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團購、網購推薦:【果夏Growshop_ 精緻專業水果禮盒】

中秋送禮、團購、網購推薦:【果夏Growshop_ 精緻專業水果禮盒】

開心papago的吃喝玩樂 2016-09-07 10:46

       

 

 

 

        逢中秋倍思親,親朋好友團聚的美好時光到了,這時候若再能有個禮盒到手,作為伴手禮,哇!這是多麼開心的事,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嗎?對吧!什麼樣的禮盒,可以是老少咸宜呢?中秋節除了月餅,大概就屬水果禮盒最受歡迎了,尤其是進口的水蜜桃、水梨和蘋果,中秋節前後的季節,在當地都是盛產的產季,這三種水果現在吃,正是好吃的時候,一入秋,我最愛吃的也是這三種水果。

      曾經在夏天合作過進口櫻桃的果夏Growshop,是一家嚴選把關質優水果的商家,再次給我機會嚐鮮體驗,新的禮盒款式,果夏最近推出的⟪加州水蜜桃六入禮盒⟫與⟪韓國圓黃梨+智利富士蘋果八入禮盒⟫。

⬇︎從宅配員手中收到帶著喜氣的紅色禮盒,心情特好,開箱後這些個個完整,外皮毫無損傷的水果,看了更開心,包裝的多完善,保護的多好啊!

 

⬇︎禮盒內的水果,不只用紙板隔開

每一個水果都用這個三層的保護

層層保護著,運送中零碰撞機會

 

⬇︎⟪加州水蜜桃六入禮盒⟫

 ⬇︎⟪韓國圓黃梨+智利富士蘋果/八入綜合禮盒⟫

 

 

        水蜜桃是今年加州特別好吃的品種「雪巨人」,本來就好吃的品種,軟的硬的都可以吃,我喜歡吃硬的脆甜,剛到手的,也夠脆的,怎麼這麼剛好是我和我的家人喜歡的呢?一開箱,先吃半個,削皮後中間切半,手拿著咬著吃,超有口感的脆甜汁多,而果肉與果核一剝就分開,好新鮮喔!

⬇︎加州空運水蜜桃

 

 

⬇︎香甜多汁高品質的加州水蜜桃

       在台灣市面上所見的水蜜桃,幾乎都是來自美國加州,2010年的進口量約9270公噸,佔台灣水蜜桃進口總量的97%,台灣消費者的偏愛,因為加州水蜜桃就是香甜又多汁,夏天到秋天還是很熱的台灣,吃起來暑、熱氣全消,甜上心頭的甜美滋味,很難拒絕,好吃好吃就對了。

  ⬇︎有沒有看到,中間果核顏色是深的

是好的完整的,多年經驗,這是好的

⬇︎韓國_圓黃梨(水梨)

       果夏表示,韓國的水梨,所採用的,並不會特別挑甜度特別甜的,因為甜度高也代表熟度高,而熟度高的水梨,容易在果核的部位發生核變腐敗,不容易保存。果夏挑選的是二種比較大宗的品種,現在我收到的是圓黃梨品種,另一種在過年會供應的是新高梨,都是好吃的品種。而韓國水梨,在送禮和餽贈親友時,早已是高級水果的最佳選擇。

       圓黃梨品種的水梨,口感超好的,水分多,甜度也剛剛好的甜,週末孩子們回來,他們品嚐吃過後,回我一句很棒的口感,沒有甜的過分,水分超多的,吃的時候一不小心是會滴到衣服的,說真的我還蠻愛吃韓國水梨的,水分多是我的最愛說。 

 

⬇︎黃褐色果皮,果面光滑平整、無水秀、無水斑

外觀漂亮的圓黃梨

果肉透明、肉質細嫩多汁

 

 

 

⬇︎智利富士蘋果

       秋冬正是蘋果盛產的季節,具有豐富營養和膳食纖維的蘋果,低熱量的特性,是愛美女生維持苗條身材不吃的,禮盒裡,蘋果是基本款,不能少的。而智利富士蘋果,我偏好吃中大型大小的,水分比較多,果夏挑選的蘋果,特大顆的,口感上脆甜之外,也還蠻多汁的。

       果夏另表示,智利的富士蘋果,很多都種在火山下,所以在頭的地方大多會黑黑的,而果夏挑蘋果,主要是以脆度與甜度和水分為挑選的標準,果型和外觀不會是首要考量的,果夏認為送禮要從內在做起,好吃是重點啦!內裡達標是第一選擇,外觀就稍微忽略它,總之切開來吃絕對滿意就是了,以前我的母親常說我,要知道蘋果好不好吃,先讓我吃就知道了,我也是喜歡看蘋果的內在,只要新鮮、脆甜多汁就是好吃的蘋果。 

 

 

   

       進口的水果禮盒,特別是果夏Growshop,這種經過專業水果品牌的商家提供的精緻禮盒,在過節時,作為送禮,或者公司行號團購,除了能夠呈現出送禮者的大方,更能顯出誠意,我個人覺得透過果夏,送禮可以送的非常有面子的,收到禮盒的朋友、員工、或者家人,在品嚐時都能感受那精緻的誠意,開開心心地來過節,是不是很棒呢?

       關於果夏,是專門賣農產品的商家,主要以水果為主,進口的水果中以蘋果、梨子、櫻桃、水蜜桃………為主要項目;在國產水果的部分,有九成是由果夏的專業人員到產地實地了解後帶回來銷售的,果夏挑選,省卻我們在採買上的時間,對忙碌的現代人,幫助多多喔!

       今年中秋,不只吃月餅喝茶聊是非,我可要記得,為家人準備高級又精緻甜蜜蜜的水果,開心來過節~當然,若是有收到這麼高檔的進口水果禮盒,會更開心,好期待我兼職公司的老闆,看到這篇文章時,趕緊預訂購宅配給寄給我啦!(期待!期待!)

 

       果夏再次地表示,他們會因應消費者的需要,在八入禮盒中間有一格是可以在裝水果的,喜歡雙數的裝八個,想裝滿的可以放九個,按客戶的需要取捨,很棒吧!公司行號今年中秋送禮,就送果夏GrowShop為客戶精挑細選甜蜜多汁的進口水果,絕對是物超所值皆大歡喜的來過節。

 

 

 

===========

公司名稱:【果夏GrowShop】

營業時間:上午8:00~晚上20:30 

聯絡電話:(04)2383-0092

傳真電話:(04)2568-7883

免費專線:0800-080-997

公司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85號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goo.gl/PUMePk

FB,https://goo.gl/FxL4HD

===========

 

★本文係經報名獲邀體驗,文中所述均為本人真實體驗★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開心papago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myhsiuying》;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papagohappy 粉絲行列 。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