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肌力訓練」,跑步.瘦身.體能出現驚人改變》|采實文化

《這樣做「肌力訓練」,跑步.瘦身.體能出現驚人改變》|采實文化

采實多多閱讀 2014-02-19 23:05

只需6週,「鮪魚肚」變「王字肌」, 110分鐘,比運動1小時更有效。66種徒手就能做的「肌力訓練」大圖解!極限體能王──李恩至【專業推薦】

 

 

這樣做「肌力訓練」跑步.瘦身.體能出現驚人改變

66招徒手「練肌運動」大公開,李秉憲、宋仲基、韓彩英私人健身教練首次出書(贈精美防水練肌大海報)

 

從花美男變身狼族少年的「宋仲基」、一提到肌肉就想到他的「宋承憲」、國民演員轉型野性猛男的「李凡秀」,以及張東健、韓彩英、UIE等,當紅韓星的性感身材都來自於他──人稱Big Joe的專業健身教練「鄭周鎬」!

 

聽到「肌力訓練」,可能會讓很多人避之唯恐不及,以為是只有男生在做的運動,更擔心會變成大隻佬、金鋼芭比等,如果這樣想你就錯了!

試想一下,如果跑一下就氣喘吁吁、去健身房做重訓,卻拿不起任何器具?怎麼辦?這都是因為「肌力不足」的緣故!所以,身體無法負擔長時間的運動,易喘、易累,撐不起身體,施力點一旦錯誤,就容易發生運動傷害。跑步、登山、騎自行車……,任何你喜歡的運動都沒辦法完成!

因此,適當的肌力訓練能提升肌耐力,增加肌肉密度,並穩定核心肌群,進而減少體脂肪,打造出有曲線、有活力的好身材。

 

 

▓「肌肉」決定體態,「肌力」影響表現!

本書作者鄭周鎬本來只是韓國明星、奧運金牌選手等人的私人健身教練,幫助他們改善體能,練出曲線,以應付表演、比演等需求。由於這些人都很忙,根本沒時間慢慢鍛鍊,因此,鄭教練獨家設計出這套1日只需10分鐘,每天4個動作的「10分鐘練肌操」,只要6週,就能讓體力大幅提升,肌力增加,增進運動表現。由於效果實在太好,口耳相傳下,在韓國演藝圈、運動界內廣受歡迎,迅速風靡全韓國。為什麼這麼有效呢?因為:

 

不需器材、不限場地

太複雜的運動,效果一定不好,這套運動隨時都能做,動作簡單,重點是「不花白毛錢」。

 

時間短,效果卻很明顯

許多人才做2週,體力就明顯提升,4週後意外瘦下來的人,更是不計其數,更何況,1天只需10分鐘!

 

不節食,也不易復胖

不需痛苦少吃,三餐都要攝取,甚至動多少就要吃多少,再配合書中的「肌肉維持操」,讓你輕鬆hold住身型。

▓肌肉不是大塊就好,肌力&線條更重要!

這套「10分鐘練肌操」包括6週的基礎課程、2週的進階課程及2套維持課程,背部、腹部、手臂、腿部等,身體的每一塊肌肉都能動到,你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鍛鍊想加強的肌群。經過鄭教練指導的學生,都成功改變了體態,讓自己的表現更好,包括:

 

奧運金牌游泳選手朴泰桓──

自從接受鄭教練指導後,開始擁有過人體力及爆發力,在北京奧運拿下無數獎牌,包含一面金牌,更被世界游泳雜誌評選為環太平洋地區最佳男子游泳運動員。

 

知名演員宋仲基──

本來是有名的「花美男」,經過鄭教練的指導後,成功在電影「狼族少年」中,展現出令人驚嘆的強健體態。[ 精采試閱 ]

 

★    國際巨星李秉憲──

已經持續做「10分鐘練肌操」多年,才能在忙碌的工作中,保持完美身材,體能越來越好,成為動作片的不二人選。

 

 

▓市面上的練肌書這麼多,為什麼你還需要這一本?

