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意見領袖」李函、邱文駿交往六年 曝戀愛情趣:尋求穩定目標

「時尚意見領袖」李函、邱文駿交往六年 曝戀愛情趣:尋求穩定目標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 2024-03-10 22:20

呼應《Marie Claire Taiwan 美麗佳人》三月號以 「字」為題,闡述書寫的力量,結合肢體身形的自然美,時尚意見領袖李函 Kiwi、邱文駿 Jun 化身為符碼,於舉手投足的曼妙體態間,突破文化性別框架的想像,呈現情感加乘的極簡魅力,擁抱那些關於愛的美學新篇章。

 

決定我是誰的個人風格

Jun 憶起自己在讀大學研究所開始做模特兒,第一次試鏡上的時尚品牌秀就是 GUCCI,與 Sabato 曾表露「我和時尚的第一次相遇,就是 GUCCI。」有著不謀而合的機緣,他說:「別被時尚控制,因為奠定自我風格還滿重要的,而風格是不需要言語就能展現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只有自己能決定要穿的衣服,和選擇要過的生活。」同樣在時尚這條道路上,多年來始終堅持忠於自我的 Kiwi 笑說:「小時候就愛翻閱雜誌,萌生了對時尚的興趣,並發現自己喜歡穿搭,認為打扮很有趣,而且永遠沒有終點。」

▲ 李函15歲入行成為模特兒,17年來持續保有熱情的原因曝光。(圖:美麗佳人)

 

Kiwi坦言自15歲入行成為模特兒,17年來持續保有熱情的原因,即在於曾經迷失過。她娓娓道來,七年前曾因大量接觸高奢精品,一度以為擁有很多物質上的東西才能感到滿足,直到有一天領悟:「應該是我──李函穿衣服,而不是被衣服穿。」於是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沉殿思索, 明白了「成為自己」的重要,如今身為一位 influencerKiwi 想藉由以身作則的使命表述,「既然現在是有影響力的人,那希望能傳達我個人觀點的一些正確想法,正因決定你是誰的是自己,能為世界帶來一點點改變就好,試圖靠近理想中的美好。」

 

穩定愛的心意

今年即將步入四字頭的Jun 感性地說:「我年紀也不算小了,現階段覺得的愛,當然不可能是要轟轟烈烈,但也沒有覺得所謂細水長流的愛就會平淡無味或很安靜;現在對我而言的愛,就是在未來餘生的路程,找到目標、知道接下來的方向要怎麼走,尋求穩定。這份穩定不管是對我,或是對另一半以及家人也好,都是一種惜福的狀態,唯有愈安定才能走得愈遠,不管是事業、生活、感情,我都會用這樣的姿態走下去!」Jun 相信,一段愛情走過不同階段,若依舊是一段穩定的關係,就是給彼此最好的支持力量,彷彿無形中向對方道訴:「至少我就在這邊,不會走!若發生任何事,我都會在這裡陪伴著你。」

▲ 今年即將步入四字頭的邱文駿感性地說,知道接下來的方向要怎麼走,尋求穩定是目標。(圖:美麗佳人)

 

自嘲自己實在不太浪漫的 Jun,或許因為天秤座會保持平衡,加上上升巨蟹,個性較安穩戀家,「當然偶爾會想到一些驚喜,但坦白說確實交往時間久,比較多是平常分享經驗和觀點,務實地給予建議話語。」如同封面的作家陳曉唯詩詞創作所述「每一段愛的開始都是重生」,Jun 坦訴,「跟 Kiwi 在一起有重新啟發我一些不同的面向,最明顯的是原本從模特兒轉職餐飲業作調酒師,經營酒吧品牌,因為跟她在一起後,這幾年又有機會回歸自己喜歡的時尚這一塊有了連結度,增加自我品味,累積功夫底氣,也更加認識自己的需求,懂得在不同的年紀階段犒賞自己喜歡的品牌物。」

Jun 相愛相戀在一起六年的 Kiwi 笑稱,「我們兩人已經太懂雙方,如同家人,有時無需太多言語,就能心有靈犀,也是最有默契的、最好的朋友。因為 Jun,我開始懂得要好好吃飯生活、欣賞日常的一切風景。」她如此說,「我從未寫過情書,但印象中和 Jun 剛在一起時,他知道我很喜歡收集一系列庫柏力克熊的公仔,有次他要出門工作,就在家裡桌上留了張小紙條寫著哪個方向會有什麼,叫我去尋找禮物的這份驚喜感,對我而言就算是很有心意的情書。」

▲ 「時尚意見領袖」李函、邱文駿交往六年。(圖:美麗佳人)

 

雙魚座的 Kiwi 進一步說,「我雖然沒有很懂『愛』這個字實際上全部的意思,還在生命旅途上尋找,不論是日常重心熱愛的工作,或是任何感情層面,都尚在學習愛人的能力,加上我常常會愛得太多,失去了自我,因此想要學習愛自己多一點,懂得愛自己。」

原文出處於此

熱門文章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中天新聞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台南玉井淺山市集六月登場!區域限定淺山風味餐食同步推出
台南玉井淺山市集六月登場!區域限定淺山風味餐食同步推出

品觀點傳媒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