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農曆春節 大安農會贈金磚米及飛天豬紅包袋添喜氣

迎接農曆春節 大安農會贈金磚米及飛天豬紅包袋添喜氣

台灣好新聞 2019-01-24 00:00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迎接農曆春節到來,大安區農會特別贈送客戶「金磚米」及「飛天豬紅包袋」,不但增添年節喜氣,也祝福客戶迎春接財神,贏得好彩頭,讓您健康、平安、招財一次到位。農會總幹事蔡建宗表示,凡大安農會客戶只要二十五至二月一日上班時間到臨櫃(本會信用部、海墘辦事處、松雅分部)洽辦信用部金融業務,就可以把一塊金磚米及紅包袋帶回家,每日各贈送點皆有限量,總送一千六百八十八份,送完為止。


蔡建宗表示,「金磚米」,來源是大安在地生產有產銷履歷的「安泉米」,因用大安溪水灌溉,每一粒晶瑩剔透的白米背後,都蘊含著大安區農民的驕傲,成熟之際稻田一片金黃,始金色包裝,又叫大安米,讓消費者吃得大安又健康。外觀設計為金磚造型金色包裝,象徵金玉滿堂、五福臨門,還特別選定吉日吉時先經過農會金庫加持,待吸滿財氣後,才將有聚財、好運旺旺的「金磚米」送到客戶手中,盼能為客戶帶來旺旺財運。


「飛天豬紅包袋」結合大安區農會飛天豬「安心呷,農為您、共好和公益」的品牌意象之客製化紅包袋,飛天豬造型可愛是春節旺旺小禮,歡迎客戶來會索取。


蔡建宗說,稻米在華人世界屬最重要的糧食作物,在中華文化禮俗中亦是不可或缺,除了婚宴喜慶、新居入厝、生育、普渡拜拜之外,對於企業在過年過節、股東會紀念品都有採購禮品的需求,禮品選來選去都是那幾樣,找不到一個可以代表企業精神的禮品,若需客製化,成本又需提高。


尤其大安區農會「金磚米」包裝的構思,最初的想法是老一輩長者常買黃金磚存放銀行,若能將農民辛苦耕種的稻米,將它換新裝包裝成金磚塊有聚財、好運旺旺來之意,其實農民要的不是補助,而是台灣要保有稻田,最可貴的是透過激活市場需求,讓需求自然帶動一切良性循環,才是台灣環境與農村的永續之道,將稻米銷售量轉換現金,也是支持農民的最佳力量。」


農會推出的飛天豬品牌金磚米,有客製化包裝服務,可選擇使用產銷履歷的優質安泉米,除了可在大安區農會購買飛天豬金磚米以外,並可印製個人、社團/宮廟、公司行號名稱,每份禮物皆能表彰企業對於環境的認同與土地的友善。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8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