許多專家們把方法都寫在書裡,但是,讀者們卻無法透過書本得到想要的效果,為什麼?很簡單,因為許多書裡的方法不是太難,就是太複雜,需要花費許多時間,造成太大的負擔。因此,鄭周鎬教練將15年的健身經驗,完整公開。除了只需6週的基礎練肌操外,你還能擁有:

 

★這樣吃,輕鬆養肌的5種飲食原則

★練肌時,遇到飯局也沒關係的應對法

★6週內,快速降低體重的完美菜單

★如何設定目標,找出適合自己的練肌法?

★練對每一塊肌肉!進階版的【10分鐘練肌操】

★不讓肌肉「走山」的秘訣!練肌後的【肌肉維持操】大公開!

 

 

【本書特色】

本書除了附贈可攜式「全彩防水練肌大海報」,讓你隨時都能練肌外,還有3大獨家特色:

動作「最簡單」

運動最需要毅力,動作太難或器材太多,容易半途而廢,無法執久!深諳此道理的鄭胄鎬教練,獨家研發出史上最簡單,更不需器材的「10分鐘練肌操」,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時間「最迅速」

如果你認為「運動越久,效果越好」,那就錯了!用錯方法,運動再久也沒效。反之,只要集中鍛鍊,1天只需10分鐘,就能練出一身肌。

 

效果「最明顯」

買了好多健身書,卻得不到想要的效果?盲目運動,用錯方法,當然沒成效!快丟掉錯誤的觀念,跟著本書找出最適合你的練肌法,6週就能完美大變身!

 

 

【作者簡介】

Big Joe 鄭周鎬

曾為李秉憲、張東健、丹尼爾‧海尼、李凡秀、宋仲基、韓彩英、UIE等,超過200位以上的明星打造健美身材,是相當有實力的健身教練,同時也是奧運知名游泳選手朴泰桓的健康教練,是一位在健身教練間,非常受到尊敬的導師級教練。

目前是健身管理中心「明星教練」的負責人,同時也進行團體演講、企業及研討會、課後輔導、青少年團體演講等,並和國際機構合作,為全世界的孩子開發各式各樣的運動課程,在韓國非常的活躍。

也是韓國第一位同時擁有5國(美國、加拿大、澳洲、香港、韓國)健身教練資格證,並取得美國最大健身教練專家養成機構NESTA的認證,是亞洲第一位擁有該資格的教練。並撰寫及翻譯《鄭周鎬的BODY FOR LIFE》,及其他健身相關書籍。

 

 

◎各界專業人士強力推薦

■成敗在於企圖心有多強烈,這份企圖心只有自己知道!  ──極限體能王 李恩至

 

■心地善良的鄭冑鎬教練,認為運動的人就能擁有健康身體,並研發好的運動方法。他寫的這本書,才是最好的健身指導書。  ──韓國知名演員 李凡秀

 

■帥氣的鄭冑鎬老師,他的新書終於上市了,我非常高興。因為,就有更多人可以透過這本書,打造出健康和帥氣的身材!──韓國女子團體After school團員、歌手  UIE

 

■目前為止,我在健身中心所做過的運動,都無法跟鄭冑鎬教練的徒手運動相比,現在可以讓更多人擁有與我一樣的體驗,我非常高興!──奧運金牌游泳選手 朴泰桓

                                            

■以鄭冑鎬教練的方法和科學性的分析為基礎,一天10分鐘、一週5天的系統式訓練課程,很快就能感受到身體變輕盈並有活力,生活變得更舒適。──國民體育振興公團運動產業本部長  朴贊圭

 

■鄭冑鎬教練是大韓民國重訓教練中,帶領健康觀念的元老級教練,也是真正的專家級教練。他的書裡描述如何在短時間內,專心運動又可以獲得理想效果的運動課程。──新羅飯店運動中心經理  金載中

 

■鄭冑鎬老師的書,除了教大家如何健康的打造身材外,如果希望擁有真正健康的人生,那麼我建議,一定要看這本書。──Doosan雜誌局長  李光傑

 

 

 

【本書目錄】

 

熱門文章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CTWANT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6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