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種手相的人很有錢?!看手相竟能知道下個月發生什麼事?!一看就懂的手相學....│智學堂文化

聽說這種手相的人很有錢?!看手相竟能知道下個月發生什麼事?!一看就懂的手相學....│智學堂文化

永續圖書 2015-09-15 14:41

手相會隨著外在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它能顯示未來!
除了生命線、智慧線和感情線這三條先天的線以外,掌紋中還有事業線、成功線、健康線等幾條線是比較主要的,會因為外在的生長環境、人生的際遇和個人的意志力等後天的因素影響發生較大幅度的變化。
這幾條主要的掌紋是判斷人一生命運的主導力量。

你是一個會理財的人嗎?
你有沒有一夜暴富的手相?
什麼手相的人一輩子不缺錢花?
無名指長的人好賭嗎?
中指短的人沒有投資頭腦嗎?
快翻開書一窺自己是不是有錢人的手相吧!


(圖片來源:互動百科)

 

手相是一成不變的嗎

手相會隨著外在環境的變化而改變,但指紋每個人都不同,且永遠不會改變。

手相的變化是一定會發生的,正如面相一樣,會隨著外在環境的不斷轉變而發生微妙的變化,尤其以掌紋的變化最為明顯。每個人的掌紋中生命線、智慧線和感情線這三條是在母體內便已經形成的,屬於先天的,是所有掌紋中最明顯的三條線路,雖然其在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不會發生太大的改變,卻也會有一些細微的變化會在這三條線上表現出來。

除了生命線、智慧線和感情線這三條線以外,掌紋中還有事業線、成功線、健康線等幾條線是比較主要的,這些線都不是先天的,會因為外在的生長環境、人生的際遇和個人的意志力等後天的因素影響之下,發生較大幅度的變化。這些線變化的主要原則只有三點:有或無、簡單或複雜、向上或向下。

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事業線、成功線等這幾條主要的掌紋是判斷人一生命運的主導力量,除此之外,手掌上還存在著許多其他各式各樣的紋路,雖然未必能成為影響人生發展的關鍵,卻也不同程度的表現著人生的不同方面,這些處於輔助位置的線,也與事業線、成功線和感情線等一樣,都是在後天發展的過程中逐漸產生、變化的。

但在不斷變化的手掌之上,也有永遠不會改變的地方──指紋,每個人的指紋都各不相同,而且無論外在的環境如何變化,指紋都是永遠不變的。

 

什麼是所謂的手相定律

兩個手相定律分別是「男左女右」定律和最大利用有限空間定律。

作為一個研究學科,手相學也在長期的發展過程中,形成了其獨特的系統分析方法和研究定律。

手相學中的兩個定律分別為男左女右定律和最大利用有限空間定律。前者是手相理論發展過程中形成的一種傳統,現代已有所改變,從「男左女右」調整為以常用為主,另一隻手為輔,如分析左撇子的手相就應以左手為主,80%的資訊來源於左手,剩下20%的資訊由右手獲得;後者是指要要分析手相的過程中,對每一條線紋反映出來的資訊進行高度概括和一紋多解的分析,最後得出匯總過後的手相的綜合資訊,才是最全面的。

 

看手相男左女右有科學根據嗎

手相的重點都放在手掌複雜的紋路變化上。

古時候,相士所論大多是以男左女右為準則,這主要是男尊女卑的思想在起作用。近代手相算命術則認為左手是看先天(40歲以前、公事),右手是看後天(40歲以後、私事)。其實看左手或右手的方式一直說法不一,而看手相的重點都放在手掌複雜的紋路變化上。一般來講,男性左手代表先天的素質,右手代表後天的運勢,女性則相反,要兼顧兩手。

 

指紋與人的命運有關嗎

不同類型的指紋象徵不同的性格特徵,而其所在的位置也可成為判斷的依據。

指紋由遺傳影響,由於每個人的遺傳基因各不相同,指紋也不相同,即便是同一個人,每一根手指的指紋都是獨一無二的,右手的指紋和左手的指紋也不會完全相同。指紋與掌紋不同,雖然會隨著人的成長而變大,卻不會發生紋路上的變化。就算是割傷、燒傷或是撕裂,只要不是植皮或深達基底層的損傷,指紋都會隨著傷口的痊癒而恢復到最初的樣子。

