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兜邁冒險趣》只因說了「這句話」!出川哲朗被陣內智則巴頭?!

《歐兜邁冒險趣》只因說了「這句話」!出川哲朗被陣內智則巴頭?!

民視日本情報站 2022-09-16 15:00

民視旅遊綜藝節目《歐兜邁冒險趣》本週播出第廿六集。結束了青森之旅,接著我們又會到那裡冒險呢?讓我們持續追踪下去囉!

今天來到絕美又豪華的飯店,來到飯店先來泡個湯!ㄟ怎麼只看到出川一個人呢?原來來賓陣內聽說這裡有泡湯有絕佳美景,於是搶先行一步泡湯去了!原來在這裡泡湯還可看到美麗夕陽,難怪陣內會跑第一啊!

泡完湯肚子就咕噜嚕的響起來囉!飯店負責人介紹有二家店家可供選擇,一間是海膽/鮭魚,一間是烤肉/海鮮/咖哩,聽說都不錯,讓一行人很難抉擇!沒想到一到目的地只剩一家,所以就別再煩惱了,直接到第一家吧!看到店家一上招牌菜-「深浦鮪魚蓋飯」,把生的鮪魚烤半熟再沾藍莓醬,引來陣陣「歐伊細」的讚歎聲!邊吃還可以邊看電車從窗邊經過,真的不虛此行。

晚上在飯店休憩時,陣內的房間比出川小,出川表示可以跟陣內換,並小聲的問店家可不可以幫陣內加一套寢具?因為晚點陣內房內可能會多一個人來住!陣內敲了出川的頭,我沒有要找人來啦!若真有人來,也一套寢具即可,不用再加了啦!笑壞大家了!

隔天一早陣內起個大早,直接來敲出川房間門,出川一開門睡眼惺忪,原來人家還在睡覺啦!在半夢半醒間,卻迎來陣內來告別,他的歐兜邁險就到昨晚囉!等等他要去趕飛機,結束這段一起冒險的旅程。旋即迎來另一位來賓是篠原信一,下個旅程他會帶著觀眾一起到那兒冒險呢?每週六民視無線台晚間6時30分敬請收看《歐兜邁冒險趣》。

篠原信一(左一)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

熱門文章
不是珍奶、雞排!外國人瘋「1台灣美食」:吃完馬上再去排隊
不是珍奶、雞排!外國人瘋「1台灣美食」:吃完馬上再去排隊

TVBS新聞網

傳美國將制裁以軍侵犯人權 尼坦雅胡誓言對抗
傳美國將制裁以軍侵犯人權 尼坦雅胡誓言對抗

Rti 中央廣播電臺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