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科技流暢感 型紳時髦雅居

都會科技流暢感 型紳時髦雅居

住展房屋網 2020-07-24 01:53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都會型男該有怎樣的家居場域?透過「比沙列」精緻而時髦的混搭設計,讓我們走入質感型男的幽邃家居,華麗中帶有流暢的動線感,現代中頗具奢華風格,更混搭人文禪風,創造如時尚型男家居般洗鍊而具人文感科技宅,一次精采呈現!

大氣擘劃的空間美學,展演現代都會氛圍。


此案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三輝雙子星」,玄關以大器的黑白大理石材創造如博物館般時髦場域,走入客廳,寬闊中帶有些金屬風,櫃體搭配深色木作、使用灰色地毯軟化冷冽的金屬感,弧形優美落地吊燈擘劃空間流暢的調性,以間接照明來營造現代感的視覺設計,讓質感場域一氣呵成,客廳擺置橘色皮椅沙發成為運動風的視覺焦點,既有型又時髦,大器典雅的白色大理石材牆面,簡潔俐落,創造空間質感。

餐廳以圓弧金屬吊燈,搭配皮椅木桌,呈現紳士感。

 

大理石展示櫃搭配木作收納櫃體,凸顯層次。


餐廳以帶紋路的深木色系桌椅,搭配同色金屬圓弧吊燈,展現一致性與整體感。白色的收納櫃體中挖空作收納擺飾區,並以深色創造視覺的層次感,搭配灰色皮椅,頗具低調的紳士風格,後方的餐酒櫃,更以大器典雅的大理石材搭配深木色櫃體,留予空間美感與雕塑景致,酒櫃也搭配玻璃櫃體作呈現,精采的設計在此營造雍容而華麗的用餐區。

光亮潔白電視牆,搭配白色收納櫃,視覺簡潔。

 

以深色與金屬感呈現書房牆面,凜冽而低調奢華。


書房辦公區牆面採用鏡面與金屬,增加低調沉穩而通透的質感,間隔錯落的層櫃,搭配木作有門片櫃體可做收納,不論是擺設心愛的收藏展是,或也可將文具等私人物品收納起來,使空間清爽乾淨俐落,透過清玻來營造與客廳通透無礙的寬敞感,良好的採光,讓白日引入光線,即使不開燈也可以獲得足夠的自然光照。

書房區使用清玻璃讓視覺通透、採光良好。

 

臥房區以灰色搭配淡紫色,典雅又不失舒適感。


主臥室採光同樣頗為良好,典雅的淡紫色床組與深灰色的床頭牆完美搭配,塑造空間柔雅慵懶的語彙,搭配刷紋木地板,經典中混搭一絲懷舊氣息。該主臥特別設有完整的化妝區與更衣室的空間,讓女主人擁有寬敞而如置身頂級酒店的感受,同採鏡片與木作的混搭設計,豐富視覺感受,還能兼顧穿衣鏡的功用,更衣區設有大片落地窗,使空間更通透明亮。

次臥擺設活力感黃色皮椅,對比搭配頗為亮眼。


次臥採用灰色系來平衡空間調性,使臥房從容而具自在的氛圍,選用黃色造型的沙發皮椅點亮臥室一隅,而深靛青色窗簾,讓對比色系展演於空間,凸顯室內格局大方優雅調性。整體設計奢雅繁華中又見人文的意象,細緻中更見巧思,而雍容的大器混搭風格,使空間完美平衡科技感與人文禪風的古今現代交匯,創造體現華麗如美術館般獨有的室內風格。

華麗寬敞的衣帽間,搭配良好採光通風感,十足闊氣。

 

主臥內設置完整的梳妝區,以紫色皮椅搭配室內色調。


案件名稱:三輝雙子星
案件位置: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48號
設計風格:現代風, 混搭風, 奢華風, 人文禪風
主要建材:石材、鍍鈦、木皮
空間格局:2房2廳2衛
裝潢費用:500萬
設計公司: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張靜峰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11號1樓
公司電話:02-7729-8888
更多資訊:www.bezalel.com.tw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8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