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圖像投射心測】為何我對另一半總是性趣缺缺?

【塔羅圖像投射心測】為何我對另一半總是性趣缺缺?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 2015-08-23 14:25

認真注視圖片幾秒鐘
憑直覺選最有感覺的一張~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陳憲麟郭恩希撰文寶靈監修
 
 
 
 
 
 
 
 
1 他曾做了背叛的行為,你心裡過不去那一關,死了心再也回不去了
 
感覺對方的身體已經不屬於你了,再多的纏綿都變成嫌惡,有可能是對方真的肉體出軌被你抓到過,或是你有高度的懷疑所以你認為對方的身體已經不純潔了,你的心也回不去了,覺得他已經被污染。
 
難以接受對方看別的帥哥美女忘記你的存在,你的性其實是你覺得可以給對方最珍貴的東西,假如對方的形象破滅,你就再也沒辦法把自己奉獻給對方,這段關係的信任已經毀滅......
 
你太難想像曾經說要海枯石爛但是現在卻剩下淒涼,其實你性趣缺缺是因為面對愛情你沒有對自己老實,你需要性與愛完美的結合才能夠享受,但現在感覺不到愛,你就很難享受性。
 
與戀人相處時,你內心本就經常有魔鬼與天使在交戰溝通,到底要堅持真理做對的事情,還是讓大家開心做好的事情。而這種矛盾的感覺,早在你從小跟家人或是跟媽媽的互動中,就能看出端倪。
 
在過去你一直是個缺愛的孩子,對於家人總是又愛又怕,不確定對方是不是像自己在意的那樣去喜歡自己,所以在愛情與人際交往中,你總是選擇武裝自己,縱使受傷也不會真的表現出來,外在形象保持得不錯,是因為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卑,想要依賴的一面。這樣的狀態,與害怕逃避依附型的依附關係有著相關連的表現方式。
 
害怕逃避依附型的狀態,主要是不認同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覺得自己不可愛,不會受到照顧,覺得對方不可信賴,會拒絕自己,又依賴著別人對他的肯定,所以本來就處在於相愛困難,相處更難的狀況中。
 
你不是故意要去懷疑對方對你的不忠貞,而是在你的情感歷程中,有太多的負向經驗都一一證明自己在心愛的人面前是非常渺小的,所以你為了不想讓自己受傷,在反向機制的運作下,你在表面上會變得故意偉大,故意有行動力,故意變得很像不在意一樣,但心中永遠都覺得自己被拋棄,不被照顧的感覺很深。
 
縱使過去在感情上有過親密親近的體驗,但因內心總是空懸著自己不能太幸福,因為會被傷害的擔憂,所以也不一定真的在親密關係上有真正滿足的經驗。只不過心中實在太渴望被人疼惜、疼愛,所以在性上的需求不小,只差有沒有真實表現出來而已。
 
所以想真實得到幸福,要懂得從內心去療癒自己,真實解決對愛的恐懼、被愛的不確定感,期待總是帶來失望、在不被肯定的挫折中掙扎、逃避與人的親密,就會有機會讓你享受到,長久又有安全感的幸福,而非追求像是燦爛煙火般強烈卻又短暫的熱情。
 
 
解決辦法:放下你該放下的,但你要找回尊嚴愛自己
也許有些人你必須放手讓他離開你的世界,也許他長大後懂得珍惜到時候回來也不遲,但如果他一去不回,那遲早這個人就會一去不回,現在是早點讓你回到自由,因為你的時間非常珍貴,你也默默要重回行情上,你的吸引力遠比你自己想像來得更多,只是現在沒有好好把握住,好好磨亮自己,你的吸引力也會很犀利!
 
 
2 煩生活的瑣事,碎唸第一,搞得你沒性趣、對方也沒性趣
 
其實你已經嫌棄對方許久,敢怒不敢言,所以生活多煩躁都遷怒到對方身上,只因你遷怒情緒但是不懂溝通。
 
在你眼裡看來對方像是使你生活變混亂的人,你宣洩所有怒氣在他身上已經看不到原本的愛,在你眼裡只覺得對方很煩,生活變得一點都不浪漫,你暴躁易怒的問題也讓另一半非常恐懼,不太敢做出示愛動作,只因你看起來太冰冷無情又煩躁的感覺很強烈。
 
當你宣洩所有怒氣在他身上的時候魅力指數倒扣一百分,一邊發洩負面情緒還要強迫對方,完全按照你的想法做的時候,你把對方僅存對你的一點火柴般的慾火也全部澆熄,兩人都瞬間坐在冰宮內你看我、我看你,就是不想翻雲覆雨,場面已經太尷尬,就讓這一夜枯燥的過去吧.......
 
