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弘大必朝聖美食!精選五大高CP值餐廳報你知~這一間沒吃過也一定聽過!

首爾弘大必朝聖美食!精選五大高CP值餐廳報你知~這一間沒吃過也一定聽過!

BEAUTY美人圈 2018-10-15 13:00

【文/Beauty美人圈】

弘大是韓國首爾市最熱鬧的商圈之一,號稱是全首爾最年輕、最自由的地區。弘大除了是個血拚天堂同時也藏匿著許多美食,究竟弘大有哪些必吃必朝聖的美食呢?現在就讓小編來一一為你介紹唄!

 

1.選不定要吃哪間燒烤?選CP值超高的「胖胖豬烤肉통통돼지뽈」就對了!

CP值超高的「胖胖豬烤肉」。照片提供:吳思妮

韓國的烤肉店五花八門,選擇多到就算你沒有選擇障礙也可能選不出來!不過別擔心〜小編這就為你解決煩惱!大力推薦這家位於弘大的胖胖豬烤肉!吃烤肉最怕吃到味道不新鮮或是肉質不好的肉了〜但這家的肉通過小編我這挑剔的嘴,成功收服我的心!

小編最推五花肉!!五花肉肥瘦均勻,咬下去的瞬間可以吃到肉的新鮮味,肉質很嫩不會澀,配上烤肉的碳香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而且韓國餐廳都會有很多小菜可以搭配著吃,生菜包肉配小菜吃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另外特別推薦可以單點瑪格利酒,瑪格利酒喝起來甜甜的,不會有酒的苦澀味,喝起來很順口,搭配烤肉可說是絕配。

胖胖豬烤肉整體來說CP值很高,小編跟妹妹兩個人吃到超撐才台幣700初頭喔!能夠以這個價錢吃到這種品質的肉真是太划算啦(歡呼)!

(胖胖豬烤肉통통돼지뽈살)

*弘大站9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5:00~02:00

 

2.沒吃過也一定聽過的韓國超人氣炸雞-「橋村炸雞」!

韓國人氣炸雞首選「橋村炸雞」。照片提供:吳思妮

還記得因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炸雞配啤酒的組合嗎?看女主角千頌伊享受地啃著炸雞,實在是讓人口水直流啊〜〜有來韓必吃之稱的橋村炸雞,來到韓國必定要朝聖一下才行!

距離弘大地鐵站附近,地理位置很方便。小編這次點的是橋村很有名的蜂蜜口味雞腿,一咬下去甜甜又酥脆的外皮就令人驚艷,雞腿肉鮮嫩多汁且帶有蜂蜜香,搭配附送的醃蘿蔔一起吃簡直不得了啊!!好吃到令人不禁想流淚呢〜小編極力推薦吃炸雞一定要配啤酒,韓國的CASS啤酒喝起來清爽好喝又爽口,與炸雞可說是天作之合呀!

(橋村炸雞弘大店  교촌치킨 홍대점)

*弘大站9號出口 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12:00-02:00

 

3.想試試韓國道地的炸醬麵嗎?「香港0410炸醬麵」包準你滿意!

道地韓國風味「香港0410炸醬麵」。照片提供:吳思妮

 

又一個韓劇經常會出現的外送美食-炸醬麵!一定很多人來韓國會好奇到底韓國和台灣的炸醬麵差再哪?這家是韓式的中華料理餐廳,在韓國各地都有分店,便宜又份量十足是這家的特色之一。小編這回點了最有名的炸醬麵以及糖醋肉,韓國炸醬麵的炸醬跟台灣的相較起來偏甜,甜中帶鹹的好滋味配上超Q彈的麵條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而他們家的糖醋肉更是份量十足,酸酸甜甜的醬配上鮮嫩的炸肉,會吃到停不下來啊〜

(香港0410炸醬麵)

*弘大站9號出口 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00:00-24:00

 

4.起司奶油愛好者的天堂 Noh Chef & Pane Chicken 꼭그닭빠네치킨」!

起司控炸雞控必吃「Noh Chef & Pane Chicken 꼭그닭 빠네치킨」。照片提供:吳思妮

不敢吃辣的朋友照過來!這家店主打起司奶油炸雞,非常適合不敢吃辣又是起司控的人來吃喔〜這家的人氣招牌餐是「奶油牽絲起司炸雞」,一大盤酥脆鮮嫩的炸雞裹著起司,浸泡在濃郁的奶油裡,中間還有一大塊現烤的麵包可以搭配著吃。店員會等你拍完美美的食物照後拿大剪刀幫忙把麵包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吃起來方便許多呢〜他們家的炸雞很嫩,配上獨特的奶油醬以及牽絲的起司滋味特別可口,但吃多有些膩口,建議可以搭配附送的蘿蔔小菜一起食用喔!身為奶油起司控的同好們,來到弘大不妨前往嘗鮮看看!

(Noh Chef & Pane Chicken 꼭그닭 빠네치킨)

*弘大站8號出口 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14:00-24:00 

 

5.高人氣排隊店 你絕不能錯過的「豬腳小姐Myth豬蹄」!

超夯韓國豬腳「豬腳小姐Myth豬蹄」。照片提供:吳思妮

又一間來韓必吃!這間韓國豬腳店享有超高人氣,小編是平日大約晚上八點去都還要抽號碼牌排隊呢!店面很大,差不多有兩家店的大小,這麼多位置加上已過吃飯時間都還要等,由此可見這間店的夯度!他們家的蒜味豬腳很有名,蒜泥醬汁相當提味,不過如果你是不敢吃蒜的人也不用擔心,他們也有提供原味的豬腳!他們家的豬腳皮Q肉彈,吃起來肉很嫩不會膩反而超級涮嘴,配上隨餐附上的一大盤沙拉以及韓式小菜,搭配起來滋味清爽〜超大份量的韓國豬腳,絕對是來弘大必吃,包準你吃得又撐又滿足!

(豬腳小姐myth豬蹄)

*弘大站9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2:00〜4:00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國秋季必訪!盤點首爾超好拍花海景點,秋天別再只賞楓!(Beauty美人圈)

天氣冷就想吃熱呼呼的糖餅!推薦在台灣也吃得到的尹食堂糖餅(Beauty美人圈)

 

韓國最潮必去打卡點盤點,襪子專賣店、玩具收藏店正夯!(Beauty美人圈)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7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