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曝容易鬧胃痛 自嘲「耍廢公主擔當」

蔡黃汝曝容易鬧胃痛 自嘲「耍廢公主擔當」

myVideo 影音隨看 2024-02-07 13:43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評推出全新第六季,本週節目由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去桃園旅行。少年組成員李玉璽和蔡黃汝接受MyVideo專訪,被問到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旅伴,兩人不約而同笑說是「耍廢組」,李玉璽說:「我是很隨和的旅伴,出遊算是耍廢組,也是機動組,臨時有狀況會幫忙一起解決。」蔡黃汝則表示,自己也是隨性的人,但因為容易鬧胃痛,若是跟家人出遊通常不用負責重任,「是人到就好的耍廢公主擔當」。

▲ 李玉璽及蔡黃汝不約而同透露和花甲組庹宗康、王彩樺旅遊超合拍。(圖:MyVideo)

 

雖然自嘲都在耍廢,但和花甲組首次一起旅行也很自在,蔡黃汝笑說,「我們太match了,都是隨性且彈性派,是一群好好旅伴。」她先形容王彩樺,「乾媽總是暖心和親民敬業,依然能從中學到很多精神,康哥則是不擺架子,鐵漢柔情的細膩心思,時常補足我們少年有時表現不足地方。」至於李玉璽,蔡黃汝笑說,「他總是貼心忙內式照顧我們,同時又顯大器,有時玩太開和康哥鬧他,也總是好脾氣。」李玉璽則表示這次從花甲組學到很多,「彩樺姐很健談,有很多故事可以分享,康哥則是懂很多,至於蔡黃汝很真實,對發生的事情反應都很大,很有趣。」

▲ 蔡黃汝稱庹宗康「童心可愛鬼」、讚李玉璽「貼心忙內」。(圖:MyVideo)

 

蔡黃汝這次挑戰旅行實境節目,很開心能遇到這些團員,「能真實的放鬆且自在享受做自己!」她還被戲稱「灰色藝人」,「但『真實不做作』就是節目想要達到的目的吧!」她也第一次體驗當導遊、排行程,格外感謝團員給的正向鼓勵,「有你們好安心!」蔡黃汝還封庹宗康為開心果:「以為不苟言笑的大哥,卻是最常開大家玩笑胡鬧的童心可愛鬼。」李玉璽也說這次除了發現很多好玩好吃的景點和食物,「更重要的是認識這些相處起來很開心的旅伴。」

▲ 李玉璽(左起)、王彩樺、庹宗康及蔡黃汝同遊桃園。(圖:MyVideo)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5》於每週六晚上十點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

熱門文章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中天新聞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5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