心理狀態上,你從不用在對方的身上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感,你是個很能夠在生活中或是工作上綻放光采的人,一直以來你不斷的證明自己的存在是有意義的,可以獨立的自給自足,甚至是有更多可以分享給弱勢。所以你其實是不需要情人的,但為了要滿足自己在更多人眼中的價值感,有個優秀的固定伴侶,會是你價值感的幫襯。
 
這種狀態,稱之為忽略逃避依附型的人格。本身是逃避與人親近,但是對自己有價值感,不喜歡被依賴或是依賴別人,也不易信任他人。
 
對方現在的生活表現對你來說是一種背叛,因為當初你選擇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是希望對方可以不會拖累你,你可以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價值成就,與對方的關係處在彼此尊重的狀況中,但因為過於自愛,有些對方的習慣行為與自己衝突時,就會引來你的評斷以及要對方改變的舉動。
 
所以其實你沒有被對方忽略,只是當他靠近你時,因為依賴性低又逃避性高的關係,讓你不想與他貼近。
 
而在性上你知道相處會發生是必然的,但你不是個非要性生活不可的人,意味著並不熱衷於親密關係,自信與滿足來自於自我感覺,所以當非要進展到性關係時,就容易有冷感或是不想做的感覺,這時你的評斷就會變成你的武器,讓對方知難而退,所以久而久之,你也會享受著無性生活的快感。
 
所以若要關係中有和睦的性生活,首先要處理自己排斥與人親近的問題,雖然目前你的感覺不只是不想親密,也有信錯人覺得被背叛的感覺,但重點還是在當你與人相處時,過度看重的是自己的利益與價值感,容易讓關係一直處在利害關係中。
 
如果真的不想有性生活就要大膽地跟對方溝通,讓關係明朗化,再好好的協商訂計畫,在有限的條件下滿足對方的需求。
 
 
解決辦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約法三章「浪漫日」
如果伴侶關係之間的習慣未必嚴重影響到,你可以再約定好的「浪漫日」前幾天開始漸漸放寬標準,直到賓主盡歡大家都享受到最高境界之後,你可以短暫重回你嚴肅的個性,藉由鋪陳的性愛氛圍來提高你與伴侶之間的性趣。
有計畫的性也許更適合你,因為可以被預期、可以做好心理準備、也可以讓你或是另一半可以慢慢製造氣氛,讓你可以漸漸進入一種遠離俗世微塵的境界,只要有心,再無趣的人都可以擁有浪漫與性魅力。
 
 
3 財務吃緊,整天追著錢跑焦急如麻,吃香喝辣以及性趣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
 
你正擔心事業或財務上的平衡,對金錢已夠焦慮,另一半卻總只對你色,又不在財富上支持你。
 
對你而言性愛是肉體極致享受,但財富不平衡的罪惡感,無法因應龐大開銷的窘境,讓你自己不敢享受魚水之歡。
 
因為物質狀況出的問題,讓你們之間已經出現裂痕,用錢觀念、金錢用途、甚至只要談到錢的問題例如儲蓄、投資、透支、奢侈、遺產.....使你們關係降到冰點,貌似感情已經無法為你們加分,但只剩下追求金錢的靈魂卻也感到空虛,其實滿腹都剩下焦慮。
 
表面上雖然是錢,其實是使用對方願意為你承擔責任就是愛的觀點來依賴對方。如果對方沒在物質上滿足你,也要他為你做些什麼付出才甘心,證明他是真的愛你。其實真正該解決的問題是,你的愛有多少在對方身上?身體是有感知的,性停滯也跟得不到相等回報有關,這還是在算計的方式。是不是該把注意力讓在要探索愛的層面上,而不是表面上互相依賴的關係。如果是依賴,雙方在經濟上不會成長,因為互相貪圖對方如何給愛這樣東西時,也會影響物質發展,會等待對方來給,沒有實質的成長。
 
你是最需要疼愛又最擔心別人不愛自己的人,一直以來你與家人之間的關係就處在你非常愛他們,但是又總是感覺不安全,無論現實中父母親是不是已經對你很好了,就是覺得不滿足,所以總是會出現一些問題需要留給家人解決,或是會故意欺負家人,彷彿是在提醒他們了解自己對他們的重要性,對自己是沒有自信的。
 
