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不彈琴了?新片視角驚呆網友

鋼琴女神不彈琴了?新片視角驚呆網友

民視新聞 2021-05-19 00:00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因應台灣近期嚴峻的武漢肺炎疫情,自律的台灣人紛紛改變外食習慣,選擇「在家自煮」,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連擁有240萬訂閱的鋼琴網紅「Pan Piano」,近日上傳的新片也不再彈琴,而是下廚料理「三杯雞」,首次見到小P穿著深V禮服動手做菜,凹凸有致的身材加上邪惡的老司機拍攝視角,仍讓網友看了歪樓,更驚訝問「Pan轉行料理型YouTuber」?

顧慮在外用餐的安全,許多人近期都選擇「在家自煮」,平時以吸睛cosplay穿著,彈奏動漫歌曲改編的台灣鋼琴網紅「Pan Piano」,也響應這個活動,她選擇正宗台灣味「三杯雞」,作為她的料理處女秀,第一次公開做菜的她,更首次揭露自家琴室以外的空間,準備料理的小P並沒有穿上包裹全身的廚師服裝,反而身著平常彈琴會穿的深V黑色緊身禮服,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

狹小的廚房空間,讓她比平常更貼近鏡頭,只見她拿起刀具,緩緩地一刀一刀將蔥、辣椒、薑片,切成適當大小,相較彈琴時靈活的雙手,用起刀子的小P動作略顯生硬,利用熱水燙熟雞肉塊的空檔,她將三杯雞的佐料爆香完成,加入雞腿塊和醬汁調味後,以鐵鍋鏟細心翻炒不沾鍋內的肉塊使其入味,最後放上九層塔提香,整道鹹香夠味的三杯雞就此完成。

小P細心翻炒鍋中的雞腿塊,不過在不沾鍋上使用鐵鍋鏟,引發網友議論。(圖/取自Pan Piano YouTube影片)

小P展示自己得意作品同時,也不吝惜顯露好身材,首次公開做料理的她,也讓網友驚訝「難道Pan轉行料理型YouTuber」,還以為「是不是看錯頻道了XD」,對於她略顯生疏的廚藝,網友表示「做完菜有沒有覺得彈鋼琴比較容易」、「誰做菜會穿成這樣辣,不過香給過」、「一看就知道是剛學煮菜沒多久,可是這樣更可愛」、「痾...有認真看菜刀切菜的舉個手一下」、「雖然主題從彈鋼琴變成煮菜,但我看起來怎麼好像沒有變」。

充滿誘人色澤的三杯雞成品,不只讓人看了肚子餓,對於展現好身材的小P,也讓網友覺得誠意滿滿。(圖/取自Pan Piano YouTube影片)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7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