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紙巾就能搞定痔瘡!千萬女人親身見證!

一張紙巾就能搞定痔瘡!千萬女人親身見證!

youyulin 2017-03-18 15:58

人們常說 「十男九痔,十女十痔」 ,足見如今的「有痔之士」是多麼普遍。

之所以這麼多人都在被痔瘡折磨,是因為沒有找到正確處理它的方法 !

痔瘡是什麼?

便秘、長期飲酒、喜愛辛辣刺激性食物和久坐、長時間站立 等等都是痔瘡的發病原因!

在這些因素的影響下,肛門周圍的血管,會像是被堵住的水管,脹大、變形、彎曲,從而形成突出於表面的一個個痔瘡。

有哪些表現?

大便帶血

主要表現為便血,便時滴血或手紙上帶血,便秘、飲酒或進食刺激性食物後加重。

▌ 出現疼痛

當痔瘡被卡住、擠壓,有血栓形成以及出現感染時才出現疼痛。

瘙癢

分泌物增多,周圍常潮濕不潔,細菌大量滋生刺激痔瘡,出現極度瘙癢,讓人坐立難安! 肛門離陰道口較近,還有誘發婦科炎症的風險!

一個辦法解決它!

注意飲食

嚴格限制酒和辛辣刺激食物的攝入,增加纖維性食物,多攝入果蔬、多飲水,改變不良的排便習慣,保持大便通暢。

▌ 保持局部清潔

大便後加用濕巾清理 :因為大便中含大量病菌,清理不到位,痔瘡會不斷的受到病菌刺激,造成極度瘙癢,難以忍受。

挑選具有消炎抗菌功效、專門用於私處的濕巾 ,給痔瘡營造一個相對無菌的環境。從而能避免痔瘡被不斷刺激,產生讓人難以忍受的瘙癢!

在用濕紙巾擦拭的同時,痔瘡受到 冷熱交替的刺激,能促進血液的循環 ,幫助痔瘡進一步縮小、甚至是消失。

▌ 常做提肛運動

就像忍大便一樣,將肛門向上提,然後放鬆,接著再往上提,一提一鬆,反覆進行。

站、坐、行均可進行,每回做提肛運動50次左右,持續5-10分鐘即可。 提肛運動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預防痔瘡等肛周疾病。

沒有抓住解決的根本方法,痔瘡也只會割了又長。 人也會反反覆覆進出醫院,一直遭受折磨!

轉發出去,或許你周圍就有人因此苦惱不已,你的一次轉發,可能就能讓她們走出困境!

本文獲得微信公眾號ansunangel_group授權,原始標題:一張紙巾就能搞定痔瘡!千萬女人親身見證!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8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