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金旻載「濕身撲倒」朴圭瑛超害羞 歡喜冤家異國陷入愛情

影/金旻載「濕身撲倒」朴圭瑛超害羞 歡喜冤家異國陷入愛情

東森戲劇台40CH 2022-04-12 23:33
東森戲劇台今(12日)晚11點首播浪漫愛情韓劇《達利與馬鈴薯排骨湯》,金旻載飾演的「陳武學」從小在市場長大,儘管他「無知、無識、無學」,卻很有生意頭腦,凡事皆以馬鈴薯湯的價格換算CP值,擁有像「小強」般的生存能力;而朴圭瑛飾演的「金達利」則具備了「高貴、高學歷、高知識」的特質,看似完美的角色卻是個「生活白痴」,因為父親身故又一夕破產,變成無家可歸的人。
 
 
▲ 金旻載濕身撲倒朴圭瑛超害羞。(圖:東森)
 
 
金旻載因為激怒老爸而信用卡被停,遠在異鄉身無分文又無處可待,只能接受朴圭瑛的邀請來到家中。兩人談話的內容雖然天差地遠,但朴圭瑛卻覺得金旻載是一位有趣的人,也認為兩人相遇並共處一室,是「歷經三千劫的時間」,頗為珍貴的緣分。劇中因為突如其來的停電,金旻載聽到朴圭瑛尖叫,不顧洗澡洗到一半,裸著上身衝出浴室,卻直接撲倒在她身上,差點有了肢體上的接觸,令人害羞不已。
 
 
▲ 金旻載戲裡個性急躁還不時飆罵員工。(圖:東森)
 
 
金旻載原想從朴圭瑛手裡奪下美術館的經營權,兩人卻意外陷入愛情,沒想到權律飾演的「張泰鎮」竟在此時出現,他是朴圭瑛的初戀,兩人一度論及婚嫁,最後卻無疾而終,在她面臨破產時默默守護,就像長腿叔叔般的存在,無論是在物質或精神上的幫助,看似紳士行為的背後卻隱藏著祕密,又將掀起另一場風暴。
 
 
▲ 權律默默守護朴圭瑛,看似暖男卻充滿算計。(圖:東森)
 
 
 
戲裡金旻載個性急躁又目中無人,不時會飆罵員工,還揶揄朴圭瑛「不懂世道」,對比朴圭瑛的高貴優雅,網友直呼「金旻載突破形象演出,角色真的很有趣。」,連來客串演出主廚的洪錫天都說「罵人也可以這麼霸氣,都要迷上他了。」,朴圭瑛也稱讚金旻載「人真的很好,只要開機後就會立刻變成武學,讓人很容易入戲。」。
 
 
▲ 朴圭瑛造型前衛被金旻載譏諷像烏鴉。(圖:東森)
 

《達利與馬鈴薯排骨湯》拍攝時適逢疫情延燒,劇組仍飛到阿姆斯特丹取景,首集朴圭瑛去機場迎接貴客,金旻載正好來此地參與養豬協會活動,卻陰錯陽差被她帶往藝術派對,金旻載不但說不出任何評價,還弄壞現場的昂貴畫作,所幸靠著朴圭瑛的協助得以解圍。
 
 
▲ 朴圭瑛飾演的金達利頂著高學歷卻是個生活白痴。(圖:東森)
 
 
除了場景充滿異國風情,劇組搭景時更當成真正美術館佈置,連拍攝人物海報時都巧妙地融合古典名畫,金旻載一邊解扣耍帥,還對工作人員說「要把我拍得很好看就是了」。不少網友把焦點放在兩人的造型上,金旻載打扮俗氣,但臉卻像貴公子般帥氣,就算穿個外套也架勢十足;而朴圭瑛頂著復古造型,俐落短髮加上泰迪熊捲瀏海,前衛造型引發兩極討論,一幕她戴著浮誇頭飾,卻被金旻載嘲諷「那是烏鴉還是什麼」,十分爆笑。
 
 
▲ 朴圭瑛飾演的金達利優雅端莊。(圖:東森)
 
 
東森戲劇台《達利與馬鈴薯排骨湯》4/12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10-12點 首播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9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