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兩年國家級榮譽!2021拿下11項獎項 東森自然美、東森直消電商

蟬聯兩年國家級榮譽!2021拿下11項獎項 東森自然美、東森直消電商

LIFE傳媒 2021-10-22 12:23

疫情之下環境低迷,東森自然美不畏艱難持續發光發熱,接連榮獲國內外多項大獎,包含 2021亞太傑出企業「勵志品牌獎」以及比利時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等獎項,為國爭光。去年度也曾拿下國家級獎項「玉山獎」,今年不負眾望再度榮獲「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二連霸的佳績讓東森自然美不斷邁向卓越巔峰,一舉拿下3項「最佳產品獎」,而東森直消電商更拿下「最佳人氣品牌獎」以及7項「最佳產品獎」,囊括了11個獎項,大獲全勝,東森集團連續兩年獲得國家級榮譽肯定,備感榮耀。

 

 

國家品牌玉山獎的評審團由產、官、學界指標性專家組成,甄選最具優質競爭力的「傑出企業類」、「最佳產品類」、「最佳人氣品牌類」、「傑出企業領導人」等傑出代表,並以「品質、品牌、品味」多面向審核,肯定優質企業及產品,在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領軍之下,東森自然美寫下連續兩年獲獎佳績,以高品質的肌膚修護商品與身心舒緩商品獲得評審青睞,得獎商品包括NB-1胜肽水光微導機能液、積雪草新肌換膚7天安瓶、瑞昇樂呼吸複方精油 01。

 

 

此次榮獲「最佳產品獎」的「NB-1胜肽水光微導機能液」又稱小銀管,更是國際影后劉嘉玲必備的居家保養之一,以多重活性成分、蘆薈、小黃瓜等植物複方精華,可以有效撫平皺紋、緊實豐潤、光滑細緻零毛孔,完美呈現零死角美顏,像是自帶女神光一樣時時刻刻臉都在發光,效果完全不輸水光針,抗皺、撫紋、緊膚、亮白一次到位,讓消費者在家就能享受類醫美效果。

 

在防疫期間,呵護與修復被口罩悶住的肌膚,被稱為「神仙草」的積雪草,是近幾年很紅的保養成分,「積雪草新肌煥膚7天安瓶」導入獨特的「微脂囊包覆技術」,能幫助有效成分迅速的滲透肌底,搭配親膚玻尿酸及有舒緩效果的洋甘菊萃取,在鎖住肌膚水份同時強化肌膚防禦力,改善乾燥肌並提升肌膚緊實、平滑細緻度,且有效舒緩肌膚,即使是戴口罩也能擁有健康澎潤的Q彈肌,被視為拯救和舒緩的口罩肌救星。

「自然美瑞昇樂活精油系列」一直都廣獲消費者喜愛,來自於歐洲三大頂尖百年精油廠的嚴選精油,系列內每一瓶精油都有專屬的精油身分證。而這次得獎的「瑞昇樂呼吸複方精油-01」更是人人必備的防疫小尖兵,通過SGS權威檢測抗菌率高達99.9%,內含「羅文莎葉」成分,在法國研究指出,是目前防護能力第一名的精油,我們可以將精油滴在口罩兩側,就能讓呼吸更加順暢,幫助提升防禦力。

 

而拿下「最佳人氣品牌獎」以及7項「最佳產品獎」的東森直消電商更是寫下驚人成績,不論是美妝產品或是保健產品皆獲得評審大力肯定,美妝產品「極地雪玫瑰精萃」、「淨化防護複方精油-01」、「白茶賦活保濕素顏霜」、「白茶賦活保濕露」、「特潤水光保濕面膜」,以及保健產品「東森活泉精華膠囊」和「紅藜果膠PLUS」,在眾多優秀品牌中脫穎而出,東森直消電商憑著自家優良的研發團隊及嚴謹的科學實驗,在市場火速累積強大口碑之外,也獲得國內外專業機構肯定。

 

東森自然美致力於天然護膚美容產品的研發與行銷,為照顧更多愛美的女性,更投入5000萬大舉升級打造最高規格生技研發中心,加入專家學者組成的頂級專業顧問團,與東森自然美定期共同研討、精進產品、技術與服務的升級。秉持這樣的經營理念,

50年來累積消費者良好口碑以及產品高滿意度,今年多項美肌產品獲獎,顯示東森自然美商品在原料的嚴選、安定性及成效,都獲得全面好評,讓消費者安心。不止於海內外成功建立品牌形象及知名度,同時獲得醫界、學界認可,也是名人愛用及推薦之首要保養品牌,未來也將持續投入研發再升級、企業更優化,邁向華人第一國際美妝保養品牌。

熱門文章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5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