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吧!阿宅,寧缺也不要你!不是你不夠好,是我們不適合?│尤物雜誌

醒醒吧!阿宅,寧缺也不要你!不是你不夠好,是我們不適合?│尤物雜誌

尤物雜誌 2014-12-04 09:46

@words by 尤物雜誌www.facebook.com/usexy
@photos by Danny
@styling by 許宜惠
@model:Lynn

正所謂愛卡慘死,如果早知道喜歡的女生根本沒把自己當回事,你就不會還傻傻的付出、痴痴地等了。

相信你一定遇過這樣的女生,條件還可以,長相還過得去,相處起來也還不錯,於是,你提出交往的要求,卻遭對方狠狠打槍,一句「我們不適合」就被推到門外。或許你有仔細想過這些問題,你們真的不適合?還是她不喜歡你?

不是我們不適合,是你還不夠好!

我們必須認真的說,時代在改變,女生越來越有主見外,女男平等的觀念也更加普遍,而女生對於男生的要求也越來越多,但傳統加諸在男生身上的壓力和責任,卻永遠沒有變少。

因此,當她打你槍時說:「不是你不夠好,是我們不適合!」通常真正的意思是「不是我們不適合,是你還不夠好!」。至於到底是哪裡不夠?這就沒有一定的答案了,可能是身高、體重,可能是長相、長短,更可能是錢包的厚度等,就看這個女生重視的是什麼了。

別問我該怎麼辦或怎麼做才能讓她答應和你在一起,因為遇到這種眼光高的女生,別無他法,最好的方法是「放棄」。

下個男人會更好,單身價才高!

你一定很想問,既然沒有男友,她看起來對你有好感,你的條件雖然還不算是三高男,但至少也有二高,怎麼她就不願意和你在一起?這都得怪從以前流行到現在的一句話:「下個男人會更好。」這原本是在安慰失戀的女生,但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女生把這句話用在找男友(飯票)上。

請試著想一想,如果她答應你的追求,萬一在不久以後,就遇到那個比你更對的三高男呢?當她已經非單身,身價自然沒有原本好,那怎麼還能夠被三高男人看上呢?所以,這些女生寧可保持單身的狀態,也不想跟你這個在她心中連及格邊緣都搆不上的不及格男在一起。

這樣的女生,說好聽點是寧缺勿爛,難聽點就是眼高過頂,但她是你喜歡的對象,說人家眼界高好像在說自己沒眼光,說她寧缺勿爛嘛,感覺又變成自己很爛,因此,請換個念頭:「你們沒有緣份。」

保持距離?工具好人,不用嗎?

接下來,你更想問,既然不想跟你在一起,覺得你不夠好,那為什麼不跟你保持距離,要給你機會,讓你覺得有希望?親愛的,我只能說,這是人類的虛榮心作祟。當你身邊有人為你付出,繞著你轉時,除非對方是個噁心的變態,否則,多數人都會和這些愛慕者保持良好的互動,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你甘於這樣的現狀,那也無可厚非,假裝自己是個偶爾會被她拿來使用的備胎,但我必須要誠實的說,你連備胎都稱不上,充其量只是個非常好用的工具人而已。或許你覺得兩者聽起來差不多,那你就錯了。備胎在對方需要時,還可以吃到一點甜頭,算是一日男友,但工具人,就是個乎之則來的仰慕者罷了。

該怎麼讓她喜歡你?醒醒吧,阿宅!

請不要告訴我,你很喜歡她,今生非她不可,所以想要學學怎麼把到她,孩子,別傻了好嗎?

我們在說的是那種打定主意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好男人的女人,而你在她的眼中,不但不是個好男人,甚至連及格的邊緣都摸不到。你在她的心中早已經被定型,我只能勸你早點放棄,改找一個比較務實的女生來追吧!

如果你還是非她不可,那我只能說,要她看得上你,除非你媽變成了兔子。既然你媽不是兔子,在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的狀況下,光有努力,根本就不可能。

 

這樣的女生別追了!

正所謂愛卡慘死,如果早知道喜歡的女生根本沒把自己當回事,你就不會還傻傻的付出、痴痴地等了。其實,這種女生都有些共同的行為或觀念,以下列出十種她們最常有的習慣,如果你心儀的那個她有中三項以上,那就自己看著辦吧!

□ 出去吃飯或做任何事情,男生買單是很正常的事。

□ 結婚後不想工作,給男生養就好。

□ 常批評女性朋友的男朋友,覺得他們都很瞎。

□ 很認真的認為女生一定要嫁入豪門才有未來。

□ 覺得男生就是要有擔當,不能害怕任何事。

□ 男生隨call隨到是追她的基本條件而已。

□ 就算你只是在追她,重要節日也應該要送貴重的禮物。

□ 認為「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超有道理的。

□ 不管她在哪裡、去做什麼事,男友都應該要接送她。

□ 約會時,絕對不吃路邊攤的食物。

 

【原文刊載於《尤物雜誌》58期,更多精彩影音請上《UsexyTV》;《尤物雜誌》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影/黃子佼、小S世紀和解攏係假?網挖出男方疑和Selina悄悄話片段
影/黃子佼、小S世紀和解攏係假?網挖出男方疑和Selina悄悄話片段

中天新聞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8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