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傳是「陳奕迅」深愛卻得不到的人,如今43歲半億娶小男友!

她被傳是「陳奕迅」深愛卻得不到的人,如今43歲半億娶小男友!

我們一起聊聊天 2017-01-21 03:48

文章來自 微信公眾號 卡娃微卡 授權,微信號:kawa01

 

文/卡妞微秀 (ID: weikagirl)

鑽石級潮男余文樂在社交網絡上公布了戀情,一下子炸開了鍋。原來,新女友並不是一起上過戀愛真人秀節目的周冬雨。

 

(節目中的余文樂與周冬雨組成「宇宙夫婦」)

這對大叔蘿莉的組合曾圈粉無數,余文樂此番戀情公布,新樂嫂卻另有他人,讓許多粉絲大呼失望。

 

(新樂嫂是台灣藝人王棠雲)

但無論新樂嫂是誰,有一個女人在余文樂心中都是無法被替代的。余文樂甚至曾直言「要不是你結婚了,我一定會追你!」

 

二人自2010年在《志明與春嬌》系列電影中合作以來,感情深厚。余文樂贊她是心儀女神。甚至前幾天兩人還被拍到在大街上甜蜜吻別。她就是——楊千嬅。

 

(左鄭秀文,右楊千嬅)

很多人剛聽說楊千嬅時,不知道嬅字究竟該讀huá還是huà,乾脆就叫她小鄭秀文。

 

原來,當時的鄭秀文紅極一時,公司覺得楊千嬅氣質外形與鄭秀文有些相似,就想把她打造成「小鄭秀文」。

 

正因如此,坊間關於二人不合的傳聞愈傳愈烈,關於鄭秀文打壓楊千嬅的的種種傳聞被描述得繪聲繪色,但雙方從未回應過這個傳聞。

 

直到2015年,當鄭秀文唱着《終身美麗》出現在楊千嬅的演唱會上時,楊千嬅感動落淚,她對鄭秀文說「今天能請你來,我從此再也沒有遺憾」,兩人深情擁抱和解。

 

 是戀人未滿?

 還是愛你在心口難開?

 

 

陳奕迅的情歌不僅好聽,而且有種直抵內心深處的力量。但在這麼多首被傳唱的歌曲中,有一首卻被他唱得格外低沉溫柔。

「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可以擁抱的理由,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1995年,對他而言是十分特別的一年。他從英國金士頓大學建築系返港參加了新秀歌唱大賽。

 

在這裡他遇到了一生難以放下的人——楊千嬅。當時的楊千嬅還是一名護士,出於對唱歌的喜愛,也報名參加了這次比賽。兩人在主辦方處拿報名表格時正巧遇到,便坐在一起邊聊天填表格。 

 

兩人越聊天越覺得投緣,拿到了不錯的比賽名次,並順利地進入同一家公司。剛出道的新人總要面對很多困難,兩人互相鼓勵和陪伴,漸漸產生好感。

 

但就在兩人的感情逐漸升溫時,公司的一個決定卻給兩人潑了一瓢冷水——送楊千嬅出國學音樂。

 

這段沒名沒分的感情抵不過時間和距離的消磨。很快,何超儀把一個叫做徐濠縈的女人介紹給陳奕迅。當楊千嬅學成歸來,卻發現陳奕迅身邊已經有了別人。

 

即便難過得要死,她也只能裝作大度送上祝福。是啊,友人以上,戀人未滿,她用什麼身份來阻止呢?

 

直到過了很久之後,在一次訪談中,楊千嬅提及往事仍有些傷感:「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她在我出國時把我十分有好感的男人介紹給另一個女人,從此,我跟這位朋友便回不到之前了」。

 

2012年,陳奕迅的巡迴演唱會忙到不可開交,楊千嬅某公益節目時給他打了一個電話請他幫忙,他推掉所有工作飛來北京,兩個人合唱了一首《因為愛情》。

 

主持人撒貝寧打趣:「吳克群給陳奕迅打了8次電話,周筆暢都飛到香港去請都請不到,你是怎麼把他請來的呀?」

 

儘管兩人都對剛出道的那段戀情避而不談,但眼神卻是騙不了人的。還未大紅大紫的兩人一起度過了那段最艱難的時光,如今二人已成為華語樂壇的重量級人物。

 

從未承認過這段感情,如今身邊也有了別的人陪伴,卻仍然如同家人一般,無法被代替,始終記掛在心底。

 

 

  忘掉往日情人 

 卻又記住移情別愛的命運 

 

 

正式被公開的戀情卻不是被眾多粉絲看好的陳奕迅,而是娛樂圈裡的花花公子鄭中基。

 

1999年,鄭中基上楊千嬅主持的節目後對她一見鍾情,開始了瘋狂的追求,甚至用她的生日作為歌名示愛。

 

