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個人,在心甘情願地愛你

總有一個人,在心甘情願地愛你

熊熊的愛微幫精選 2017-04-10 15:53

 

在人生的旅途中,當我們感受到生活的艱辛與不易時,也曾有過彷徨、無助與不安。常常把自己縮在角落裡,懷疑這個世界,是不是只能一個人來,一個人離開。

 

其實, 往往只有光明才能照進黑暗,也正是一個人體會了生活的苦澀,才會懂得了有另一個人為你而存在有多甜。

 

仔細回想每一次成長和改變,你會發現:

 

總有一個人,心甘情願地愛你,讓你覺得歲月靜好、時光溫柔,讓你覺得世界上多的是陽光雨露。而她,默默為你擋走了風霜雪雨……陪着我們穿過黑暗,照亮明天……

 

總有一個人,義無反顧地相信你,讓你每一次彷徨煙消雲散,讓你覺得前路再迷茫,有他便是希望。而他,總會把最小的一塊麵包留給自己,最偉大的感情留給你... ...

 

 

照片里的女人叫Anja,是非洲兒童援助教育發展基金會的成員,她正在給一個虛弱飢餓裸體的小男孩餵食物和水,這個小男孩——後來被大家稱為Hope(希望)。右邊這張圖上的男孩兒,就是長大後的Hope。

 

讓我們掉下眼淚的,是他瘦弱的手,和她的溫柔。

 

 

售票員:「老大爺,您這玫瑰多少錢啊?」

老爺爺:「本來10塊錢,人家8塊賣我的。」

售票員:「送老伴的吧?」

老爺爺:「嗯,她給我做好吃的呢。」

 

愛是拋去歲月的打磨,我也依然為你獻上浪漫。

 

 

風雨飄搖的黃山絕頂,吳冠中在作畫,而他的妻子就站在後面為他撐着傘……多年後,妻子患上老年痴呆症,總怕煤氣沒關好,去廚房來來回回地開關煤氣,而吳冠中就跟在她身後,她開了,他就關,從不嫌煩……

 

其實,愛情不在花前月下,而是在風雨同舟,柴米油鹽之間。

 

 

在外地工作的兒子送別前來看自己的父母,在離別的車站,爸媽在車窗上寫下讓他淚奔的倆字:「保重」。

 

我卻無法陪你們變老,保重……

 

 

地鐵上,疲乏的老父親在兒子懷中安穩地睡着了……看多了父母摟着孩子的,但看到摟着老父親睡覺的,還是第一次。

 

你陪我長大,我伴你到老,我願用我的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父親和坐在膝頭的女兒貼臉笑着。父親沒有寶馬,只有一把掃帚;父親沒有西裝,只有一件橙黃色的環衛服,但他卻用傷痕累累的雙手為孩子撐起一個家。

 

愛的力量,是在一起的幸福。

 

 

車站,一位母親一手拿着行李箱,一手抱着孩子,因為害怕風雪凍到了孩子,母親用牙齒緊緊地咬住了裹着孩子的棉襖。

 

她本柔弱,為母則剛。

 

 

這個世界,有美好,也有陰暗,有你,便是光明。

 

別為了背後的陰影,忽視了面前的陽光;

別為了風雨的洗禮,忽視了自然的芬芳;

別因為一時失意,忘記了初心所向;

別因為挫折難過,忘記期待的目光。

 

無論生活有多不容易,總有一些細小的光芒,讓你看清方向;總有善意與感動,支撐着你前進的步伐。用心記住一切,哪怕是一個目光,一個擁抱,一次相遇,一程陪伴……

 

父母的叮囑,朋友的支持,愛人的相伴,甚至是陌生人的一句鼓勵,這些不起眼的小事卻有着無法計算的感動力量。也正是這些不經意的感動,才匯聚成生活的美好,才是生生不息的希望。

所以,心懷善意地去接納你身邊的一切吧,像個孩子一樣,用純真和善良去對待這個世界。 用尋找愛的目光,去認識這個世界;用付出愛的態度,去改造這個世界;用自己的心,去活在這個世界上。

 

別害怕,因為總會有一個人,在心甘情願地愛着你。

 

文:茶的故事(訂閱號:teastories)編輯整理。

圖:來源網絡。內容僅供參考。轉載請聯繫授權。

 

本文獲得微信公眾號:茶的故事 授權
原始標題:总有一个人,在心甘情愿地爱你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6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