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知性的沉澱與歸零,在旅行中找到不一樣的自己!

人文知性的沉澱與歸零,在旅行中找到不一樣的自己!

Triper旅行者網站 2015-05-15 15:01

編按:我們總是趕著匆忙的腳步,要從城市到郊外去旅行,而旅程總在走馬看花中度過……誰說旅行一定要到郊區呢?跟著 Triper旅行者網站 www.triper.com.tw 的腳步,讓我們來到南京小公館,在旅程中找到更不一樣的自己!

人文的沉澱與歸

位於南京東路上的南京小公館,是由一群對設計、美感、居住環境有著自己想法的夥伴們共同合作的,小公館人文旅舍的宗旨就是營造出慢活、輕鬆、質感的人文私人空間。剛開始大家想呈現的是一種「桃花源」的舒適空間,須要有格調,但不奢華;有品味,但又平易近人;有古典,又不失西方美學。然後,用以上概念融合了各種現代元素,混搭成小巧古意,但又充滿豐富人文藝術的「南京小公館」。

在大家皆訴求「住旅店就像回到家一樣」的時代裡,南京小公館也有著更高層次的想法,除了要「舒適得像家」卻又要「舒適得不像家」。聽起來是不是很饒舌,好像腦筋快要打結了呢?這個訴求其實就是,除了要讓旅客們住宿時感到和回家一樣自在以外,還要讓旅客感到比回家還要輕鬆!在這個走馬看花的時代,小公館希望旅人們的旅程,可以結合知性與人文,在旅程中沉澱思考,不斷認識更多的自己,也找尋到更多的自我。


●想像接起電話時「南京公館您好!」充滿家的味道
●南京小公館,結合了西方與東方的藝術設計



●南京小公館門口的景色,充滿古典美
●歡迎來到這個像家一般舒適,又比家還舒適的地方


另一種的都市之

在南京小公館,旅人們可以在此閱讀、聆聽音樂、甚至發呆冥想,在都市中用另一種節奏,盡情放鬆。「輕鬆」、「慵懶」、「寧靜」、「無負擔」是這裡的關鍵字,南京小公館推廣平價的空間,想要給旅人們不同以往的住宿體驗。快拾起你的背囊,來一場在城市的旅行,不必刻意遠離都市、不必費心規劃行程、不必趕著匆忙的腳步到達另一個目的地;讓我們在南京小公館遇見,更不一樣的自己。

【經典客房


●結合了眾多元素,卻不會給人複雜的感覺
●說不上簡約,卻又不是奢華,經典的南京小公館設計



●無論房間裡的任何角落,都是精心打造
●在房內來一個午茶約會,沖滌煩悶的心情


【陽台客房


●不用太多裝飾,南京小公館的房間就充滿了精緻感
●讓我們在悠閒的午後,到陽台吹吹風,觀看城市的喧囂



●泡在舒適的浴缸裡,除去了一整天的疲勞感
●與其說小公館給人高級的感覺,典雅這個詞更加合適


【河畔客房


●小公館裡的每一個房間,無論設計或氣氛都很和諧
●成對的蝴蝶抱枕,點亮了房間的盎然氣息



●窗外的無邊夜景,就像是心裡的闌珊燈火
●讓我們沉澱一下,在旅程結束時,開始一個更好的生活


南京小公館的住宿設

●房內全面禁菸
●全區WIFI無線網路
●CD音響
●電熱水壺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陽台房及河畔房皆配有浴缸及免治馬桶
●沐浴乳/洗髮精/室內拖鞋/大中毛巾/吹風機皆備齊全
●為響應節能減碳,不主動提供牙刷及浴帽等一次性丟棄物品(還是自己的牙刷最好刷,旅人們要記得自備唷!)


台北慢活之輕旅

松山地區古名「錫口」,位於松河街四號水門處之錫口碼頭鄰近彩虹橋、松山慈祐宮、饒河觀光夜市等特色景點。近年最著名的就屬橫跨在基隆河上的「彩虹橋」了,彎曲的彩虹橋打上燈光,在夜晚自然充滿浪漫迷人的氣氛。在彩虹橋旁就是「彩虹河濱公園」,再過去一點的「愛情廣場」在晚上非常熱鬧,廣場上充滿著情人們的愛情鎖,彷彿是繽紛的彩虹,見證了他們的承諾與愛情。讓我們來一趟浪漫之旅吧!


圖片來源:臺北旅遊網
●愛情橋是最近情人們曬浪漫的熱門地方
●假日到愛情廣場走走,會看見許多乘載承諾的愛情鎖

我們是對旅行充滿熱情的旅遊團隊,跟你一樣,喜歡到處收藏令人讚嘆的美麗景點,從不放棄尋找下一趟旅行的落腳地,如果你也一樣,快跟上我們旅程的腳步,我們在 Triper旅行者網站 www.triper.com.tw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5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