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粉來了!張克帆現身節目錄影力挺愛妻,双兒甜回一句話好閃

老婆粉來了!張克帆現身節目錄影力挺愛妻,双兒甜回一句話好閃

JET綜合台 2021-01-08 16:47

在JET綜合台熱播中,由東森新媒體與量子娛樂打造的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本周料理主題是「米」,由各路料理界的民間高手來踢館,要從前十強選出六強晉級總決賽,此次飛行導師邀請到辦桌文化的祖師爺阿燦師,以及主持人Lulu的生死之交吳姍儒Sandy,Lulu還開玩笑說「Sandy什麼時候不來,單元踢館賽才來」,Sandy秒回:「因為每次都會得獎,希望大家也有機會得獎,不然一路衰到現在,你們應該也受夠Lulu了吧!」讓Lulu在一旁馬上中槍,Sandy開玩笑說:「我最注重顏值,廚師的顏值也很重要,我就是因為這樣才跟Jason和Fred當好朋友。」

 

張克帆現身《料理之王》力挺愛妻 双兒甜回「拍瘦一點!」  

節目也找來全聯料理爭霸戰的總冠軍陳藝文,跟張克帆愛妻双兒對決。双兒卯足全力做炸米料理,她先把米炒乾再煮成粥,讓Fred大開眼界說:「第一次看到這種做法。」錄影現場也驚見張克帆現身拍照,Lulu笑說:「現在錄影現場有一個怪伯伯拿一個大砲朝著我們舞台上拍,是來追星還是來看錄影啊?」双兒也甜蜜笑回:「拍瘦一點,謝謝!」

最終講評時,Jason對双兒廚藝也給予高度的評價,Fred也說双兒很有當主廚的天分,當双兒聽到導師們的讚許時感動落淚,表示參加《料理之王》比賽,讓她壓力非常大,双兒:「因為很累,我老公一直在等我回家煮飯,但我就一直在比賽。」

 

踢館高手個個有來頭 Sandy驚呼:「如果是我,會棄賽!」

來踢館的民間高手各個實力堅強,不容小覷,連Sandy看了這十位的踢館高手名單之後,都忍不住說:「如果是我,我會棄賽!」而這些民間高手們最想要PK的前幾名選手,幾乎不約而同都指向施捷夫以及阮紹榮,施捷夫也大發豪語:「放馬過來吧!」,阮紹榮更是語出驚人:「長得不好看就回餐廳做菜就好!」讓比賽前就擦出不少火藥味。

前兩位踢館高手,一位是精通30種燉飯料理、連周董都拜師學藝的燉飯之神麥可;另一位則是拿過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冠軍的張晉逸,這兩位都不約而同指名要挑戰呂政緯,沒想到讓張晉逸如願以償抽到宿敵,呂政緯說:「我有參加過他(張晉逸)說的這個比賽,但我都是敬陪末座的。」高度讚賞對手的實力,他也對張晉逸喊話說:「刀下留人,不要互相傷害,讓我活到最後一集!」

 

選手老神在在急死Sandy Jason大讚美味吃到舔盤子

而有「鬼才主廚」之稱的陳柏融,抽到的PK選手是楊詠帆,兩人以米製甜品一較高下。陳柏融使用百年歷史的麵茶來製作米布丁,而楊詠帆則是自製冰淇淋和慕斯來打造酒釀桂圓甜米糕,在分秒必爭的比賽時間內,兩人的動作卻是老神在在、慢條斯理,可讓台下的Sandy急得直跳腳:「這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一組耶!我們在台下看得好緊張喔!」

這組的米料理也讓台下的導師們都讚不絕口,其中楊詠帆的甜米糕還讓Jason吃到狂舔盤子,Jason大讚:「真的是非常好吃,很多層次,我等一下再把這個舔完!」這讓楊詠帆非常感動:「評審把盤子舔乾淨,對選手而言是至高無上的榮耀。」

 

料理PK神對決 導師激推高期待

最後是曾獲得導師Jason大力讚許,也是第一屆料理直播比賽冠軍的張展華,最想PK的對象也是施捷夫,張展華:「我上來只有一次的機會,所以我想一次解決最強的!」沒想到真的抽到了大家都想挑戰的施捷夫,Jason覺得兩人的對決應該會很精彩,Fred也充滿期待:「要有Jason很好的評價真的非常難。」兩位廚藝都非常強的選手互相挑戰更讓這場對決非常有看頭。

 

精彩內容請持續鎖定《料理之王》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全平台首播,每周六晚間6點在JET綜合台播出!

熱門文章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9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