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寵物友善住宿】毛孩控必搜!5間超熱門南投寵物友善住宿推薦

【南投寵物友善住宿】毛孩控必搜!5間超熱門南投寵物友善住宿推薦

HotelsCombined 2021-09-30 17:18

文章來源:HotelsCombined部落格

帶家中毛小孩一起到南投遊玩,可以住在哪些南投寵物友善住宿裡?HotelsCombined 特別搜羅出 5 間超熱門的南投寵物住宿,不管是狗狗還是貓咪,只要遵守民宿的毛孩入住規定,就能一起在民宿中盡情奔跑、放電,主人也不必擔心安放問題,可享受真正「全家」出門在外的旅遊住宿樂趣!(首圖:朵麗絲的家  

 

南投寵物友善住宿朵麗絲的家DORIS HOME

公共休息區域

以貓為主題的超療癒貓咪主題民宿

民宿中四處可以貓的蹤影

 

南投寵物友善住宿推薦以貓為主題的超療癒貓咪主題民宿「朵麗絲的家」!這間寵物民宿本身就有 5 隻貓咪,很親人,隨時可看見牠們的行蹤,但環境仍保有一塵不染的清潔度,同時也擺放很多貓的傢飾裝潢,整體氛圍很適合愛貓人士。朵麗絲的家民宿內部以木造設計,在公共休息區域和房間內都充滿綠意顯影、清新色調與無印良品風,有股慵懶氣息很自在,也頗有品味感。  

朵麗絲的家寵物入住規定:

  1. 寵物加收寵物押金一隻2000元,每間限住兩隻寵物。
  2. 僅接待15公斤以下的狗狗,恕無法接待中大型犬。
  3. 僅接待結紮過的寵物包含貓狗。
  4. 入住前請務必先幫狗狗洗澡,公共空間請牽繩或抱起,室內請用禮貌帶或尿布墊,若有便溺請協助盡快清潔。
  5. 狗狗請勿上床,請勿單獨留狗狗在民宿與客房內。(貓皇OK)
  6. 隔天退房時若狗狗沒有上床、沒有寵物便溺污損、沒有造成寵物異味的話則退還全額押金,反之則全額不退。

 

房間中觀景卧榻

放置在景觀窗旁的浴缸

房內以清新風格的色調佈置

 

南投寵物友善住宿路殼民宿Look Bed and Breakfast

被山脈、茶香和綠意包圍的民宿

略帶美式風格和輕工業風的設計內裝

家庭雙人房

 

南投寵物友善住宿推薦外在建築被山脈、茶香、綠意、清新空氣、庭園包圍、內在設計感走美式風格、輕工業風的「路殼民宿」。民宿裝潢質感極具巧思,充滿彩繪藝術塗鴨,從傢俱、花磚、植物蕨類等備裝飾都讓人驚豔,本身就像網美景點一樣超好拍,當然更像一幢豪宅式度假別墅!房間多元選擇,但若是寵物要一同入住,有限定房型。  

路殼民宿寵物入住規定:

  1. Look提供 3 間友善寵物房型,寵物房為後棟的101、102、103,請直接加入官方Line@預定。
  2. 寵物可一同入住,【寵物一隻收取,住宿清潔費600元/天】(過年期間800元/天)。
  3. 寵物房備有寵物專用備品,可接待小、中、大型犬/貓。
  4. 寵物請勿上床,不可共用房內杯具、毛浴巾、毯子,寵物於任何地方便溺請自行清潔 , 如破壞民宿家具需造價賠償。
  5. 請原諒我們無法接待太過神經質.吵鬧無法制止或有攻擊行為的寵物 「若上述情形嚴重影響到其他房客,我方有權力拒絕您的住宿,房費將不退還」。
  6. 請定期除蚤,並注意毛小孩是否有傳染疾病。
  7. 請勿將寵物單獨放置房內,如有需要單獨放置,務必放於寵物籃內。
  8. 狗狗外出請隨時牽繩,避免狗狗驚嚇民宿鴨鴨。
  9. 室內空間狗狗務必裝籃並將拉鍊拉上,如寵物太神經質,或是客人有反應無法一起用餐,請讓我們一起互相尊重,我們將安排戶外坐席給您,大型犬我們皆安排戶外座位用餐,懇請體諒。
  10. 狗狗於餐廳內,請勿踩踏餐桌,共用餐具。
  11. 如果您的寵物,無定點大小便習慣,紳士必備禮貌帶/女孩請愛用尿片。

 

 

豪華雙人房

標準雙人房

雙人房

 

南投寵物友善住宿Dou House

民宿前庭擁有大片草皮可供奔跑

兒童賽車場

客廳採簡約大方的設計

 

南投寵物友善住宿推薦前有大片草皮、後為兒童賽車場,並供有小型鞦韆、溜滑梯、球池等親子設施,超適合親子家庭和毛小孩共同入住的「」。外觀雖然現代工業風的建築本體,但整體服務及設計感卻很有暖度與充滿親切感。民宿四面皆有大片落地窗,自然陽光由外灑入,採光度極佳,房間專屬陽台可能望見遠方山景和庭院,不論感官或視覺都很愜意。  

寵物入住規定:

