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隔層紗?夏宇童曝與孫協志交往內幕被誇:是高手

女追男隔層紗?夏宇童曝與孫協志交往內幕被誇:是高手

衛視中文台 2023-08-27 12:53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從2010年開播至今陪伴觀眾度過13年頭,日前最後一集錄影,除了主持人曾國城、巴鈺、紀言愷及宇珊,還邀請了六位創造許多高收視「一袋之最」來賓馬力歐、夏宇童、李明川、李懿、撒基努及宋哥,搭配6人過往節目精彩影片一起跟觀眾說再見,本來還因為馬力歐即興搞笑演出大露灰色小褲褲讓現場歡笑聲不斷,下一秒哽咽感謝《一袋女王》,讓巴鈺也忍不住含淚地說:「先說再見,將來還會再見」。

為了這場錄影,主持人曾國城發揮導演功力,從出場介紹、走位位置以及音樂搭配,他一一親自確認,把最後一集所有人的登場,當作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來進行,光這段彩排就花了近半小時,可見其用心跟不捨。紀言愷和宇珊雖然只參與到最後的299集主持工作,紀言愷說在《一袋女王》工作的這段期間,只要有錄影那週的週一晚上,曾國城一定親力親為先跟《一袋女王》團隊開會,所以每次週四錄影結束,他不只很有參與感,更覺得《一袋女王》是個有靈魂的作品。宇珊則邊哭邊說到自己在這兩年內跟大家變成家人關係,因為《一袋女王》讓更多人認識她,接到許多工作邀約:「我找到自己想在這個圈子想做的事情」,謝謝《一袋女王》這個溫暖的家。

▲ 巴鈺最後的告白與告別惹哭曾國城。(圖:衛視原創)

 

一旁的巴鈺一開始為了安慰滿臉淚水的宇珊,冷靜地說:「這是一個階段性的任務,我們很精彩地打過一場仗,然後也很精彩地完成了它」,但到了告別時刻,她也忍不住哽咽地說自己一直在想要用什麼心情面對最後一集錄影,本來一直都沒想法,直到錄影前看到搭檔曾國城認真指揮排演大家的走位時,她才恍然大悟這就是她想要的結束,「每一個人一樣認真地在工作崗位上,恰如其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先說再見,將來還會再見」,邊說邊掉淚,害得一旁的曾國城也跟著淚崩,最後在曾國城的帶領下,所有人對著螢光幕外的觀眾揮手感性告別。

這次參與最後一集錄影「一袋之最」的嘉賓們,也道出因為《一袋女王》意外帶來人生的改變!夏宇童說到《一袋女王》讓她跟媽媽關係越來越好,原來之前夏宇童怕媽媽擔心,常常都是輕描淡寫帶過自己發生的事,直到媽媽有次發現可以在節目上看到女兒完整經過,讓她從此鎖定《一袋女王》。像之前夏宇童曾經被約會對方丟包在山上,媽媽看到後就稍微唸她怎麼那時候都沒講,還說到「媽媽會給妳靠」,讓夏宇童感到窩心,兩人關係也因此拉近。

▲ 《一袋女王》最終集場面歡樂又感動,宇珊與紀言愷。(圖:衛視原創)

 

另外,有趣的是常在《一袋女王》分享個人感情故事的夏宇童,提到的追男密技、感情解決手法、仗義幫好友反跟監追蹤狂都讓網友折服,連工作人員都想問她要不要開班授課,主持人曾國城甚至好奇問到:「女追男真的隔層紗?」只見夏宇童一副勢在必得地笑說:「如果要我出手的話」,巴鈺見狀趕緊追問:「那妳有用這招對付現在這一位嗎?」夏宇童也老實交代:「應該說,我沒有出手就不會有後續了」,引來現場一陣驚呼,直誇她是高手。

平常在節目上言語很犀利內心其實很柔軟的李明川,曾經因為打死小強讓他內疚到在節目上哭了出來,令現場所有人傻眼,沒想到這段播出後意外創下超高收視率。當李明川在節目中再次看到當時影片時,竟然再度感傷頻頻拭淚。他也提到因為參加《一袋女王》錄影,開啟了說故事的能力,第一次做菜、第一次跳舞都是獻給這個節目,連最新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錄影當時消息還沒公開,也特別把第一次現場演唱獻給《一袋女王》,把所有第一次沒有遺憾的留給《一袋女王》。

▲ 李明川看到過往上節目影片,再度掉淚。(圖:衛視原創)

 

馬力歐曾經為了炒熱氣氛,在錄影現場熱舞後,即興脫下外褲露出預備已久的超短泳褲,讓現場來賓們笑到跌倒在地,被製作單位大讚是「最強下半身」。對此馬力歐表示每次接到《一袋女王》通告,錄影前他都會先在家沙盤推演,思考有哪些同場藝人,怎麼準備讓錄影效果更加分,讓主持人巴鈺恍然大悟:「原來一切我們以為是即興的東西,其實都是有備而來」。主持人曾國城現場拱馬力歐再次重現當時熱舞,敬業的他立馬豁出去,當下解開褲頭後張開雙手,在褲子滑落瞬間,真的露出裡面的灰色小褲褲,現場尖叫聲不斷,笑果十足!

不過沒想到前一刻還在炒熱氣氛的馬力歐,當被問到《一袋女王》讓他最難忘的事情時,他表示因為這個節目讓他學會如何掏心掏肺分享自己內心故事,而且主持人曾國城常常在錄影後跟他分享故事內容要如何調整會更好,讓他感受製作單位、主持人的用心,突然馬力歐哽咽地說到自己很少會在節目上掉眼淚,真性情的告白現場藝人紛紛掉淚。

▲ 馬力歐在最終集仍是賣力搞笑。(圖:衛視原創)

 

不能錯過的最終集828()晚上11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熱門文章
媽祖生日好運到!3生肖拜完「財產翻倍」 第1名正偏財旺炸
媽祖生日好運到!3生肖拜完「財產翻倍」 第1名正偏財旺炸

TVBS新聞網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中天新聞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中天新聞

外婆睡夢中過世 鍾明軒:沈默我最大哭聲
外婆睡夢中過世 鍾明軒:沈默我最大哭聲

CTWANT

懷疑公款遭私吞 4惡煞火燒鍋鏟烙他下體凌虐致死
懷疑公款遭私吞 4惡煞火燒鍋鏟烙他下體凌虐致死

匯流新聞網CNEWS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6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