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的媽與GD姐夫有三角關係?!首部奇幻穿越家庭劇《榴蓮小姐》網:「期待驚掉下巴的劇情!」

車銀優的媽與GD姐夫有三角關係?!首部奇幻穿越家庭劇《榴蓮小姐》網:「期待驚掉下巴的劇情!」

龍華電視 2023-06-20 18:17

韓國三大狗血劇教母之一林成漢曾宣佈完成《白夜童話》(又名:《狎鷗亭白夜》)引退,2021年改用筆名Phoebe憑藉復出之作《結婚作詞,離婚作曲》再創TV CHOSUN電視劇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率,曾經寫出收視57%看了又看》、收視48%《背叛愛情》、收視44.9%老天爺啊!給我愛》、《新妓生傳》等多部高收視率的戲劇,有「韓國收視率製造機」之稱,她的首部奇幻穿越家庭劇《榴蓮小姐》預告釋出,尹海英飾演的媳婦對婆婆赤裸衝擊的對話,崔明吉驕傲地告訴大家「這裡就是天堂」,朴柱美穿著古裝披頭散髮在街上奔走,古代與現代的穿插,讓觀眾猜不透走向,引發了好奇心,網友紛紛說:「編劇的想像力果然沒有盡頭」、「期待驚掉下巴的劇情」。

 
▲ 崔明吉《榴蓮小姐》中飾演優雅又幹練的財閥家族總裁白道伊,個性開朗又能言善道, 有讓人想追隨的魔性魅力。(圖:龍華電視)
 
 

崔明吉出道42年,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像是《明成皇后》、《優雅的母女》、《紅色高跟鞋》等,紮實的演技曾獲得百想藝術大獎、青龍電影獎及大鐘獎三大電影獎,是韓國大滿貫影后,在韓國觀眾眼裡是具有口碑和演技的好演員,這次在《榴蓮小姐》中飾演優雅又幹練的財閥家族總裁白道伊,個性開朗又能言善道, 有讓人想追隨的魔性魅力。

 
▲ 韓國大滿貫影后崔明吉23年後再演狗血教母新劇。(圖:龍華電視)
 
 
繼《溫達王子》之後時隔23年再次與林成漢編劇合作,她表示:「時隔許久再次見到編劇似乎是一種緣分,作爲演員也是新的挑戰,編劇總是以新穎的題材  走在時代前端,像這次我飾演的白道伊,作爲人類、女人、妻子、母親,可以展現多重樣貌並引起共鳴,觀眾會隨著白道伊的情緒,時而開心時而流淚。」
 

▲ 200年前朝鮮王朝的2位身分不明的女子,杜榴蓮(朴柱美 飾)與金素苧(李多妍 飾),婆媳兩人穿越到2023年的財閥丹家,一段奇妙與超越時代的愛情故事。(圖:龍華電視)

 

朴柱美曾經在《紳士的品格》飾演張東健的初戀,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飾演車銀優的媽媽,這次在《榴蓮小姐》中,飾演來自200年前朝鮮王朝的名門女子杜榴蓮,擁有仙女般的外貌,以及談吐溫婉,是個「外柔內剛」的女性,而她與GD的姐夫金敏俊飾演的丹至勘,李恩星(韓多感 飾)三人的關係將會如何發展?

▲ 朴柱美與GD的姐夫金敏俊飾演的丹至勘,李恩星(韓多感 飾)三人的關係將會如何發展?(圖:龍華電視)

 

朴柱美表示:「穿梭於過去和現代之間的劇情,看似老套,但獨特的看點就是《榴蓮小姐》劇情常常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爆點,尤其這是編劇第一部奇幻穿越家庭劇,讓我更加好奇故事走向,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有別於《結婚作詞,離婚作曲》中的史避影不同魅力的榴蓮。」

▲ 朴柱美在《榴蓮小姐》中,飾演來自200年前朝鮮王朝的名門女子杜榴蓮。(圖:龍華電視)

 

故事講述月蝕之夜,200年前朝鮮王朝的2位身分不明的女子,杜榴蓮(朴柱美 飾)與金素苧(李多妍 飾),婆媳兩人穿越到2023年的財閥丹家,一段奇妙與超越時代的愛情故事。由《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的申宇哲導演,與Phoebe兩大王牌的全新組合,實力派演員朴柱美、崔明吉、金敏俊、全盧民、池迎山、韓多感加持,柳政厚、李多妍等新血加入,備受觀眾期待!

▲ 龍華電視【榴蓮小姐】主視覺海報。(圖:龍華電視)

 

奇幻穿越家庭劇《榴蓮小姐》將於6/25於中華電信MOD影視館+HAMI VIDEO同步更新上架,將於7/9起,每週六日晚間九點,龍華偶像台MOD353,全台首播,敬請期待。

熱門文章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Toyz真的要被關了!販大麻菸彈全案定讞「坐牢4年2個月」 最快5月進去蹲

中天新聞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再撐4天!5月「4生肖」財運大爆發 升官加薪買樂透也賺
再撐4天!5月「4生肖」財運大爆發 升官加薪買樂透也賺

TVBS新聞網

72
0
分享