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拍攝《京城怪物》第一天面臨考驗 韓韶禧劇中服裝竟只有兩套

朴敘俊拍攝《京城怪物》第一天面臨考驗 韓韶禧劇中服裝竟只有兩套

Netflix娛樂平台 2023-12-20 09:24

Netflix《京城怪物》由朴敘俊、韓韶禧領銜主演,記者會現場朴敘俊(飾演 張泰尚)提起自己的角色時,認為張泰尚是一個經歷了很多故事的男人,在劇中也可以看到角色不同的面向。朴敘俊笑著說自己應該是那個時代最潮的男人了,不僅換了很多套戲服,更受到整個京城的歡迎與喜愛。

話鋒一轉,朴敘俊回想起第一天拍攝的第一場戲,就是自己被銬在椅子上綑綁、審問的劇情,且當天天氣非常寒冷,這更讓他不經納悶:「怎麼能第一天就以如此的方式歡迎我?」逗趣回應惹得韓韶禧與金秀炫兩人大笑。對此朴敘俊也回應,這樣的歡迎儀式,確實讓他更快進入張泰尚的角色當中。導演鄭棟允則笑著說:「張泰尚這個角色真的是非朴敘俊莫屬!」而朴敘俊與韓韶禧雖然私底下認識,不過本次Netflix《京城怪物》則是首度合作的影集,在兩人第一次見面時,朴敘俊也打趣對韓韶禧說:「我好想妳喔!」

▲ 第一次見面時,朴敘俊打趣對韓韶禧說:「我好想妳喔!」。(圖:Netflix)

 

韓韶禧在《京城怪物》中飾演尋找失蹤人口的尹采玉。主持人提到,聽說韓韶禧在拍攝第一次與張泰尚相遇的場景時,導演希望能呈現最完美的畫面給觀眾,取景多個角度。韓韶禧則笑說自己拍那場戲拍到脖子痛,隔天直接動不了,不過現在已安然無恙,請大家放心。

另外,在先前公布的正式前導預告中,身穿水藍色洋裝的韓韶禧也一度成為熱門話題。韓韶禧分享這套是尹采玉最正式的服裝,日常衣服為了符合角色特徵都是比較破舊的。導演為了讓洋裝顏色與韓韶禧的膚色相互映襯,與導演針對洋裝顏色討論許久。主持人開玩笑地說,韓韶禧是不是只有這兩套衣服,韓韶禧則急忙解釋,團隊很用心為了服裝上看起來不會重複,所以她一共有「四套破舊的衣服」,讓其他演員與現場媒體大笑。

▲ 韓韶禧為開場動作戲落枕,劇中服裝竟只有兩套?(圖:Netflix)

 

時隔許久重新出現在觀眾面前的金秀炫,在Netflix《京城怪物》中飾演日本神秘貴族女子前田雪子。前田雪子是一位保守且不易將情感外露的角色,且在劇中說著一口舊式京都日語和日本腔調的韓語。金秀炫分享道自己在學日文的時候,感到非常困難,又特別是舊式日語,她開玩笑地分享:「去到日本也沒辦法跟別人交流。」金秀炫認為自己是很容易將情緒外顯的人,剛好跟角色有著極大落差,所以在飾演前田雪子時,總是很難達到導演的想像,不過她也很感謝導演總是在旁指導協助。導演在一旁表示,金秀炫將前田雪子詮釋得非常出色!

▲ 金秀炫在《京城怪物》中飾演日本神秘貴族女子前田雪子。(圖:Netflix)

 

飾演管家蘿月氏的資深女演員金海淑,她回憶第一次踏入「金鈺堂」當鋪的場景時,直接被現場震懾。金海淑表示自己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場景,甚至因為劇組要拆掉場景而生氣,覺得非常可惜。喜愛「金鈺堂」當鋪的場景不只金海淑,導演鄭棟允也對金鈺堂情有獨鍾。導演更自己分享,非常喜歡金鈺堂的「沙發」,尤其是張泰尚的辦公室,而且那邊擁有唯一在室內場景的沙發。導演說:「躺在上面真的很舒適,好像可以瞬間穿越回1945年代!」一旁的朴敘俊驚訝地說:「那是我的位子!為什麼搶走我的位子?」

▲ 金海淑飾演管家蘿月氏的資深女演員。(圖:Netflix)

 

趙漢哲本次在Netflix《京城怪物》飾演尹采玉的父親,他回憶起其實他與韓韶禧的戲份非常多,且對於韓韶禧的動作戲表現感到非常驚訝,不過他也常常提醒韓韶禧不要受傷了,畢盡他們是真「父女」。趙漢哲也分享自己跟特效團隊拍攝時感到非常緊張,因為要非常具有想像力。但導演與特效團隊皆會在旁仔細地說明,幫助演員們建立想像,所以也非常感謝導演與特效團隊的協助。

▲ 趙漢哲本次在Netflix《京城怪物》飾演尹采玉的父親。(圖:Netflix)

 

導演也補充說道:《京城怪物》裡的怪物其實與其他怪物有著很大的差別,牠充滿悲傷的設定,這可以從牠的表情、動作與所有特徵上感覺出來,這點在怪物的設計上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討論。

在記者會的最後,所有演員一起邀請全球觀眾於12月22日在Netflix上觀賞《京城怪物》,一同與京城的人們對抗源自於人類貪婪與慾望所產生的怪物。Netflix《京城怪物》第1部將12月22日隆重登場,第2部於明年1月5日於Netflix獨家接續登場。

熱門文章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中天新聞

快訊/最快下月吃牢飯!Toyz首曝心情「像當兵歷練」 最擔憂貓、媽媽、廠商不捨
快訊/最快下月吃牢飯!Toyz首曝心情「像當兵歷練」 最擔憂貓、媽媽、廠商不捨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6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