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收入破千萬!沈玉琳透露「直播帶貨」秘訣?再曝年終獎金加碼數字

三個月收入破千萬!沈玉琳透露「直播帶貨」秘訣?再曝年終獎金加碼數字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2021-10-21 17:13

文:郭懿慧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今(21日)舉辦「周年慶暨升級旗艦店」 記者會,沈玉琳會後接受訪問,被問到今年尾牙接多少場?沈玉琳說,應該比去年好,去年疫情發生時本來表定有30場,後來全部砍光光。目前因為疫情趨緩,已經訂好且確定會辦的尾牙約有10場,一切有在回春的跡象。廠商都仍在觀望,亦應該會陸續進行邀約。

(圖/TVBS)

 

尾牙價碼有調漲嗎?沈玉琳:透露今年尾牙沒有打折也沒有漲價。他並笑著說:藝人應該像股票一樣會漲價,照理來說比去年應該更紅(笑)。其實因為疫情,大家共體時艱,尤其企業界這一兩年,經營公司應該都很辛苦,我們身為藝人,也沒有非得要多少錢才能做主持。

今年有要發員工年終獎金嗎?沈玉琳說,應該會加碼,尤其是員工辛苦一整年,這都是應該給的,大概都20-30萬紅包之間。他透露,一包約從2000起跳,今年應該會破30萬。沈玉琳笑著說,不過比起吳宗憲「之前憲哥上台自掏腰包,10分鐘就撇了80萬!」

(圖/TVBS)

 

沈玉琳也透露,疫情期間雖然節目與主持暫停,但反而賺更多。「上天幫你關一扇門,就會開一扇窗。」因緣巧合與朋友開始嘗試在社群網站直播賣海鮮商品,甚至連雨傘、美妝用品,滅火器、浴室除垢,壯陽內褲等都賣了,僅靠網路商業銷售,短短三個月賺了破千萬,比過去節目、記者會,商演等活動賺的錢還多。當然,這種販售直播商品也有技巧,沈玉琳透露,你必須要找到「大盤的大盤」,最源頭的那個人合作。不過,目前疫情趨緩也逐步恢復錄影,自己對於直播樂趣相對沒有這樣大,就比較沒有在做,仍回歸正常錄影與主持。

(圖/TVBS)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今(21日)舉辦「周年慶暨升級旗艦店」 記者會,更透露節目所屬YouTube頻道至今已擁有30萬訂閱,總觀看則於九月突破700萬次,正式成為台灣談話型節目YouTube頻道第一名,加上FB網路雙平台,一年來已創下破3億的驚人觀看次。經過一年多播出,沈玉琳也說,與Melody建立了良好默契,金鐘獎上擔任頒獎嘉賓,節目re稿一次就OK。

(圖/TVBS)

 

目前《11點熱吵店》不僅升級成「旗艦版」,推出新的特別單元「嬌妻團」,一同探討兩性之的各種問題。Melody與嬌妻團均表示,已婚人妻上了《11點熱吵店》這個節目,大家閒聊後會發現,原來自己的老公沒有這樣差。沈玉琳也說,主持後才發現自己暖男的另一面,Melody笑著說:「玉琳哥居然會自己帶著兒子去兒童樂園哩」

熱門文章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8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