指紋大致可以分為三大類:箕紋、籮紋、弓紋。每一種形態的指紋都有其各自不同的特徵,因而能從其不同的形態及其所在位置判斷一個人所抱持的人生態度及個性:

如果一個人的所有指紋都是同一型,可見這一型所代表的性格特徵對此人非常重要,此種性格在其身上的表現也會特別明顯;如果一個人的指紋兼有各種不同的類型,則需依照每根手指代表的不同意義來對不同類型的指紋進行分析判斷,拇指代表欲望,食指代表理想,中指代表安全感,無名指代表成就感,小指代表交流與溝通;不同類型的指紋的中心點位置也有所差異,一般來說指紋的中心點應位於每根手指上指節的中心,如果其指紋中心點偏上表示此人的能量多集中於心智與思想方面,如果其指紋中心點偏下則表示此人的能量多集中於務實與行動方面。

 

胖子與瘦子的手相能同一而論嗎

掌紋的判斷於胖瘦無關,指節與掌丘的判斷則應隨其胖瘦做出相應的標準調整。

眾人體態各異,手形自然也是因人而異的。以手相來說,胖子與瘦子的看法差別並不大,尤其是就掌紋而言,因為掌中線條的粗細與長短,皆是根據自己手掌的比例大小而論的,與手的胖瘦基本無關,即使胖子的手比瘦子的手大一些,也對掌紋的判斷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除了掌紋之外,在論手掌的形狀及手指的關節之時,便應根據其胖瘦作出相應的判斷調整。如手掌豐潤的人會比較好命,手指間多縫的人比較容易漏財:對胖人而言,他們的手掌自然會比瘦人的手掌豐潤,手指間的縫隙也會比瘦人的指縫小得多,因而,在判斷其是否天生好命或是否容易漏財時,便應結合手相的其他判斷方式一併討論,才能得出比較準確的結論。

此外,在看掌丘的厚實度時,也應根據人的身體胖瘦程度,做出相應的調整。胖的人掌丘隆起自然會比較大,而瘦的人自然會因其體形的原因而呈現出掌丘不明顯的現象,因而,在對一個人的掌丘做出判斷之時,應選擇與其同樣胖瘦的人作為參照的標準。在此種情況下,才能從其掌丘的的隆起和發達與否,來判斷一個人身心是否強健、氣勢是否充足。

 

看手相能知道下個月會發生什麼事嗎

根據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和太陽丘上新出現的一些線紋,可以判斷接下來的一個月可能會發生的一些事情。

無論是對手相還是面相,甚至一些其他的命理術數的研究,人們的目的都是想要預知未來,以期能消災避禍。那麼,手相中是否真的能表現出未來之事,至少是下個月即將發生的事情呢?

生命線上突然出現新的島紋或支線的人,可能在會遭遇一些意外事故或是突發性的疾病;生命線上出現橫的線條或細紋的人,尤其需要注意交通安全;生命線下方出現支線的人,最近可能會有外出旅行的機會;智慧線末端出現分叉的人,最近做事情得心應手,卻無法保持長久的熱情;智慧線旁邊出現一些重疊細紋的人,近來可能會因為不得已的理由而轉換環境;感情線上出現筆直線條的人,最近過於關注自我,會因此而與身邊的人發生爭執;太陽丘上出現圓環形細紋的人,最近人氣很旺,無論走到哪裡都非常受歡迎。

 

手掌軟綿綿的人天生就命好嗎

手掌軟的人善變,適應性強但意志不堅定。

很多人都認為,誰的手掌又軟又有彈性,誰的命就好,所以他們都想擁有一雙軟綿綿的手,希望能給自己帶來好運。其實並不儘然。有柔軟手的人在談吐中確實會散發出優雅、與眾不同的氣質,但是在為人處世方面卻顯得傲慢。這樣的人虛榮心很強,在很多事情上都追求完美,因為能在各種場合展現他的不俗與魅力,所以能給人留下不錯的印象。

當與人握手的時候感覺對方的手很柔軟,同時他的手指容易向後彎,表明這個人心智成熟、精明能幹、富有心機、適應能力強,能遊刃有餘的處理好複雜的人際關係;缺點是意志不堅定、善變,做事不能有始有終,是一個及時行樂、奢侈浪費之人。

