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身價多少引關注 意外抖出姜鎬童「天價」主持費價碼

李昇基身價多少引關注 意外抖出姜鎬童「天價」主持費價碼

bilibili精選 2021-12-05 23:18

熱門綜藝《認識的哥哥》本週邀請到久未造訪節目的李昇基、KAI,一現身就受到姜鎬童熱烈歡迎,誤以為對方是因想念自己而來,卻遭金希澈、李壽根挑撥「國民好兄弟」間的感情。

眾人指出李昇基會避開姜鎬童的節目,心急的姜鎬童問起昔日好搭檔:「沒有鎬童,真的活得下去嗎」,竟換來李昇基一句:「感覺過得更好了」,還提到很開心透過新節目找到「新鋼布」(意指好夥伴)金希澈和KAI,姜鎬童聽完吃醋的激動大喊:「好啊,你們三個就這樣拋下我」,李昇基開玩笑地說:「我有提過啊,但是被(製作單位)婉拒了」,沒想到徐章焄跟著起哄:「就算是國際平台,怎麼給得起(姜鎬童)一集十億韓元(約台幣235萬)的主持費呢」,姜鎬童看著驚訝的李昇基解釋:「(主持費)喊喊而已,根本成不了啦」幽默的發言引來一陣爆笑。

李昇基自2018年退伍特輯之後三年未上《認識的哥哥》,近年來在戲劇、綜藝都有亮眼表現,主持的歌唱節目因大受歡迎邁向第二季,眾人好奇新一季除了評審標準更加嚴格外,演出酬勞是否跟著水漲船高,李昇基語出驚人地說出自己並不知道主持費有多少的事情,引來現場質疑聲不斷,姜鎬童笑說:「看來不是收了錢,而是收到電視台(JTBC)的股份吧」,

KAI聽完恍然大悟李昇基為何送自己昂貴的椅子,被稱為新鋼布的金希澈加油添醋地說:「椅子不是七億兩(指新節目用的幣值)嗎」,讓他急忙解釋因家中整修訂做新家具,得知KAI對室內裝潢很有興趣,又很欣賞對方在節目上認真的模樣,才興起送禮物的念頭。

與《認識的哥哥》緣分不淺、上過五次節目的EXO成員KAI,2019年與團員伯賢在節目上玩「寂靜中的吶喊」時,因一句「內褲裡的兩個字」而爆紅,還獲得「內二哥」的封號,影片觀看量高達3800萬,自嘲可能都比自己的MV觀看數還多,主持群打趣地說:「你比李陳鎬(新主持)來得還多次耶」,KAI則特別感謝節目讓他獲得許多綜藝邀約。2007年開始就跟著姜鎬童主持節目的李昇基,十分看好。

綜藝新手KAI的爆發力和機智反應,認為10年前KAI如果遇到姜鎬童可能就不會成為EXO,現今李壽根最佳左右手的位置或許會變成KAI,被點名的李壽根開心地說道:「那我就會成為EXO了吧」,還立刻跳起舞來,李昇基看完給出「真的很不行」的評語,KAI也表示:「就怕因為這樣,我才要當EXO啊」,展現他出極富綜藝感的一面。

此外,KAI帶來剛發行的新歌獲得眾人好評,李昇基透露自己擁有「避開天然災害」的超強好運,與自稱有「臭手」(指運氣很糟的人)的KAI形成強烈對比,兩人也在節目遊戲中顯露「命運大不同」的驚人結果。

《認識的哥哥》更多精彩內容每週日在bilibili更新上架。

熱門文章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8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