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守則】面對失戀的人,努力是必須法則!

【戀愛守則】面對失戀的人,努力是必須法則!

高寶書版 2015-05-18 14:06

文/高寶書版
作者/崔正

(圖片翻攝自網路)

Q24要怎麼接近曾經在感情上受過傷的女人?

A

前面提過要怎麼接近父母離異的男生,事實上,這兩個問題的答案有異曲同工之妙。面對這種受過傷害的人,其實沒有所謂的捷徑,因為必須長期走下去,你要先做好長期抗戰也不嫌煩的心理準備,並且堅持下去。

先要有一些行動增加她對你的信任,或不斷發動追求攻勢。你必須要無條件地認同她說的話,對於人生和婚姻也要持無限肯定的態度,唯有這樣才能讓她對你產生信任感。

所謂的創傷(trauma)是什麼呢?因為不好的記憶在心裡留下疙瘩的意思。現在的她因為那個曾給她不好的回憶的人變得無法信任男人,或認為所有男人都是髒東西,嚴重一點,會視男人為畜生並極度厭惡。揭開並化解這些部分,也是你該為她做的事,當然這些話要等你們變得比較熟時才能說。

「男生什麼樣的行為舉止最令妳討厭?」

「男生說怎樣的話或有什麼舉動,會讓妳覺得很不爽?」

當你問這些問題時,如果她回答了什麼,你就要跟她一起罵男生。說得稍微誇張一點也無妨。

「雖然我也是男生,但我真的覺得男生是很低等的動物,根本就是畜生啊,畜生。」

在這種抱怨的對話中,偶爾也會有她談自己喜歡什麼的時候,在說了10 次討厭的事之後,至少會有2 次說到喜歡的事吧?此時請把耳朵豎好,仔細聆聽她說的話。當她說出喜歡什麼時,好好牢記在心裡,並用行動表現你記得她說過的每一句話,從此以後她就會對你另眼相看。

我為什麼會一再強調談戀愛的時候要拋棄「真心」呢?不是要你真的按照字面上一樣沒有真心、沒有靈魂的去談。我是指如果你真心喜歡這個女生,就先不要管自己喜歡的事,而是要做她喜歡的事,同樣地,也不要做她討厭的事,只要這樣就好了。如此一來,她會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產生變化,總有一天她會感覺到你的真心誠意。所以才有古人說「習慣成自然」這句話。


「雖然你長相平凡還是可以和正妹交往!」
「妳當然可以認識比妳優秀的男人!」

這不是在癡人說夢,本書作者就是以非常平凡的長相,在16年間和超過900名女子約會,同時經營韓國最受歡迎的戀愛部落格。他說:跟學習其他學問一樣,對戀愛下越多功夫,實力就會更上一層樓!

30天後一定讓你(妳)愛上我!

韓國第一名兩性作家告訴你,有了喜歡的人時,把他(她)變成情人的關鍵秘訣──女生需要的是戰略,男生需要的是女生的心理分析! 

打破兩性書籍舊有框架,特別為了單身男女公開必勝戀愛實戰秘訣。如何包裝自己?該如何行動?要如何說話?看完讓你的戀愛實力上升到100%。

崔正的戀愛策略:

★單身已經好久了,該去哪邊認識新對象呢?1.下班後去語言補習班進修 2.花大錢加入婚友社 3.參加朋友喝酒的聚會

★好不容易有人要介紹對象給我,第一次開始線上聊天時,我應該:1.立刻把大頭照換成最美的那張 2.把大頭照撤下保持神秘感

★久違的聯誼來了,第一次該約在:1.連鎖咖啡廳如星巴克 2.安靜偏僻的高級義大利餐廳 3.捷運站附近的飯店附設咖啡廳

★兩人第一次相約看電影時,男生該買:1.兩個加大情侶座位 2.普通的兩人座位  3.相連的三個座位

★ 對方如果問起上一段戀情分手的原因,我應該:1.一五一十據實稟告 2.說自己被施暴,塑造可憐形象 3.表示都是電動惹的禍

以上答案潛藏重要的戀愛策略,請立即翻閱本書!

 

作者介紹
崔正

有著史瑞克般的外表,卻能在16年間與900名女子交往的現代情聖賈科莫.卡薩諾瓦(Giacomo Girolamo Casanova)。他的「瘋狂戀愛」部落格訪問人數近4千萬,連續四年榮登Daum網站的戀愛部落格冠軍,稱他為韓國兩性出版領域中的第一名也不為過。比起只會說一些好聽的話,他偏向於提供讀者在實質上有所幫助的建議,但是因用語過於直接,除了原本的書迷之外,也產生了不少反對派的書迷,堪稱麻煩製造機。

最想聽到讀者說「崔正寫的文章就是不一樣!」、「真不愧是崔正!」,而不是批評他用陳腔濫調的唬人,或是內容大同小異。崔正想要發揮自己與眾不同的實力,寫出符合現代人且最實用、最實際的兩性作品。除了持續在Daum網站的miznet專欄寫作,也於現代百貨文化中心、愛茉莉太平洋集團(AMOREPACIFIC)等各大企業及東國大學、延世大學、釜山大學等學校巡迴演講。

◆「瘋狂戀愛」部落格:http://blog.daum.net/njmusician

 

※更多請看《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

【※本文由高寶書版授權刊登,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9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