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節日怎麼過最好?

女人的節日怎麼過最好?

開心papago的吃喝玩樂 2016-03-08 20:38

                            三月  春來映山紅

                            喜而憂

                            女人節  漂亮一生映如紅

                            杜鵑報春喜

   

       三月八日的這一天,一如往常的習慣看google新聞,才上網,這個塗鴉提醒了,今天是對身為女人的我的節日,三八婦女節在現今女性地位相對過去已經提高許多了,似乎越來越少了點熱鬧的氣氛。

但,我沒忘我是女人啊!

自己來慶祝,不花錢怎麼做呢?

做喜歡的事,賞花拍照的攝影寫真呢…

天氣預報要變天,還好早晨的春陽,讓我滿足了~

下午的半天?逛街買件漂亮衣裳犒賞自己…

想起前不久翻閱作者梁實秋的「雅舍小品」,提到女人的一篇文章,很有意思,他還真了解女人。有時候女人自己都不見得了解女人,我也不例外~不例外的!

這幾天的我就像作者說的:有人說女人很愛說謊,怎麼說呢?事實上是說女人經常會運用小小的機智(說點小謊),打破眼前小小的窘僵,獲取精神上小小的勝利。

真的ㄟ,至少在買衣服這件事上,我也不例外的會說點小謊,春天到了,想換新裝,逛街壓馬路去,剛開始逛的時候,從來不乾脆的,總要東挑西選的,不是嫌料子不好,就是嫌樣式傳統,再不就是價錢不滿意,好不容易看中意了試穿後,不忍拒絕店員,又回過頭來說自己不合適,其實最在意的還是價錢,女人啊,價錢是王道啊!這就是女人,當然也有例外的啦!

這心情,我想大部分的女人都會是這樣的,期待男人們了解,這就是女人,陪逛街的時候,多點耐心,當價錢、樣式、質量都滿意時,女人下手就不會手軟了~

 女人節的這一天,大家都要開心!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開心papago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myhsiuying》;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papagohappy 粉絲行列 。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8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