如果手掌厚實而有彈性,則顯示這個人樂觀開朗,積極主動,意志堅定,適應能力強,和藹可親,所以得到身邊人的喜歡和愛戴。這樣的人大多會有所成就,生活無憂,甚至富甲一方。當然手掌硬的人並非不富貴,俗話說:「手如乾薑,食祿無疆。」通常擔任公、檢、法、司、軍等職業的人,手掌大多較硬;比較忙碌的人,手掌也大多硬實。

 

留長小指指甲或戴尾戒真的能防小人嗎

留長小指指甲或戴尾戒,可以作為一種提醒,不斷完美個人的性格弱勢。

小指代表的是自我表達的能力,小指越長,一個人的口才有可能越好;而小指較短的人,要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轉化成語言文字可能會有些困難。小指的正常長度,應是以到達無名指第一指節的褶紋處為標準的,小指短於這一標準,或者是有小指不正情形的,表示此人的先天表達能力比普通人較差,相應的,在人際交往方面也會比較容易吃虧。這樣一來,犯小人的可能性自然也就比別人高了。

針對這一情況,在中國的傳統習俗中出現了相應的解決辦法,即留長小指的指甲至少長過無名指的第一指節褶紋處,或是戴上尾戒,以此來彌補小指過短的問題,同時也可起到防小人的作用。此外,在民俗中,戴尾戒還有防止漏財的作用,專門針對那些手指間指縫過大或者是有漏財紋(掌中有向指縫延伸的線紋)的人。

民俗中留長小指指甲和戴尾戒的方法,在手相學中是否真有奇效,還未有定論,但這種外在的物質形態的改善方式無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時不時地提醒自己身上的缺點與弱勢,逐漸地改進與完善,應該可以起到彌補此種天性不足的作用。對於漏財之人而言,如果可以借助戴尾戒的方法,不斷提醒多加注意自己的財務問題,相信也不失為一種好的辦法。

 

從手的分區如何看主導個性

手的分區方式不同,但無論哪種方式均能表現出一個人的個性中居於主導地位的是哪些方面。

手的分區形式主要有三種:

二分區法,以中指與無名指為界分為左右兩部分。拇指、食指與中指所在的那一部分代表的一個人的意識層面,它反應人對世界的影響;無名指和小指所在的部分則代表潛意識層面,顯示人對直覺和心靈層面東西的態度。

三分區法,包括上端的情緒區、中部的實用區和下端的生理區。情緒區與抱負、理想有關,若此區為三區中最發達的部分,表明此人是以知性的態度面對世界;生理區與生理需求、欲望有關,若此區最發達,表明此人較感性;實用區界於二者之間,其發達程度顯示如何在知性與感性間取得平衡。

四分區法,分為心智—理性區、心智—本能區、生理—實用區和生理—直覺區,四區均衡發展才算完美。心智—理性區不發達的人缺乏自信,心智—理性區發達的人野心勃勃;心智—本能區發達的人比較看重如何有創意的表達自我,心智—本能區不發達的人看重如何實現自我;生理—實用區不發達的人缺少熱情和活力,生理—實用區發達的人視物質考量為動力,生理—實用區過度發達的人過分重視物質的滿足;生理—直覺區不發達的人理性地面對人生,生理—直覺區發達的人敏感且崇尚精神層面的東西。

 

掌紋又亂又深的人命運就不好嗎

掌紋以不亂、清晰、簡單為最好。

從命理學來說,掌紋亂代表人體生命資訊的一種複雜狀況,軀體和頭腦神經存在容易過敏的情況,情緒也容易受到生理影響而變得多慮、多愁善感。這樣的人一生也會因此而變得曲折和坎坷。這類人際遇的變化較多,相對也比較忙碌。掌上有許多細小的紋的人,愛為別人操心,熱心腸。

如果有無數的障礙線橫越手掌,與其他掌紋又如漁網一般交叉,分不出哪條線接著哪條線且皮膚粗糙,那就意味著這個人常為錢財而操勞。

如果手掌上的皮膚柔軟而光滑,而線路也如網狀的人,主要線路難以分明,這類型的人比較神經質或反應不靈活,為人處世方面也欠圓滑。

 

美甲時選什麼顏色與圖案有助於開運

黃色有助於提升財運,橙色有助於脫胎換骨,粉紅色有助於提升戀愛運,紫色有助於改善人際關係,綠色有助於提升健康運,藍色有助於使人冷靜。

面相學中,透過化妝可以提升運勢。同樣的,手相學中也可能採用相同的方法,即通過美甲來幫自己開運。那麼,到底應該選擇什麼顏色與圖案合適呢?

