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低溫侵襲,肌膚保養非常重要 群麗漢方傳授純淨自然的保養妙招

冬季低溫侵襲,肌膚保養非常重要 群麗漢方傳授純淨自然的保養妙招

台灣好新聞 2021-01-20 16:2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冬季低溫冷氣團的降臨,讓氣溫持續的下滑,面對氣溫的劇烈變化,許多國人日常使用的保養品,在肌膚對抗乾燥、脫皮、老化上,保護力已經明顯不足。因此很常出現肌膚乾燥、敏感、泛紅等不舒服的狀況,找出最適合的保養品以及護膚方法,來加強肌膚在寒冬中的保護力顯得更加重要。

群麗漢方建議,現在冬天氣溫容易驟降,空氣中濕度就會跟著大幅下降,而急速寒冷的情況下,許多人如果室內有暖氣設備就會開啟使用。當濕度下降再加上暖氣帶來的乾熱空氣,就有可能會讓肌膚分泌油脂的皮脂腺變得較為遲緩,也因此容易讓肌膚感到缺水、變得敏感不舒適,這時候如果沒有適當的保養肌膚,一不小心便會導致更嚴重的肌膚不良狀況。因此,建議冬季肌膚保養品可以挑選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保養品。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是深受女性喜歡的保濕成分之一,在許多保養品中都能夠看到它的身影。最重要的原因在於玻尿酸具有吸收大量水分的能力,可以幫助肌膚留住水分。

在使用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保養品時需要特別注意一個小步驟,就是使用前需要替皮膚表面補充足夠的水分,群麗漢方建議,可以在剛洗完臉,肌膚上還有水分時,及時使用添加玻尿酸的保養品,亦或是剛擦化妝水時也很適合使用。如果想要玻尿保濕效果更維持久,還必須在使用玻尿酸保養品之後,再加上乳液或乳霜,避免玻尿酸直接接觸空氣造成水分蒸發,這樣更能讓保濕效果持久,使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保護肌膚不受外界刺激。

群麗漢方指出,來自法國的經典護膚品牌─VILALI薇朵麗緻,由AAF法國芳療協會授權群麗漢方生技公司生產製造,薇朵麗緻植萃系列以來自大自然然的成分並使用專業植萃技術,包含VILALI單方植物精油、VILALI複方植物精油以及VILALI複方植物基底油。採用專業的二氧化碳超臨界萃取與低溫超音波萃取製程,以德國先進的超臨界設備提純萃取,並以植物的指紋圖譜分析確認有效的成分,經過嚴格的安全性測試,在無塵室中生產出蘊含豐沛的草本植物精華的保養品。除了含有玻尿酸之外,還有甜菜、神經醯胺等可被用於預防肌膚乾燥的滋潤成分,在寒冷的冬季中,提升肌膚對環境防禦力及舒緩肌膚的不適。

群麗漢方提醒,除了肌膚保養品的輔助之外,冬季的保養觀念也是相當重要!冬季天氣寒冷乾燥油脂分泌減少且容易失水,因此冬天時清潔用品應選擇較溫和的清潔乳且必須加強保濕、滋潤及保護,另外,切忌用太熱的水洗臉,否則皮脂盡失將使皮膚更容易變得乾燥。此外,也不建議太頻繁的去角質,因為肌膚的角質層本身就有一個基礎的代謝周期,冬天濕冷容易使得肌膚乾燥,若是過度頻繁的去角質,短時間的肌膚很難形成新的角質層,少了角質層的防護,肌膚防護機制相對也會降低,將更容易出現敏感、泛紅的不適狀況,這都是平時對於肌膚照顧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

 

熱門文章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6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