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成祿即興演出情境劇 搞笑卑微call out大反派「小王」嗆:身體練得很好啊

申成祿即興演出情境劇 搞笑卑微call out大反派「小王」嗆:身體練得很好啊

LINE TV 2020-11-20 14:12

LINE TV熱播懸疑穿越韓劇《KAIROS:化時為機》被譽為經典懸疑劇《信號》後必看神作,每週二、三中午12點更新。

該劇劇情緊湊,男、女主角申成祿、李世榮需要不停面對時間壓力與對抗敵人,分秒必爭,演員安普賢則飾演男主角金瑞鎮事業上的得力助手「徐道均」,沒想到在最新一集中,安普賢不僅與申成祿妻子偷情,還聯手設計騙局,把申成祿騙得團團轉,劇情刺激引發討論,另外劇組也釋出新花絮,飾演韓愛莉的李世榮在劇中台詞多、講話又快,情緒起伏很有節奏,被申成祿大讚跟饒舌歌手一樣!

申成祿在《KAIROS:化時為機》中,因女兒被綁架、妻子跳河自殺,備受打擊的他意外聯繫上生活在一個月前的李世榮(飾韓愛莉),不同時空的兩人為拯救家人攜手奮戰,改變過去扭轉未來。最新劇情中,飾演申成祿太太「姜炫彩」的南奎麗,與安普賢夜間密會,安普賢安慰說:「別擔心,這些事我能解決。」

南奎麗甚至說出:「想要脫離姜炫彩的名字,這是我夢想已久的事情。」這才知道原來是兩人親自計畫的騙局,安普賢冷靜、沈著的演出,使壞的模樣讓不少人看了都覺得不寒而慄。

申成祿與安普賢劇中是上司與下屬關係,安普賢還偷吃上司太太,但私下兩人還會互相吐槽,日前申成祿、李世榮、安普賢、南奎麗、姜昇潤五位主演上網路節目「Twitter Blueroom」時,即興演出情境劇「若可以從未來打電話給過去的人,你會跟他說些什麼?」

申成祿立刻搞笑演出打給大反派安普賢,故作卑微說:「認識你真的很高興,身體練得很好啊,徐科長(指安普賢),即便我的工作能力退步了,你還是一直幫助著我,謝謝你。」搞笑無邏輯地演出讓本尊安普賢在一旁笑說:「聽起來就像是喝醉了。」

李世榮則毫不猶豫演出打給朋友報「明牌」,清楚告訴朋友未來會開出的彩券號碼,還不忘提醒朋友買台車子送她,惹得大家大笑不已。

《KAIROS:化時為機》中申成祿與李世榮飾在初期相識時,需要大聲又快速地溝通講話。在花絮影片中,李世榮與申成祿在對戲時,李世榮因為講話速度太快,讓申成祿忍不住大呼:「你是rapper嗎!」還幫他配上「yo~」的聲音與手勢,連導演都在一旁「check it out」附和,最後李世榮還擺出了「嘻哈超人舞」的舞蹈姿勢,讓大家在原本緊張的劇情裡,增添了許多趣味。

懸疑穿越韓劇《KAIROS:化時為機》LINE TV每週二、三中午12點更新,集結《皇后的品格》風流皇帝「申成祿」、小金英「李世榮」、《梨泰院Class》大反派「安普賢」和男子偶像團體WINNER隊長「姜昇潤」,黃金卡司掀起討論熱潮。LINE TV每週二、三中午12點更新, VIP會員搶先看。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8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