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首秀當“搖滾女王”汪小敏遇上“維納斯女神”劉思涵│種子音樂

《直通春晚》首秀當“搖滾女王”汪小敏遇上“維納斯女神”劉思涵│種子音樂

種子音樂 2013-11-19 09:18

全國人民的年度綜藝大聚會《直通春晚》在CCTV-3正式亮相,節目集結各省選送的最優秀的演員及歌手參加進行比拼,最終優勝的選手將站在春晚的舞台上。此次種子音樂兩位年度力捧新人劉思涵與汪小敏同時入選《直通春晚》,兩姐妹將共同備戰,希望能攜手一起登上春晚的舞台。

劉思涵天使之音倍受青睞笑稱《直通春晚》恰似歡樂同學會

正忙於首張個人專輯《擁抱你》的宣傳和個人Live音樂會巡演的劉思涵,卻接到東方衛視的邀請,與阿來、侯磊一起代表《中國夢之聲》參加《直通春晚》。雖然之前在夢之聲並未晉級十強,但她的天使之音卻倍受認可。此次為了能在《直通春晚》中取得好成績,夢之聲特挑選實力派的劉思涵,希望以她的天使之音,為夢之聲贏得春晚的敲門磚。

劉思涵因工作安排未能到達之前的抽籤儀式現場,但因天生獨特的“天使之聲”而備受關注的“中國Adele”,入選《直通春晚》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很多人認為她是此屆《直通春晚》中有望站在春晚舞台上的最有利競爭者。

《直​​通春晚》首秀當日,劉思涵以一身“維納斯女神”的造型唯美亮相,與夢之聲的隊友一起獻唱《在那東山頂上》,她的女神造型與歌曲及本人氣質相得益彰,讓大家驚喜萬分。她的表現亦得到網友的認可和高度讚賞,她此次演唱的唱法與以往完全不同,她的solo配上阿來的冬不拉和侯磊的口弦,讓這首民歌立刻變身為一首word music。此次作為流行歌手的劉思涵能夠非常完美的演繹這首經典民歌,讓所有人都非常驚艷,一致認為劉​​思涵有可能成為“黑馬”,登上春晚的舞台。

而對於這次參加《直通春晚》,劉思涵表示,此次節目中很多選手都是以前一起比賽的伙伴,笑稱“感覺參加《直通春晚》就像是歡樂的同學會,我們每一個人都還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我們都是追夢者。”

汪小敏爆發小宇宙大地飛歌搖滾派

在《直通春晚》上驚艷亮相的汪小敏無疑是當晚最美的女生之一。自出道以來,汪小敏已在各類比賽上摘得桂冠,而此次更是以廣西衛視《一聲所愛大地飛歌》總冠軍的身份代表廣西衛視參加《直通春晚》節目。

去年在《直通春晚》中遺憾的與春晚舞台失之交臂,此後一年,汪小敏一直在沉澱自己,努力練習。她不再單純的運用唱歌技巧,開始重新用心體會歌曲的情感,並融入其中,把歌曲中最能打動人心的部分傳遞給大家。再次站到《直通春晚》的舞台上,她的自信,她歌曲的動人,已今非昔比。從最初的流行歌曲,到博大精深的民歌,汪小敏已能駕馭各種曲風的歌曲

《直​​通春晚》首秀上,汪小敏小宇宙爆發,與隊友將廣西民歌《大地飛歌》改編成搖滾曲風,雖然是唱男生的Key(音調),但整首歌曲仍被她很好的駕馭。經過一年的準備,汪小敏再次站在《直通春晚》舞台上的表現得到了所有觀眾的認可。

再次來到《直通春晚》,汪小敏也更加明確自己唱歌的態度,“我會用心唱每一首歌,用自己的感覺去體會每一首歌的情感,我不想受到他人的影響被他人所左右,我只想勇敢的做自己。”

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的時間,汪小敏將進入全面的《直通春晚》備戰階段,而劉思涵在完成她11月23日的上海演唱會後也將回京備站。期待這兩位女生能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給大家展現出她們真正的實力。

【資料來源:種子音樂;《種子音樂網》官方網站;《種子音樂網》粉絲團。】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5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