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船帆石 近海邊 最美包棟別墅Villa 墾丁姊妹沙灘別墅

面船帆石 近海邊 最美包棟別墅Villa 墾丁姊妹沙灘別墅

Ciao潮旅 2022-04-11 12:03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Ray、相 王基守、林韋言

後疫情期間,不敢去人太多的地方,想要更安全的旅遊,想要有國外的Fu,想要待上一整天都不會無聊,首選國境之南,位於船帆石對面,國家公園海景第一排的「姊妹沙灘別墅Four Sisters Villa」,最適合包棟住宿,如置身歐風異國情境,享受歐式美學早餐,貼心管家服務,可以很安心地與家人、好友相聚又不受打擾,實在太讚了!

落山風遠離,春天的墾丁氣候溫度更舒適宜人,由南台灣知名「台灣牛」牛肉麵的四學士姊妹開設,有最美民宿之稱的「姊妹沙灘別墅」,5000坪園地此時欣欣向榮,椰子樹、白水木等隨徐風搖曳,珊瑚樹的紅色果肉正耀眼,馬櫻丹繽紛綻放,處處可見恆春半島特有的烏頭翁穿梭,叫聲特別悅耳,還有樹鵲、五色鳥、紅嘴黑皮都來報到這專屬於鳥類的美食天堂。

新增遠離非洲館可包棟 感受更多樣化風格

旅宿主人二姐林麗君(Irene)總經理更特別新設置五張純白、粉紅、亮黃、鮮紅、水藍色的木椅,與綠意花園相襯,不僅成為打卡美照,坐在這裡是最佳位置,更能欣賞船帆石,一望無際的山色海景,愜意極了。

這二年因為疫情影響,大家都悶壞了,二姐歡迎彼此相約來「姊妹沙灘別墅」當一頭懶牛,坐擁有陽光、海水和藍天,與世隔絕的景致,可以盡情深呼吸,入住於融合自然、藝術、品味等空間美學的《早安領事館》、《魯賓遜漂流館》、《遠離非洲館》、《微光海岸館》四棟歐式建築別墅,同時分享四學士姊妹的夢想。

原本《微光海岸館》就有提供包棟服務,旅店去年下半年亦將《遠離非洲館》納入可做包棟之用。二姐表示「雖然疫情有些減緩,但是我發現人們還是害怕去人多的地方,不過又渴望接近自然,於是現行高品質包棟住宿旅遊方式成為首選,可以很安心地與家人、親朋好友聚會,又有各自獨立房間,或是做為企業犒賞員工渡假的獎勵,更適合整天只想在房間享受體驗的朋友。」

將餐桌美學帶入 讓旅客享有美好視覺饗宴

《微光館》有四間臥室別墅,陳設印象巴黎、蔚藍海岸、南法風情、英倫情緣等歐風情境,《海岸館》有五間臥室別墅,展現鍾愛摩洛哥、莫內花園、白金凡爾賽、瑞典皇室、伊莉莎白等異國風情。

《遠離非洲館》一樓兼具閱覽室功能的休憩大廳,新擺設原木大桌子做為餐桌使用,可以一次入住26人,擁有深受旅客喜愛,歐洲工業風格的原藝空間,享受超級無敵海景的磐石房,以藍色為基調、典雅套房的東方藍等,每一處每一隅都很適合打卡拍照。

「姊妹沙灘別墅」除了加強防疫所有細節,更特別將餐桌美學帶入,讓旅客享有美好視覺饗宴。包棟服務內容包括貼心的客制化迎賓午茶,綠豆蒜點心及氣泡酒,專業服務人員以及每日墾丁大街免費接駁等。

翌日於《早安領事館》一樓美感餐廳,享用歐式美學早餐最令人期待,用心現做料理結合在地食材如屏東洋蔥、菜脯,鹹粿,發掘特色美食深坑豆腐乳等,更會因應旅客國情或個人喜好調整早餐內容。若不想出去覓食,中、晚餐可選擇台灣牛青花瓷牛肉麵(套餐NT$380元,需另外付費),管家提供Room Service送入房內。

二姐說自包棟推出以來賓客反應很好,難得大家可以團聚,更喜歡園區的渡假氛圍,還有園區生態導覽、園區音樂會、墾丁生態之旅等活動,絕對不是那種一泊五食的行程可取代。誠如二姐送給入住旅客的小卡片所言「提供您最體貼的生活方式,讓您在此趟旅程擁有自家般的舒適與溫暖⋯⋯,希望這裡是您旅途中最美好的記憶,歡迎您一起入夢來。」

墾丁姊妹沙灘別墅

Add. 屏東縣恆春鎮鵝鸞里船帆路988號

Tel. +886-8-885-1520

Web. 4sistersvilla.com

Fb. 墾丁姊妹沙灘別墅Four sisters villa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7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