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宇、裴賢聖拍出好感情居然親了!《奇蹟的兄弟》導演:下半身癱瘓兒子出現奇蹟

鄭宇、裴賢聖拍出好感情居然親了!《奇蹟的兄弟》導演:下半身癱瘓兒子出現奇蹟

龍華電視 2023-06-30 10:03

即將接檔《壞媽媽》,JTBC新劇《奇蹟的兄弟》昨天在韓國舉辦新劇發布會,朴燦弘導演帶領演員群鄭宇、裴賢聖、朴有琳、吳萬石、李己雨出席,被問到策劃《奇蹟的兄弟》的契機與個人奇蹟時,導演朴燦弘說:「生活中總會有期待奇蹟出現的時候,因爲不合理的原因就會期待奇蹟,我是懷著能將這樣想法具體化爲電視劇的心情開始。我的一個孩子被診斷爲全身麻痹,下半身癱瘓生活著,但是我和他約定,如果能拄着柺杖站起來的話,就一起去走聖地亞哥的路吧!」

▲ 鄭宇飾演沒沒無聞的作家。(圖:龍華電視)

 

因《請回答1994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的鄭宇在現實生活情感豐富,愛哭又愛笑,是個女兒傻瓜,而熱情的鄭宇被爆料在拍攝最後一天親了裴賢聖,鄭宇表示:「平常就不吝嗇表達喜歡和愛意,在電視劇拍攝7個月裡,可以看清楚一個人的品行,而賢聖始終如一,所以就親了他。」在劇中飾演的陸東柱是個從韓文語系畢業7年還未闖出名堂,只有負債和惹禍精的母親,通過各種兼職支撐生活、寫小說,相信總有一天會名利雙收,個性急躁、直言不諱,自我防衛心強,是個外表刻薄內心溫柔的男人,在他人生最失意的一天,糊里糊塗地將撿到的小說變成自己的作品並出版,而這本小說讓他的人生瞬間達到巔峰,也瞬間成為殺人嫌疑犯?鄭宇形容東柱是:「站在良心十字路口的男主角,恐懼、喜悅、悲傷各種感情一擁而上,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 裴賢聖飾演有超能力的神秘男子。(圖:龍華電視)


裴賢聖從出道作《金秘書為何那樣》、到《機智醫生生活》、《我們的藍調時光》漸漸被觀眾熟悉,再到《高斯電子公司》飾演想脫離父親掌控,偶爾又很ㄎㄧㄤ的白馬帥,獲得大眾好評,他表示:「父母親起初反對我當演員,但是現在非常支持,甚至他們會追蹤我的新聞。第一次接到《奇蹟的兄弟》劇本時,讓我讚嘆不已,一口氣就讀完了,也感動流下眼淚,因為是第一次演超能力,所以在拍攝前和導演交談時,瞭解了畫面上特效是如何呈現。帥氣的鄭宇前輩給了我很多建議和稱讚,加上多次排練,減少緊張感。」

▲ 朴有琳這次在《奇蹟的兄弟》裡飾演重案組刑警朴賢秀,性格直率、正義、執着、勝負欲很強,是她發現小說劇情與現實生活一樣。(圖:龍華電視)

 

演出過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在車上Drive My Car》的演員朴有琳這次在《奇蹟的兄弟》裡飾演重案組刑警朴賢秀,性格直率、正義、執着、勝負欲很強,她發現小說的故事內容與接連發生的殺人事件一致,即使所有人都不相信她,她也不放棄任何可能性的線索,是個全力以赴的行動派,朴有琳說:「《奇蹟的兄弟》是我主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感謝大家的信任,我想要擺脫典型的刑事警察形象,不是大聲說話或強悍的人物性格,比起語言和動作,我覺得活靈活現的『眼技』以及沉著的個性比較重要。」

▲ 龍華電視《奇蹟的兄弟》 吳萬石飾演不明來歷的可疑男子KAI,李己雨飾演東柱的大學同學、出版社代表李明錫,在《壞媽媽》中飾演李到晛岳母的姜末今,一改農婦裝扮,飾演書店老闆,這次在劇中飾演誰的初戀呢?。(圖:龍華電視)

 

吳萬石飾演不明來歷的可疑男子KAI,吳萬石在發布會上說:「因爲是可疑的男人,所以在初期手和腳出現的次數可能比我的臉多,因為這樣手腳洗得乾乾淨淨的。」李己雨飾演東柱的大學同學、出版社代表李明錫,擁有錢和名譽、帥氣的外貌加上謙虛的語氣,但內心虛僞、耍特權,是個雙面人,明明是「媽朋兒」,為何會對一無所有的東柱產生嫉妒呢?在《壞媽媽》中飾演李到晛岳母的姜末今,一改農婦裝扮,飾演書店老闆,這次在劇中飾演誰的初戀?錯綜複雜的關係將講述怎樣的故事,備受關注。

 
▲ 一夕之間,兩人因意外,一個成為暢銷小說家;一個擁有超能力,能讀懂人心,感受他人痛苦,還會瞬間移動,進而尋找真相。(圖:龍華電視)
 
 
《奇蹟的兄弟》是由在過去24年期間,被稱為大韓民國電視界「巨匠拍檔」的朴燦弘導演與編劇金志宇合作的第11部作品。主要是講述經歷一場交通事故,沒沒無名的作家陸東柱(鄭宇 飾)撞到從天而降的神祕少年李江山(裴賢聖 飾), 一夕之間  ,一個成為暢銷小說家;一個擁有超能力,能讀懂人心,感受他人痛苦,還會瞬間移動;女刑警朴賢秀(朴有琳 飾)發現小說的內容正在現實發生,三人捲進了27年前的案件,穿越時間界限,通過尋找真相創造奇蹟。表面上東柱是個什麼都缺乏的人,江山是超能力者,但是隨著劇情推進,互相彌補對方的不足。
 
導演和編劇希望能透過此劇溫暖撫慰認為自己不幸和悲傷人們的心靈,在悶悶不樂的現實中,帶給觀眾像陣雨一樣的清涼感。

奇幻人性懸疑劇《奇蹟的兄弟》,將於6/30起中華電信MOD視館+HAMI VIDEO同步更新上架,龍華電視,全台獨家首播,敬請期待。

熱門文章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中天新聞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中天新聞

台南玉井淺山市集六月登場!區域限定淺山風味餐食同步推出
台南玉井淺山市集六月登場!區域限定淺山風味餐食同步推出

品觀點傳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7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