1、黃色。想立即提升財運,可以試試塗上金黃色的指甲油,並適當加入一些象徵錢幣的水鑽。黃色除了可以提升財運外,更可助你輕易達到目標。在黃色底色上繪上白色的心型圖案,可使一切變得稱心如意。但切記黃色不宜過多,否則會有反效果,需多加注意。

2、橙色。橙色指甲油給人一種明朗的感覺,可以幫助你脫胎換骨。當開始一份新工作或開展一段新戀情時,不妨塗上橙色底色,再在上面畫上彩色的點點,有助事情更加順利。此外,在橙色底色上加入一些檸檬等黃色圖案,可提升財運;加入石榴圖案則可提升戀愛運。

3、粉紅色。粉紅色能夠提升戀愛運及人緣運。在粉紅底色上畫上白色和粉藍色格子,可愛指數迅速攀升的同時,人緣自然會變得更好。此外,還可在粉紅底色上繪上白色小花、貼上水鑽,能起到增強戀愛運的效果。

4、紫色。紫色有助於消除不安情緒,增強自信心,從而與周圍的人建立和諧的關係。在紫色底色上繪上立體小花圖案,能改善與戀人的關係。

5、綠色。綠色指甲油有助提升健康運,也有利工作。情緒低落時,不妨塗上綠色甲油,可以幫助你重新燃起鬥志。靈感不暢時,可在綠色底色上畫上黃色斜線,靈感便會很快出現。

6、藍色。藍色有使人冷靜及解決問題的功效。心浮氣躁時,藍色甲油可以助你平靜心情。此外,藍色底色對減肥還會產生一定的幫助。冬天裡,在湖水藍的底色上繪上散落的雪花,還可提升戀愛運。

 

本文摘自智學堂文化《聽說這種手相的人很有錢?!一看就懂的手相學》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永續圖書》;《永續圖書》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桃園4欠稅大戶欠3.1億餘元追嘸稅 最大咖是華映
桃園4欠稅大戶欠3.1億餘元追嘸稅 最大咖是華映

CTWANT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匯流新聞網CNEWS

快訊/高雄三民褒揚街瓦斯爆炸1無生跡4傷!疑他點燃引爆
快訊/高雄三民褒揚街瓦斯爆炸1無生跡4傷!疑他點燃引爆

記者爆料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7條通」毒蟲揪友人到新竹住豪華民宿 毒趴開一半警破門攻堅逮9人
「7條通」毒蟲揪友人到新竹住豪華民宿 毒趴開一半警破門攻堅逮9人

記者爆料網

行政院核定519「白色恐怖記憶日」  只紀念不放假
行政院核定519「白色恐怖記憶日」 只紀念不放假

匯流新聞網CNEWS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釀1死2失聯6傷 鄰居爆「這家連2天都有人大吼大叫」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釀1死2失聯6傷 鄰居爆「這家連2天都有人大吼大叫」

中天新聞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TVBS新聞網

台中貓警長「伍丼么」人氣爆棚!派出所狂收大量「神秘罐罐」
台中貓警長「伍丼么」人氣爆棚!派出所狂收大量「神秘罐罐」

中天新聞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中天新聞

宜蘭小轎車天雨失控撞飛修剪花草男  摔至快車道又遭撞
宜蘭小轎車天雨失控撞飛修剪花草男  摔至快車道又遭撞

記者爆料網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TVBS新聞網

以為不油=養生!愛吃2食物「恐釀脂肪肝」 營養師:很瘦也會有
以為不油=養生!愛吃2食物「恐釀脂肪肝」 營養師:很瘦也會有

TVBS新聞網

威力彩頭獎2億!3生肖遇上「百年最強橫財運」有望中大獎
威力彩頭獎2億!3生肖遇上「百年最強橫財運」有望中大獎

中天新聞

9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