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當媽後負能量爆棚 怒刪光微博好友,更朋友鬧翻

女歌手當媽後負能量爆棚 怒刪光微博好友,更朋友鬧翻

LIFE生活網小編 2020-08-26 23:57

「呆寶靜」以本名「江靜」宣布出道,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挺好的 江靜》,在專輯正式問世前,搶先推出單曲,讓歌迷一飽耳福,繼上一波與張震嶽合作的分手情歌<都挺好的>後,再推出<Soul Searching>挖出自己的黑暗面,自爆幾度迷失,又見不得別人的好,衝動把微博上的朋友全部解除,因此與朋友鬧翻黑歷史。

江靜2002年初就以驚人的快嘴與流暢的flow技巧,被當時中文饒舌圈公認是「最出色的中文女Rapper」,但她還未一圓發片歌手夢就先栽進「人母」的行列,她坦言當媽時期有段時間不想看到任何饒舌歌手的動態,就如同新歌詞中所寫「微博關注名單全刪光了,於是得罪了很多人」

她曾一度覺得自己成為媽媽後迷失了,生活只有帶小孩,日子過得蓬頭垢面,每次滑著手機看到未婚朋友自在又逍遙的動態,反觀自己「為什麼過成這樣?」負能量爆棚的江靜心中滿溢不甘,哀怨「為什麼人家在過著那樣 Rapper 的生活,而我在買菜做飯帶孩子?」她意氣用事把微博朋友全刪光,不想被幾個讚、幾張照片影響心情。結果引來朋友不諒解,最後翻臉、吵架。

其實江靜對自己極端的反應也感到訝異,是嫉妒別人的生活?別人的成就?別人能夠追求自我實踐嗎?她驚覺,「江靜啊江靜,妳離想要的日子越來越遠了」。回首自己的黃金歲月,為了小孩、家庭放棄自己熱愛的事,不免感到憂愁,後來她也理解到,每個人內心都藏著一個脆弱的自己,讓自己更強大的方法,就是能面對最不好的自己,而不是與世界為敵。

Soul SearchingMV中,可見江靜走進房內浴室,面對著鏡子,一面是光鮮亮麗的自己,另則是披著黑袍『暗黑的自己』,她與自己對話,唱出心聲,就像告解般「自我反省」。<Soul Searching>可說是江靜掏心挖肺自我探索的心情,試著看清楚那些躲在內心深處的脆弱面,告訴自己不再逃避,越坦然越真實,他把想法書寫成歌,反而成為個人很喜歡的一首,「這首歌就是我,沒有很流行,但很真實,寫的就是我」。

此外,上一首曝光的單曲<都挺好的>MV推出後,引起廣大迴響,不少樂迷cover歌曲,也有很人被這歌詞感動或安慰到!在你的內心裡,是不是有一個你無法聯絡,但你卻想告訴他(她):我挺好的?或者 你只是單純想跟身邊朋友分享:「我挺好的」,現在有機會讓你用#都挺好的IG濾鏡分享心情影片,詳情請上江靜 「@holysweetIG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熱門文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10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