  1. 訂房時請主動告知毛小孩詳細資料,多數房型僅開放10(±2)公斤以下的小型貓犬(如貴賓、吉娃娃、臘腸、瑪爾濟斯等),僅有一間家庭四人房可開放中大型犬入住。
  2. 免押金、免清潔費,維護環境人人有責,請毛孩主人勿讓毛孩在室內隨地便溺。寵物館內落地請使用寵物禮貌帶(尿片),旅店感激您!
  3. 進出旅店及公共區域,請務必使用寵物推車、提籃或牽繩。
  4. 毛孩可以帶入房內但不可上床。旅店僅提供一個住宿空間讓主人及毛孩可以共同享受假期,其餘毛孩用品請自行準備,勿使用房內寢具或盥洗用品(如毛巾、浴巾)擦拭毛孩。
  5. 愛牠,就別讓牠獨處。陌生環境難免造成毛孩的不安,所以請主人們請勿將毛孩單獨放在房內或館內。
  6. 房內或館內如有破損、髒汙,旅店有權要求依照原價賠償。
  7. 請毛孩主人多注意毛孩的狀況,以免影響到其他住宿的旅客。

 

採光極佳的房間

每房皆有獨立的陽台

和一般家庭格局相近的房型

 

南投寵物友善住宿Joint 體驗館Joint

接待及公共空間

很大的起居客廳空間

樓中樓式房型

 

南投寵物友善住宿推薦提供五星級舒適、品味質感、溫馨設計感、高CP值、乾淨、隱私兼具的「Joint 體驗館」!智旅南投體驗館除了是南投很受歡迎的背包客棧、Tesla 目的地充電站,同時它也是一間寵物友善住宿,規劃了豪華套房、附浴缸的樓中樓、使用共用衛浴的標準房,並採用了濾水器、喇叭、按摩椅、電磁爐、洗衣機等齊全及高檔的硬體設備,每晚價格超好入手,重點是在很隱密的私人空間中,毛小孩和大人們都能睡得很適妥安穩。

 

很有質感的房型

開放式盥洗空間

超用心的佈置、價位卻超高CP值

 

南投寵物友善住宿白熊屋民宿Villa Relax

歐式鄉村建築風格

民宿景觀非常美,清晨可以追日出

經典四人房擁有開濶的景觀落地窗

 

南投寵物友善住宿推薦位在南投清境的歐式鄉村景觀民宿「白熊屋民宿」。白熊屋民宿地處清境國小旁,面向巍巍群山,在陽台上就能四目縱望周邊群峰美景和日出,再搭配本身歐洲鄉村建築和室內擺飾的各種熊熊抱偶、荷蘭木鞋、小玩偶等,有種置身童話世界之中的度假感。白熊屋民宿的店狗正是可愛的白熊犬和主人們餵養的流浪貓們,看著牠們放鬆而慵懶的姿態,住宿起來更加自在輕鬆!  

白熊屋民宿寵物入住規定:

  1. 部分房型可以接受10KG以下小型寵物住宿,每房以一隻為限,並請在訂房時說明有攜帶寵物以及寵物種類。
  2. 寵物住宿不另外收費,但不提供一切寵物服務,寵物用品請自備。
  3. 您的寵物將與您同房入住,但請務必注意寵物的衛生習慣及清潔,寵物不得在房間內大小便,不得上床,更不能破壞房間內設施,請自行清除寵物毛髮。
  4. 請勿將寵物單獨留在房間內,並於退房時接受查房。
  5. 公共場所如餐廳或走廊請發揮公德心,請看管好您的寵物,不要隨處尿尿及亂吠,不接受因為您的愛犬會占地盤而到處尿尿的理由,我們可以因為您干擾到其他客人的住宿品質而拒絕您繼續留在本民宿內。
  6. 因每只狗狗個性不同,且民宿本身飼養之大白熊為有地域性之大型狗,對中大型狗可能有敵意,請不要讓您的狗狗和您一同接近白熊狗,否則一切后果請自負。

 

視覺感及採光通透的高級雙人房

家庭房的景觀露台

高級雙人房外也備有景觀陽台

 

想出門旅行又怕家裡毛小孩沒人顧?也不想寄養在外面的寵物旅館或寵物美容院?那麼上面為你推薦的南投寵物友善住宿是不錯的選擇!不僅提供毛孩寬敞的玩耍空間,就算出門在外也能有家的暖度及安全感!

 

|更多南投住宿飯店推薦:

【南投網美民宿】住宿、打卡都超Chill的南投森林系民宿!

【南投民宿推薦】超療癒山景!盤點5間南投森林系旅宿

【南投日月潭住宿】5大避暑的湖景飯店、民宿,住這幾間就對了!

盤點Top 3南投日月潭夢幻飯店,一整片湖景、山景超美!

【2021南投清境農場住宿推薦】歐風建築、仙氣滿滿的清境農場民宿、小木屋

【南投清境民宿】睡到自然醒!5間高CP值、清境平價民宿推薦

【清境民宿推薦】走進童話故事, 入住歐風城堡建築邂逅妳的公主夢  

 

#HotelsCombined特約作家—【Travel x Freedom 旅誌字遊@李三一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6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