以最佳方位去選看看,所以不限於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有時也會去做夢也想不到的地方。
像這樣下意識地把沒預期到的活動事件放進預定中,藉此防止思考和行動有所偏頗,而且命運有可能產生大改變。

 

起床後啟動應用程式七分鐘讓身體變健康

在實現夢想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設定(環境整備)上,還有一個不可或缺的是健康系統的應用程式。
對自己而言最佳的智慧型手機建構因人的優先順序不同而有所改變。不過我建議:在一日之計的早晨,最優先啟動的是最重要的五種感官知覺都用到的應用程式。其中,首先一開始使用要鍛鍊身體的健身系統應用程式,我認為也不錯。這是因為早上從睡眠狀態中喚醒身體是必要的。最常做的是喝一杯咖啡,對吧?然而,比那還有效的方式是運動。我推薦的應用程式是名為「Sworkit私人教練」的應用程式。它能夠用一個應用程式進行「有氧運動、肌肉訓練、伸展」等綜合訓練,也能夠建構自己用的獨特訓練,所以它可說是物超所值的應用程式。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圖說:在一日之計的早晨,最優先啟動的是最重要的五種感官知覺都用到的應用程式。

 

重要的是,它是操作「簡單」且「效果」被證實的東西。說到運動,壓根就沒打算說:「晨跑三十分鐘吧!」比起「晨跑三十分鐘」,還是進行基礎體力訓練比較好。所謂「基礎體力訓練」是凝聚心跳訓練和肌肉訓練來進行的,大約四到七分鐘的運動,被公認為可與一小時訓練匹敵的先進運動理論。

首先,對於「起床後立馬從身體硬梆梆的狀態中,調整血液循環、上升體溫、腦急速甦醒」這方面,它的效果可期。關於這點,如剛才提到的,它可說是比喝一杯咖啡的效果還要來得好。

如果用應用程式搜尋基礎體力訓練,會出現幾個相關資訊,但由於在剛才提及的「Sworkit私人教練」中已經把它編進去,所以在現今的健身應用程式中最強的還是「Sworkit私人教練」吧。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實際做看看時,剛做的最初二到三天,到習慣為止之前,身體有時會覺得沉重,不過,還是請先做七天看看。於是從第七天前後開始,應該會覺得頭腦清晰起來、視野變寬廣、身體變輕盈。進一步對女性來說,從這時開始,皮膚也變得好起來了。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健康或美容與微血管有密切關係,靠著定期運動,就能防止微血管破裂。養成早上做四至七分鐘基礎體力訓練的習慣,那麼微血管密度增加,新陳代謝變活絡。

使用應用程式,每天早上只要花四到七分鐘作基礎體力訓練,藉此不僅能提高新陳代謝、整頓生活步調,還有安多酚的分泌讓人心情變好,能夠在腦細胞活化起來的最佳狀態下,開始一天的生活。再沒有像它那麼有效的方法吧。

不管想做什麼,其基礎就是自己的身體健康。在日日掌控之下把身體狀況整頓好,這樣的狀態才能發揮出最好的表現。

如此一來,和下了班晚上去健身房健身比起來,早上整頓身體比較能讓當天效果持續一整天。因此我毅然決然地推薦此道。

而且,所花的時間大約五分鐘而已,像這個也想做、那個也想做而感嘆沒時間的人最應該把它放進最上層頁面。

另外,利用伸展或訓練活化頭腦之後,撥時間作瑜珈、冥想來調整呼吸,也是不錯的。對我們人類而言,呼吸和水、吃飯、運動並列為重要的要素。由於針對它的應用程式也有了,所以有時間的話,請務必搭配使用看看。我使用名為「ZEN呼吸法」的應用程式。它讓人了解呼吸的控制法,而且隨時做出放鬆的狀態也變得有可能。

 

作者簡介

小山龍央


任職生活創建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講座顧問。

1982年出生於香川縣。2003年以個人名義經營的線上遊戲網站,一個月內網頁瀏覽量突破三千六百萬次點閱。把採用虛擬化身的阿巴嘎恰(abagacha)在遊戲業界擴大展開。2005年進入大型廣告代理商任職,從事社群網站開發、遊戲開發、市場等相關工作。

之後獨立出來,以過去獲得的知識為基礎,對採用「賽局理論市場行銷」的法人進行業務指導以及在日本全國舉辦演講。進而,直接推動世界名人的海外教育培訓計畫,靈活運用其技巧,全面支持實施成效高的研討會。此外自己也在幕張展覽館、東京國際展示場等大規模的演講會上博得廣大聽眾支持,成為大受歡迎的講師。和活躍於日本及國際上的經營者、投資者相互聯繫,對於成功者腦中的特性和機制、成功模式等,進行科學分析,反覆個人的研究,並將其形成系統。

現在擔任顧問,同時也指導後生晚輩,總計人數超過五萬人次,培育出來的數千名研討會講師遍及日本全國。對於安東尼.羅賓斯來日參與的研討會,擔任其官方贊助商;羅伯特.艾倫的研討會製作等也親自操刀。

著作有《五分鐘的用法改變人生》、《人生的煩惱在浴室裡消除》(同為KADOKAWA)、《變成好運的洗澡習慣》(寶島社)、《為何?能自動變幸福的七十二個習慣》(Sunmark出版)、《用故事思考奇蹟就會發生》(大和書房)等。

譯者簡介

葉冰婷

資深文字工作者。譯有《東台灣展望》、《槓桿閱讀術》、《槓桿思考術》、《簡單到連高中生都看得懂的買股攻略》、《為什麼風一吹,桶匠就大賺》、《這樣做事,你就不會被盯到死》、《打造會走路的身體》、《第一次買日本房地產就賺錢》、《破解問題的技術》、《聊天の祕技》《好循環工作術》等。

 

本文摘自財經傳訊《成功者的智慧型手機人生整理術:5分鐘教你把口袋中的時間殺手變成全能幫手!智慧型手機「正確」使用手冊

 

【更多資訊請上《財經傳訊》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不是鼎泰豐!孫藝真來台吃「這家小籠包」 大讚螃蟹超好吃
不是鼎泰豐!孫藝真來台吃「這家小籠包」 大讚螃蟹超好吃

記者爆料網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TVBS新聞網

漁村長大串蚵殼補貼家用!「金鐘視帝」李程彬:一串兩毛錢覺得滿足
漁村長大串蚵殼補貼家用!「金鐘視帝」李程彬:一串兩毛錢覺得滿足

LIFE生活網小編

新型LINE詐騙手法橫行!「1步驟」帳號立刻被盜 下秒親友全遭殃
新型LINE詐騙手法橫行!「1步驟」帳號立刻被盜 下秒親友全遭殃

CTWANT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影/慎入!豬肉攤女員工「手掌捲進絞肉機」5根手指絞成肉泥
影/慎入!豬肉攤女員工「手掌捲進絞肉機」5根手指絞成肉泥

中天新聞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TVBS新聞網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匯流新聞網CNEWS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健康醫療網

5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