很快,楊千嬅被這樣強勢的追求所攻陷,愛上了這個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兩人愛的轟轟烈烈,大有要牽手一輩子的架勢。

 

但晴天霹靂,正陷在甜蜜戀情中的楊千嬅在飛機上看到一份報紙,報紙上赫然刊登着男友正在追求張柏芝的消息,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楊千嬅一時間無法接受。

 

下了飛機,面對記者們的圍追堵截她哽咽着說不出話。回到香港後,她毅然決定分手,但這段感情對她的傷害十分大,她一度只能靠喝酒麻痹自己。

 

結束了這段讓楊千嬅傷心不已的戀情後,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她覺得,男人也許會背叛自己,但付出的努力絕對不會辜負自己。

 

感情上受挫,楊千嬅在事業上卻越戰越勇。她踏足紅館,舉行了首次個人演唱會,《少女的祈禱》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

 

以黑馬身份贏得眾女歌手夢寐以求的「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在頒獎典禮上,她哭成淚人,說「我什麼都沒有,只是心頭有個勇字,才闖到今天。」

 

被罵「虎狼之年找小男友」 

 卻願意為你更勇敢 

 

終於,楊千嬅在2009年迎來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她與男友丁子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從「剩女」到「丁太」,外界對她的稱呼也從這一天徹底地改變。

 

楊千嬅的丈夫丁子高任職於一家公關公司,比楊千嬅小五歲,兩人的婚房是楊千嬅出資購買的,收入和年齡上的差距讓媒體並不看好這段「女強男弱」的感情。

 

再加上丁子高也是個愛玩兒的人,甚至有媒體嘲諷楊千嬅是剩女到了「虎狼之年」,所以找一個身家、能力都遠不如自己的小男友匆匆結婚。

 

面對這樣的惡意揣測,楊千嬅不願計較。但當她得知狗仔們去騷擾家人時,她終於忍不住打電話痛罵雜誌社,並警告「如果下次再跟蹤家人,就會報警!」

 

媒體的抹黑一度讓兩個人差點頂不住壓力分手,面對狗仔們的圍追堵截,丁子高只能暫時回到老家上海,臨走前,丁子高和楊千嬅都哭了,覺得這段感情可能堅持不下去了。

回到上海後,丁子高認真考慮了兩人的感情,覺得之所以外界不看好他們,是因為自己做得還不夠好。

 

於是他決定改變自己,每天去健身,不抽煙不喝酒不去夜店,早上用短信報告行程,又講自己的見聞,讓對方放心。經過這一次,兩個人的感情經受住了考驗,更珍惜對方,於是決定結婚。

 

如今7年過去,這段感情穩固如初,兩人的愛子Torres也已經4歲了。從前楊千嬅忙於工作與父母見面時間很少,自從結婚以來,丁子高會按時安排兩個家庭的聚會,反而拉近了家人之間的關係。

 

難怪楊千嬅的父母大讚女婿說「以前擔心女兒嫁出去就成了別人家的,如今不僅女兒更親密了,還多了一個兒子」。

回首過去,每一份感情她都全身心投入,每一件工作她都不輕易服輸。有人說「過剛者易折,善柔者不敗」,楊千嬅這樣倔強的性格也許讓她別別人更容易受傷。

 

但過往傷痛的經歷在她的身上沉澱出歲月賦予的從容和美麗,難怪林夕和黃偉文都把最好的歌留給她,她不算出眾的美女,卻總能用歌聲直抵人心底的角落。

 

如今的她,已不再是那個含着眼淚說「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勇字掛心頭」的年輕女孩。兜兜轉轉,勤奮又刻苦的她終於收穫了鮮花和掌聲和幸福圓滿。

 

有些人啊,生來就不是命運的寵兒,不被偏愛卻仍不肯服輸,憑着自己的堅持,生生扭轉了命運的手腕。

願每一個咬着牙關堅持的你,都終有一天能如願收穫屬於自己的幸福美滿。

熱門文章
超划算!好市多開賣知名品牌拖鞋「直接打對折」 網狂問庫存
超划算!好市多開賣知名品牌拖鞋「直接打對折」 網狂問庫存

中天新聞

顏佑庭證實上月結婚 牽手新娘「屁屁」婚紗照曝光
顏佑庭證實上月結婚 牽手新娘「屁屁」婚紗照曝光

CTWANT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記者爆料網

八里籃球場驚見「男屍吊掛球架」!家屬拒領遺體冷回:政府處理掉就好
八里籃球場驚見「男屍吊掛球架」!家屬拒領遺體冷回:政府處理掉就好

CTWANT

高雄5月男嬰疑遭保母虐待「頭骨碎光」 社會局緊急查處曝下場
高雄5月男嬰疑遭保母虐待「頭骨碎光」 社會局緊急查處曝下場

CTWANT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CTWANT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