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陳柏渝與陳孝志出席亞洲生技大展  分享台塑生醫養生養髮秘訣

藝人陳柏渝與陳孝志出席亞洲生技大展 分享台塑生醫養生養髮秘訣

孟倩玉 2021-11-09 20:03

(記者張耀元報導)兩岸文化交流大使、資深經紀人陳孝志出席亞洲生技大展分享台塑生醫養生及養髮秘訣,受到很多人關注的孝志坦言自己在三年前身體出狀況,被重物撞到腦部,使神經受損,當時在台碩生醫的技術復健下快速恢復,多虧了rTMs重複經顱磁刺激治療儀器下及吳禹利醫師仔細照顧下得到了幫助,自己超級開心的,所以特別想分享給大家要多多愛自己也能幫助到別人,由其這兩年看到許多藝人都走了特別感到難過。

身體才是最重要,而藝人陳柏渝跟陳孝志也推薦養髮的重要,一個人的頭髮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年紀跟心情,陳柏渝開心的說他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最自豪的頭髮依然是漆黑亮麗,尤其前陣子在趕拍(女兵日記)多少也會壓力,又在疫情下,時常容易掉髮,後來由經紀人陳孝志得到最新的資訊,推薦用了台塑生醫的洗髮精養髮,讓頭髮不到幾天恢復以前又黑又亮質感的頭髮,舜間變更年輕了!陳孝志說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心存善念是最大的秘訣,而一直凍齡的他表示不要過多的情緒壓力,名利不要看的太重;平常心對待會越來越年輕。

圖:經紀人陳孝志 (左)與吳禹利醫師合影。(圖/陳孝志提供) 

陳孝志對吃很在意,這要歸於他從小的生活習慣和影響,吃飯從來是七分飽,不抽煙、不喝酒,皮膚還保持得像20多歲一樣那麼光滑細緻。他保養之道是,睡覺ㄧ定要睡8小時,不能少睡但也不要多睡,不代表不煙不酒、吃的清淡就身體很好,最重要是要先養心,自從身體出了異樣,他對生活跟最新科技跟產品特別關注與篩選,這次也只是想分享給大家。

陳孝志對台塑生醫的重複經顱磁刺激治療rTMs儀器大大誇贊,很早也用了台塑生醫的洗髮精,現場還直接洗髮給大家看呢!特別介紹給陳柏渝使用!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陳孝志每天早上起來,他會先喝淡鹽溫水排毒1000cc,然後像蜂蜜水也是經常必備的,每天這樣保持下去,身體會感覺很舒服。同時孝志相信貌由心生,一個人好看不好看,看他的表情、眼睛,自信都是美麗的,心理扭曲的人也不會好看,所以做人要積極樂觀,永遠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心存善念。每天都笑一笑就好,大道至簡的生佸、把自己當一班平凡的人就好,多接近大自然,有什麼事情就把它說出來才能釋懷不要放在心裡面。

而被問及當時陳孝志爆料羅志祥的事情以及伊能靜的事情說出來,很多人都問他為什麼要說出來呢?而陳孝志只是很簡單的回答因為不說出來的話,很多年放在心裡面是無形中的一個壓力,有話直說會讓人更放鬆和解壓。

圖:藝人陳柏渝與陳孝志(左)。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