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連兩天「超犀利趴11」壓軸登場嗨翻 與周華健加碼合唱四首歌

五月天連兩天「超犀利趴11」壓軸登場嗨翻 與周華健加碼合唱四首歌

LIFE生活網小編 2020-08-24 09:11

超前佈「暑」,音樂熱浪來襲,集合啦!SUPER SLIPPA派對動物聲友會,繼第一天10組藝人團團包圍小巨蛋後,不讓團戰專美於前,23日鼓鼓呂思緯、蕭秉治 、ØZI、呂士軒、韋禮安、周華健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和五月天輪番攻佔「SUPER STAGE」,葉穎、持修、黃奕儒在「全聯 x SUMMER STAGE」嗨唱,精彩的表演,「一一」不捨地為超犀利趴11畫下完美的句點,在不容易相見的日子,格外珍惜相伴的1+1。

22日壓軸登場的五月天,立刻掀起全場報復性尖叫,23日五月天再度壓軸上陣,集合金曲頂級組合,「金曲樂團」五月天邀「金曲歌后」孫燕姿、「金曲歌王」周華健限定合作。孫燕姿透過雲端,重溫「藍色三部曲」之中的〈溫柔〉,接著「金曲歌王」周華健驚喜現身合唱〈天使〉,三組藝人也是繼「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後,難得同框敘舊,透過歌聲在世界發生劇烈改變的現在,給予最溫柔力量。

再度上台的周華健謙虛自嘲因為叫不到計程車,賺到一場演出,阿信笑著說:「我們都在下面周華健看演唱會,看一場賺到一場。」因此周華健阿莎力地與五月天加碼合唱四首歌。

與歌迷好久不見的五月天也跟歌迷分享近況,石頭透露這段時間寫歌、沉澱思考人生,阿信表示自己很少出門,但在今年上半年嘗試了釣魚、種果樹、游泳,最後團員一問才發現,他笑答:「因動物森友會前陣子開放這個功能,就覺得戶外生活原來這麼舒服,日出日落吹著冷氣,人生就是這麼恬靜。」而怪獸則說:「我在IG看到,有小妹妹做化療,為的是想來犀利趴看我們演出,我昨天看到她想給她鼓勵,但是她沒看到我。」暖心的他在台上為這位小妹妹加油。

難得聚首,五月天在唱完〈憨人〉,歌迷遲遲不願離去,最後他們再度登台,為歌迷加碼安可,歌迷大聲唱〈憨人〉,阿信說:「我很確定在小巨蛋不能跳,不會讓大家熱情變少,戴口罩聲音也不會變小,我們會等到有一天,大家不用戴口罩,可以在星空下唱歌的時候再一起唱。」

此外,縱橫華語歌壇35載的金曲歌王周華健,也首度參加超犀利趴,笑言自己很貪心,會想辦法討好各年齡層的觀眾,為此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練琴、練歌,因此歌單網羅不同世代的經典歌曲,包括Coldplay〈Yellow〉、黃義達〈那女孩對我說〉、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巧妙地和自己〈不願一個人〉結合,在特別的時刻,更具意義。

周華健35 年來不變的好歌喉,不變的好歌,〈花心〉、〈風雨無阻〉、〈張三的歌〉等歌,充滿回憶殺,也讓樂迷聽得如痴如醉,妙語如珠的他笑說,「若演出是照年齡排的話,你們一定很好奇怎麼不是五月天,在他們面前我真的是少年,因為他們5個人,每個人都30幾歲了,加起來我真的是幼年,謝謝超犀利趴的邀約。」甚至要觀眾回家跟父母炫耀今天是去看周華健的,詼諧風趣,逗樂現場所有樂迷。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相信音樂、超犀利趴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