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T MANUAL 「秋外套の使用說明書!」│恰女生

JACKET MANUAL 「秋外套の使用說明書!」│恰女生

Choc 恰女生 2014-10-14 15:16

天氣漸漸的轉涼,外套終於要開始出爐囉!在台灣秋季雖然不太明顯,但還是有時會溫差很大,但也因此,只要利用多層次的搭法,秋季外套就能一直使用到冬季喔!而今年秋季流行的外套就是這幾款!來看看要如何應用它們搭出時髦的LOOK吧!

【企劃撰文/JENNIE CHIEN;攝影/ORANGE LIU;視覺編輯/FINGER】

 

飛行夾克外套

從軍用飛行員外套衍伸而來的帥氣夾克,已經是每季都會出現的必備外套款式!但本季又出現了小小不一樣的變化,比以往更加男性化的設計是今年的重點!

 

LEATHER MIXED

進化版的MA-1外套,利用皮革材質的拼接,讓整體更加有質感,挑選時肩線要符合個人身材是顯瘦的關鍵喔!下半身就以鉛筆裙增加女人味!

 

SIMPLE BASIC

如果有各類的顯瘦問題,就直接選擇黑色的基本款吧!短版與輕薄的設計在初秋就能立刻使用,在天氣轉涼時再外搭大衣或內搭厚棉質T恤就OK囉!

 

  1. 短版的太空棉外套,穿起來有的挺度,但又不會讓妳看起來很壯喔!(FE’CHA  NT.790)
  2. 皮革也常被應用於MA-1外套上,肩部的壓紋是顯瘦重點!(MANGO  價格電洽)
  3. 加入一點運動風的元素,就讓人感覺到不一樣的時尚氛圍!(ZARA  NT.2790)

 

風衣外套

經典的風衣外套大家衣櫃裡都有一件了嗎~!在寒冷的天氣下也有很棒的保暖效果,兼具實用、質感與顯瘦的特色,也一直是國內外女明星的熱愛使用的款式!

 

DARK BLUE

除了基本的駝色系,深藍色的風衣外套也是很好的選擇!可以適用於個性或是優雅的風格,又能有絕佳的顯瘦效果,搭配休閒上衣及窄裙達成平衡感吧!

 

MANNISH LONG

今年的關鍵字絕對是「LONG」!外套、下身類都走向超長版的趨勢,但長版下半身較有挑戰性,所以小編優先推薦長版外套,輕鬆穿出氣勢十足的LOOK!

 

  1. 與名模Ines再度聯手推出秋冬系列,已經引起一陣搶購熱潮!(UNIQLO  NT.4990)
  2. 胸前兩片偵探式風衣設計,有防風兼具造型的功能呢!(LOVFEE  NT.1480)
  3. 優雅女伶感的風衣外套,簡單一件就可讓整體造型更加亮眼!(PAZZO  NT.990)

 

針織外套

輕柔又保暖的針織外套,穿上就有讓人想保護的感覺!除了可以一直穿到冬季的較厚針織款,適合秋季穿著長版輕薄款也是主打的款式,快來挑選適合自己的ITEM吧!

 

SWEET

想要利用針織外套穿出柔和的感覺,就購入秋冬很流行的煙燻色系吧!以垂直式覺得鉤織方法,營造顯瘦的視覺效果,再也不怕針織外套穿起來太臃腫囉!

 

COOL

雖然是黑色的基本款,但外套上利用不同的織紋,打造出有層次感的穿著,從細節也能看出個人的品味!以灰黑統合整體穿搭輕鬆穿出慵懶的個性裝扮!

 

  1. 本季的首選新色就是酒紅色!有意外的顯白效果!(PULL & BEAR  NT.990)
  2. 厚版的灰色超長版針織,是讓腿部顯得纖細的秘訣!(PAZZO  NT.890)
  3. 黑白千鳥格圖案,下身就換上黑色窄管褲展現俐落LOOK!(SISLEY  價格電洽)

 

美式丹寧外套

復古的刷色、寬版型、女孩感短版,丹寧外套總是存在各種樣貌!也能輕鬆完成各種風格的裝扮,無論是搭配T恤、襯衫,都能穿出好感度高的LOOK!

 

OVERSIZE

個性派的可以嘗試的復古寬鬆版丹寧外套,穿出90年代的時髦氛圍!披在肩上是最時髦的穿著方法,害怕太過男孩的話,就搭配窄裙及跟鞋來增加女人味吧!

 

SHORT

短版丹寧外套帶來清新甜美的感覺,也可以搭配各類的連身裙,以涼爽棉質呈現丹寧,是身材瘦小的女孩很適合的款式喔,腳部就以短靴增加份量感吧!

  1. 仿舊設計減少丹寧的休閒感,是大人派也可著用的款式!(Salad  價格電洽)
  2. 街頭GIRL專屬的復古丹寧外套,細緻英文刺繡讓質感UP!(PAZZO  NT.890)
  3. 率性風格的雙口袋丹寧外套,展現歐美STYLE的寬鬆感!(FE’CHA  NT.990)

 

【原文刊載於《恰女生》2014年10月號,更多精采內容請上《恰女生》官方網站《恰女生》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9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