所以在愛情裡面,你屬於焦慮依附型的人格。
 
你對自己的感覺會有自卑不安全感,非常想要從對方的身上得到自己有價值的評價,所以你非常想要轟轟烈烈地去愛人,非常希望對方可以在愛情中給自己安全感,在熱戀期時對方就像是自己的氧氣一般,是最重要的存在,因為他跟你在一起,對你是最好的認可。但當時間久了,你不會因為對方給你的愛而滿足,而是需要更多的回應與接納,好讓你能認同自己。
 
而當發生財務問題或是工作上的問題時,最會勾引出自己是沒有價值的感覺與想法,這時你會非常需要對方的正面支持,讓你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但對方不是不幫你或是故意跟你唱反調,而是你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對什麼事情都不滿意的無底洞,無論對方做什麼,只要沒有讓你感覺到自己的價值感,你就會處在擔心中,時常鬧彆扭或是犯沖,所以對方在跟你的溝通中也變得挫折的時候,一段感情裡就出現了兩個受害者,導致雙方不僅在性上出現裂痕,感情上也是岌岌可危。
 
所以建議你如果想要改變現況,不僅是想要逃脫目前生活壓力太大的問題,還有長期以來對自己的批判性,以及事情不按照自己的想法進行時就會生氣的問題。你必須要打從心裡的去愛自己,接受沒有人是完美的,所以縱使自己不完美,需要被呵護,也不代表自己就是不好的,建議你給自己多一點肯定,並且真實在別人給你的愛裡面成長。就可以解決一直以來的財務困擾,因為你會對自己更承擔、更負責,不會一遇到問題只有逃避,又認為自己是沒有解決能力的人。
 
愛情會因為你的珍惜與自我能力的提升,變得越來越好。
 
解決辦法:不管現在是什麼狀況,享受吧!痛快的人生
只要你不是在負債累累情況下製造更多的負債,誰說金錢狀況代表必須活受生活的刑罰,既然你在生活當中,就沒有不讓自己好好過生活的道理!
原本心裡都是與金錢有關的問題,但是如果對生活沒有快樂與激情,又該如何吸引對的頻率到你的生命當中呢?所以好好決定讓自己再艱困也要用心享受每一點滴生活,包含與另一半之間的性也是你們愛情的潤滑劑,會增加讓你感覺被支持、被深深愛著的感覺!
 
 
4 懶,只想被服務但要你好好服務一下又藉口推託一大堆,不願意承認自己是死魚
你在性上的需要強烈但你正等一個臨界點,當你獸性到了極點你才會主動餓虎撲羊,其他時間再多慾望都沒有認真做口碑,在另一半眼裡,感受到你只顧自己享受卻不在乎對方是不是在親密關係裡能滿足。
 
有時候你自己埋頭苦幹就是不管對方是不是真的享受,你的幻想太多,有時候還以為自己技術是高手的境界,其實對方都偷冒冷汗,無感裝有感,太自我中心有時導致你的技術讓另一半不敢恭維,整個出戲,不知道你自己在自HIGH什麼。
 
當你懶惰的時候,你賣弄自己風騷性感魅力只求對方好好服務你,只顧自己的舒服,對方卻在你到達到極致之後要瞬間被冷凍,有時候你倒頭就睡讓另一半錯愕得連抱怨都懶得抱怨了。
 
你給愛的品質是非常好的,對自己有自信,並且也願意相信別人,願意主動去愛人,沒有安全感缺失的問題,除非在自己做錯事情或是清楚知道自己不愛對方又不知道怎麼開口的時候。你目前還是十分喜歡對方,從對方的身上可以感覺被需要的感覺,也有彼此的小默契,相處時的舒適感讓彼此感覺安全。
 
在愛情中你屬於安全依附型的人格,也是因為這樣的安全感,讓你可以在對方面前展現你最沒有自信的一面,也可以在對方面前放下偶像包袱,讓對方跟你一起承擔一路走來那有一點負擔的重擔。
 
目前的生活的確需要新的刺激與突破,你不是像讓對方也享受,或是讓彼此一起得到快感,但因為目前工作的繁忙以及生活中的壓力讓你有點吃力,在愛情中變得比較想要耍賴一下,像是一種撒嬌讓對方可以多聽聽你的感覺,多寵愛你一點。
 
