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系年下男」蔡鍾協人生逆轉勝 《我把社長解鎖了》成擁10億變社長

「犬系年下男」蔡鍾協人生逆轉勝 《我把社長解鎖了》成擁10億變社長

龍華電視 2024-03-07 11:06

最近,蔡鍾協與日本女演員二階堂富美合作演出的日劇《Eye Love You》贏得高度評價,此劇更是日本黃金時段連續劇首次由韓國男演員擔任主角。蔡鍾協在2019年的《金牌救援》中飾演年輕投手劉敏鎬,引起廣泛關注和喜愛,接著與韓韶禧搭檔演出《無法抗拒的他》及再度與朴恩斌攜手演出《無人島的Diva》,與多位大眾女神的默契演出,讓他被譽為「女神收割機」;而他以獨特的狗狗笑眼擄獲姐姐粉的心,也贏得「犬系年下男」的美譽。

 

▲ 蔡鍾協飾演的朴仁成是個沒有像樣工作的29歲大齡青年,放棄夢想做著各式各樣的兼職。(圖:龍華電視)

 

蔡鍾協在《我把社長解鎖了》不同以往飾演的角色,除了感情戲,還有推理懸疑劇情,還要不斷跟手機對話,展現了時而細緻深沉、時而剛毅的演技。他飾演的朴仁成是個沒有像樣工作的29歲大齡青年,放棄夢想做著各式各樣的兼職。天生的土湯匙加上學歷、履歷、經歷等,沒有一樣可拿得出手,每次面試都落選,與自己同期的朋友都成為主演,父母的支持早已變成了嘮叨。在做玩偶兼職時,因為前一份兼職是酒促,全身酒味嚇到小朋友,被社長羞辱說:「所以你才一把年紀還在兼職」,好不容易可以到心儀的公司面試,面試官一句:「像淡淡的平壤冷麵一樣。」的評價,讓他受挫。這一連串的劇情讓觀眾看得心有戚戚焉,這不就是社畜們的生活寫照嗎?

▲  朴仁成回到故鄉又被父親暴風式嘮叨,人生逆轉後也修復了他和父親的關係。(圖:龍華電視)

 

回到故鄉又被父親暴風式嘮叨,懷着鬱悶的心情到後山,回想快樂童年裡的父親,正沉浸在回憶卻被蛇咬,本來以為即將死去,就在那一瞬間奇蹟發生,居然有支手機在呼喊,手機為了證實自己是大公司的社長金善柱(朴星雄 飾)轉了10億給朴仁成,並且要朴仁成暫代社長,以及幫他找出真相,朴仁成的人生迎來了意外逆轉。一開始朴仁成一直以為會不會是整人的綜藝節目,又或者像是金凱瑞演的電影《楚門的世界》,每段情節笑料百出,絕對會讓觀眾看了會心一笑。

▲  朴星雄飾演了天才社長金善柱,妻子過世後與女兒相依為命,是標準「女兒控」,但為了讓女兒擁有高品質生活,經常因工作而錯過和女兒相處的時光,然而卻在一場意外中將靈魂困在手機中。(圖:龍華電視)

 

一直以來以演技派聞名的朴星雄,在演藝生涯的27年裡,參與的作品包括《全國死刑公投》、《火星生活》、《Remember-兒子的戰爭》等,皆深受好評。在《我把社長解鎖了》中,他飾演了天才社長金善柱,妻子過世後與女兒相依為命,是標準「女兒控」,但為了讓女兒擁有高品質生活,經常因工作而錯過和女兒相處的時光,然而卻在一場意外中將靈魂困在手機中,為了回到女兒身邊不斷的努力。朴星雄笑著說:「拍攝這部劇時,我正在忙於其他戲劇,本來還想婉拒,但導演李澈河告訴我,這是一個有趣的設定,我不需要露臉,只需用聲音演出,而且這是我與導演的第二次合作,我對他非常信任。結果,我一口氣看完了12集,原以為只需要錄音就輕鬆解決,但竟然還要參與多次後期製作,連殺青宴隔天還要繼續錄音,感覺像是被騙了一樣。」

▲  徐恩秀飾演鄭書妍因為生活將他壓的喘不過氣,日常裡保持一張無表情的撲克臉的秘書鄭世妍,曾被金善柱社長說比他設計的AI還像AI。(圖:龍華電視)

 

徐恩秀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飾演禹蓮花一角,為她帶來廣泛的知名度。接著在《我的黃金光輝人生》中扮演申惠善的雙胞胎妹妹徐知秀,深受觀眾憐憫。而在《我把社長解鎖了》,她飾演對所有事情都漠不關心,日常裡保持一張無表情的撲克臉的秘書鄭世妍,曾被金善柱社長說比他設計的AI還像AI是一位極具能力的得力助手。由於長時間照顧生病的母親,她的生活變得極度疲憊,加上看護費用債務纏身,讓她失去了笑容和夢想。在與代理社長朴仁成及金善柱一同展開的冒險中,她的冰冷外表逐漸融化。

▲ 蔡鍾協與曾入圍金馬獎的鄭東煥有精彩對手戲。(圖:龍華電視)

 

《我把社長解鎖了》被譽為社畜不可錯過的韓劇,改編自韓網連載的同名小說,並由電影《不需要愛情的夏天》的李澈河導演執導,《甜蜜家園》的金衡旼編劇操刀。故事描述金善柱(朴星雄 飾)為了遵守與女兒的約定前往露營地,卻出意外且失蹤,清醒後發現自己被困在智能手機中。與一事無成的朴仁成相遇,再加上得力秘書鄭書妍,兩人與成為AI的金善柱共同追查真相,掌控襲擊金善柱背後的力量到底是誰?劇中每個角色看起來都像嫌疑犯,每發現一線索都帶領觀眾重新回到謎題,社長失蹤為何沒有報導?車輛和人直接消失匿跡?激發觀眾的推理偵探能力。

▲ 朴仁成代替金善柱陪伴女兒,深刻理解了父親的辛勞,鄭書妍冰封的心也開始融化。(圖:龍華電視)

 

劇情不僅屢次反轉,還觸及現今人們關心且擔憂的AI取代工作問題,以及年輕人就業的挑戰。在韓國和台灣,父母通常期望子女能夠出人頭地,但言談態度卻可能給孩子帶來負擔,逐漸疏遠親情,就如同劇中朴仁成的父親,雖然希望他有好工作好生活,但每次見面總是吵架,直到朴仁成代替金善柱陪伴女兒,深刻理解了父親的辛勞。當金善柱的靈魂困在手機裡時,也讓他終於體悟到,即使有錢也買不回與女兒相處的美好時光,這部劇在親情修護關係上有著深刻的探討。金衡旼編劇表示:「《我把社長解鎖了》的故事設定非常貼近當今社會,透過手機中的奇幻故事,希望能為人們帶來出乎意料的溫暖和治癒,同時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幫助人性覺醒,深入理解生活的真諦。」

以四次元獨特的搞笑設定,加上推理元素的《我把社長解鎖了》將於3/12起,平日晚間六點,龍華偶像台MOD353全台首播。

熱門文章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中天新聞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台南玉井淺山市集六月登場!區域限定淺山風味餐食同步推出
台南玉井淺山市集六月登場!區域限定淺山風味餐食同步推出

品觀點傳媒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外婆睡夢中過世 鍾明軒:沈默我最大哭聲
外婆睡夢中過世 鍾明軒:沈默我最大哭聲

CTWANT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中天新聞

9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