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卦問事準嗎,高雄卜卦老師推薦Dcard名單】

【卜卦問事準嗎,高雄卜卦老師推薦Dcard名單】

大師算算 2022-01-18 11:17

  

【卜卦問事準嗎,高雄卜卦老師推薦Dcard名單】

此篇文章是有名的占卜卜卦權威網站大師算算撰寫,針對各種神準占卜、易經卜卦…等的算命方式,進行最完整全面的說明,想正確了解占卜與卜卦,或是想成為占卜達人的朋友們,看這篇就對了。

什麼是卜卦問事?

易經是經過上古的伏羲氏畫出八卦卦象,再經過夏、商兩朝一千餘年的演變與實例驗證,為了解釋社會和自然界中千變萬化的現象和機會,經由周文王依據以往的案例,整理歸納彙整而成的一部算命奇書,是世上獨一無二由符號和文字組合而成的算命典籍,易經就是解釋這六十四種卦象和三百八十四種卦爻辭的占卜書,現在我們卜卦問事也大多以易經為算命解讀的依歸。由於卜卦的最基本起源,即是人向無形的天地神靈,請示吉凶、禍福,因此,進行卜卦問事的行為也應該要專心誠意才行。

如何進行卜卦占卜?

易經卜卦的算命方式其實是非常多元的,包括:鬼谷子的金錢卦、文王卦、龜卦、米卦、文字卦、數字卦、竹籤卦、文鳥卦、紙牌卦、骰子卦…等,要以何種方式或工具來卜卦,完全是以占卜老師或算命師決定。卜卦的最基本目的,就是很直接、清楚地將一件事情的實相、癥兆,明白地揭示出來。當我們遇到了困難、疑惑、矛盾、痛苦、挫折時,想要做出決定或尋求解決方法時,必須先能釐清問題癥結,所以在占卜或卜卦問事之前,有幾件重要的準備工作:

一、卜卦講究的是「天人感應」,必須先有卜卦的清楚動機,心念一起,才可以起卦,解決疑惑。

二、只要誠心問事,任何工具不拘,不影響其準確率,與所使用的方法無關。

三、卦象求出之後,論斷卦象、解籤的準確與否,就解卦者對易經的理解程度有關。

四、謹記心動才占卜,心不動時不占,勉強或被動而占卜就不準。

五、一次占卜一事,一事只問一次,不可一占多問,也不可重複一事多占。

六、問事只能問未來之事或現在進行之事,問過往之事不準。

七、切勿以開玩笑、不相信、沒有信心、或心存試探的態度卜卦。

可以占卜或卜卦的事情有哪些?

在做任何事情的決策之前,包括換工作、投資、感情、婚姻..,都建議可以卜卦算命,清楚明白真正的癥結所在,才能有效確實的解決問題。相較於八字算命或是紫微斗數命盤解析,是針對一段期間內,求問者的人生軌跡、綜合情況加以解析預測,卜卦問事比較適合針對單一事件來算命,如卜卦愛情、工作、感情、學業、健康…等,了解接下來的吉凶、好壞,或者是該如何抉擇、解決,任何事情皆可卜卦問事,也不需要姓名或生辰八字,好處是卦意比較明確不含糊。不過一事一卦,涵蓋面較窄,且時效短,比較無法對未來的規劃,做一完整的建議。

卜卦占卜準不準?

「易經」經過幾千年的演變與實例驗證,將人世間一萬一千五百二十種不同的狀況,分門別類的歸納於六十四卦、三百八十四爻之內,已經是一門毋庸置疑的專業學術,不論任何門派,任何占卜方式,先決條件都是「心誠則靈」,所以準不準和所使用是何種占卜方式無關,而與求問者的誠心,以及解卦的算命老師對卦象與易經的解讀功力有關。我們常常發現,求問者對事情的憂慮越深,越是虔誠時,占卜到的卦象裡,即可感應到與事實的關聯,這種這種情況甚至不需要任何解卦,那個直覺而來的感應就是了。心越虔誠,這情況越容易發生。

以下推薦高雄卜卦占卜算命老師(排名不分先後)

高雄鳳山卜卦:心想事成工作室 (阿添師)黃俊添老師
  
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心想事成工作室,是人稱阿添師的黃俊添老師所創立,阿添師從小因為家族淵源,對傳統五術很有興趣,對氣功更有研究,26歲開始全職擔任風水地理師,著有:職業風水師、道長速成、奇門遁甲法籙、蓋世明燈、轉世因果飛星命盤、驅邪十段功、六分鐘強速氣功、氣功升段評鑑規則…等專業著作。對於風水相地擇屋、財位佈置、神明安座、公媽合爐、拾骨遷葬、喜慶擇日、凶宅改運…等都有專業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加預約。 

看更多阿添師老師介紹 請按我


高雄楠梓卜卦:馮皓威老師
  
59年次,服務處位於高雄市楠梓區的馮皓威老師,是台灣省堪輿命理協會 理事、台北易學佛堂陽宅授課老師,對於紫微斗數、易經占卜、擇日學、陽宅風水堪輿、安神退神、法師符咒等領域都非常專精。直到至今,仍花費許多時間進修專研命理課程,對於老師而言學習是永無止盡的,唯有學習更多的命理方式,才能更貼近求問者的心情,給予最合適的建議。在當地也是許多客人指定的安神/退神老師,細心的服務受到客人們推薦。

看更多馮皓威老師介紹 請按我


高雄新興卜卦:高雄千里眼命相館 南方周老師
  
嘉義千里眼命相館是老一輩愛算命的人都耳熟能詳的老字號,目前由東方周老師繼承了父親的衣缽,成為嘉義算命受人推薦的有名老師,成功的在父親既有的家傳算命功夫外創出一條新的道路。而南方周老師是東方周老師的姪子,也是千里眼命相館的第三代傳人,開業於高雄的千里眼命相館南方周老師,源於穿越一世紀的祖傳算命家,世代相襲,走出創新,承載台灣文化的尪仔卦 天機躍動更貼近人性,值得大家參考選擇。

看更多南方周老師介紹 請按我


高雄三民卜卦: 修真堂易學占星  梁真老師
  

修真堂服務地點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由48年次的陳梁真老師所創立,梁真老師融合了東方傳統易學與西方古典占星,為消費者提供了身心靈全方位領域的服務。尋求梁真老師的專業幫助,可以瞭解自身的潛能和障礙點,並透過命盤或卜卦方式得知運勢、今生課題,以及宇宙所給予我們的建議。

想更了解 梁真老師 請按我


高雄苓雅卜卦: 浩心齋命理工作室 邱柏維老師
  

62年次的邱柏維老師,在八字命學、紫微、梅花易數、陽宅堪輿、文王卜卦…等領域有深厚研究,是岡山救國團、高雄市勞工大學、高雄市職業總工會…等團體委任的命理講師。紫微斗數師承高雄星相堪輿協會前理事長也是地理堪輿名師-鄭鈞蔚老師。於2009年成立浩心齋為大眾命理服務至今,因為算命準擁有很好的口碑,很受到高雄當地人的推薦。

想更了解 邱柏維老師 請按我


高雄三民卜卦: 唐山逸士老師
  

服務地點位於高雄,38年次的唐山逸士,在高雄是許多人都知道的算命老師,舉凡電視、廣播、報紙專欄、書籍…都可以見到唐山逸士老師的身影,唐山老師服務至今逾30多年,仍秉持初衷、熱情如一,常保赤子之心,是面臨困境或抉擇時、值得前往請教的算命大師。

想更了解 唐山逸士老師 請按我

大師算算-算命權威首選 www.hoki888.com 0800-888-728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6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