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保養品】,筑緣ZHU YUAN,讓妳不開美肌,也有美肌

【女神級保養品】,筑緣ZHU YUAN,讓妳不開美肌,也有美肌

娛樂在象鼻 2021-08-01 14:58

談到保養品,市面上選擇百百款,真正適合亞洲人皮膚有多少?而有不少女性,因為皮膚問題,擦了過敏,造成皮膚損害得不償失,2018年創立品牌【筑緣ZHU YUAN】以女人要珍愛自己為品牌理念,於台灣生產製造,以高端生物技術研發,提供適合東方女性膚質,保有年輕活力,給予肌膚自然亮感,讓妳不開美肌,就有美麗肌膚。

古人曰,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現在是一日不保養,面色難看。這款新時代【筑緣ZHU YUAN】頂級呵護的新時代保養品,適合18-65歳 各種不同年齡層肌膚男女皆適用。一瓶女人男人都可用到底的好品牌。

如果買了許多產品妳總是失望,【筑緣ZHU YUAN】會讓妳找回信心,而保養品應該回歸最純真的狀態,【筑緣ZHU YUAN】使用後,會為妳找尋回那份「希望」,讓妳有自信,也對國產保養品牌更有信心。筑緣ZHU YUAN創辦人 卓季霖表示,我們從零開始去了解特性,就算原料配方遠在國外也不放棄那我所堅持的「理念」,重金打造產品,始終相信只要有心事竟成,用自己的皮膚測試,最終找到最好的方式,我們重視成果,過程中的屢次失敗與挫折,看到肌膚變化正是我們成長的重要結晶。

[筑緣]保養品是結合世界各地原料萃取,於台灣生物科技生產研發製造,提供適合東方人強化修護肌膚,予肌膚自然光澤透亮。適合各種不同年齡層男女肌膚使用。 其中明星商品 【美肌凍齡胎盤霜】嚴選日本豬胎盤、胜肽多項活化修復元素,胎盤霜也是輕熟齡肌必備的基礎保養品,肌膚很聰明對肌膚用多少的心力,這瓶高CP胎盤霜,嚴選日本胎盤萃取及毒蛇血清萃取三胜肽,黃金修護海藻等多項修復活化元素。擦起來光亮不油膩。

另外很多部落客推薦的【明晨亮星甘露精華液】的質地介於水再濃稠一點,因為含有多種高濃度精華成分,所以精華液可以很快滲入肌底,形成完美補水網。清爽潤澤中,又沒有黏膩負擔的透嫩感。

吸收的速度很快,幾乎在塗抹瞬間,馬上與肌膚非常清透滑潤。 媽媽最愛的【珍珠嫩白雪淨霜】除了玻尿酸和海藻醣甘油酯外,還特別添加微米珍珠粉、超越特殊油、夏威夷特殊皺波角叉菜、傳明酸、極致海藻糖,能保護及對抗環境傷害達到滋養肌膚的功效,增加肌膚活水感。

【筑緣ZHU YUAN】是台灣MIT保養品牌,未來更希望針對亞洲女性開發更多特製產品。所以吸引不少部落客跟上班族,還有媽媽們喜愛,可以讓妳從18歲擦到老的女神級保養品,榮獲【女人我最大】極力推薦。

霆誌官網 https://www.tingzhi.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68.c2c.com.tw

 
熱門文章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9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