這是一種測驗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的方式,不是因為內心不肯定對方的愛,而是一種從職場就業與人際關係的挫敗中,透過轉移作用讓感情關係充滿互相操控,諜對諜的問題。
 
目前正遇到事業面臨轉換或是想要打破一成不變的生活的狀態,但因為在哪裡都得不到成就感,所以就在讓你有安全感的感情生活中,創造彼此互相操控的情況,藉由在其中彼此互相切磋,來讓生活重新有樂趣,或是開始有不一樣的轉變,無關性生活是不是美滿,因為真正的問題是,互相都想從彼此的操控中得到平常得不到成就感的補償。但如果真的認真處理性生活上的不協調,並不能解決目前感覺無力的問題。
 
必須先從整理自己開始,對自己在專業能力上的不信任,所以才會想要透過技術來滿足自己的需求,所以必須先認分的在工作能力上做出有生產力的努力,打穩自己的基本功,並多勤奮的學習,才會真實改變生活中的無力感。
 
在感情方面也不會處在互相控制的狀況中,因為不繼續諜對諜的問題,懶惰的感覺會消失,想要為對方努力的態度會升起,愛與性都會得到付出和給予的滿足。
 
 
解決辦法:不再互相操縱,找到有趣的遊戲,學會互動當中漸增彈性疲乏枯燥的伴侶氣氛
小遊戲、小情趣,還要有新鮮感、甚至跟隨偶爾潮流完一點心中的五十道陰影,都可能讓你因為新鮮感而毛孔全開,突然變得敏感得不得了。

 

你要學會找到無聊敷衍以外的方法,好好對待你的感情,從小遊戲、打破原本規則偶爾換人主動試試看、換上不同的服裝、環境、故意製造浪漫跟顛峰的刺激,你本來就好色!只是你沒有認真詮釋出你內心的獸性!但要開始解放你也會變成猛虎出閘!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餘震破千起嚇壞!國師示警「這時間」前必受震動 勿掉以輕心
餘震破千起嚇壞!國師示警「這時間」前必受震動 勿掉以輕心

TVBS新聞網

快訊/國家級警報響了!5縣市大雨開炸 外出慎防強陣風、溪水暴漲
快訊/國家級警報響了!5縣市大雨開炸 外出慎防強陣風、溪水暴漲

中天新聞

比蝦皮高招!妹子點開男友「銀行APP」淚崩 赫見一排出軌證據
比蝦皮高招!妹子點開男友「銀行APP」淚崩 赫見一排出軌證據

TVBS新聞網

拍張我兒子新訓照片line過來? 軍官看「家長群組」對話傻眼...網虧:巨嬰部隊
拍張我兒子新訓照片line過來? 軍官看「家長群組」對話傻眼...網虧:巨嬰部隊

中天新聞

又是高3生開發! 自創「地震APP」下載破10萬
又是高3生開發! 自創「地震APP」下載破10萬

TVBS新聞網

嘉義在地人才知道的免費玩水秘境!樂天女孩大推 現場全歪樓
嘉義在地人才知道的免費玩水秘境!樂天女孩大推 現場全歪樓

緯來綜合台

浩子認帶嫩妹逛菜市場     惟毅遭虧幸福肥「我現在發得很好」
浩子認帶嫩妹逛菜市場 惟毅遭虧幸福肥「我現在發得很好」

CTWANT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中天新聞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中天新聞

囤放破百公斤過期肉!台中御帝和牛燒肉「臉書刪光光」 網怒刷1星負評
囤放破百公斤過期肉!台中御帝和牛燒肉「臉書刪光光」 網怒刷1星負評

中天新聞

錯過要等1年!全聯買1水果「送保鮮盒」 婆媽手刀搶購
錯過要等1年!全聯買1水果「送保鮮盒」 婆媽手刀搶購

TVBS新聞網

獨/台南22歲帥警養眼照曝光!他羞曝「常被女性報案人問」 廣大網友死會了
獨/台南22歲帥警養眼照曝光!他羞曝「常被女性報案人問」 廣大網友死會了

記者爆料網

地震重創花蓮觀光業!遊客「全往南部走」 商家嘆:很怕讓員工放無薪假
地震重創花蓮觀光業!遊客「全往南部走」 商家嘆:很怕讓員工放無薪假

中天新聞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桃園6旬翁開車出門疑精神不濟 衝撞對向女騎士波及10車
桃園6旬翁開車出門疑精神不濟 衝撞對向女騎士波及10車

記者爆料網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